周二的下午被排好了例行的教育訓練...
課表一出來就是極悶的講題,
害得心情都美麗不起來...
不過因為周日要遠下南部的走馬獺農場吃尾牙兼一日遊...
所以一早大家就在抽遊覽車的座位...
把氣氛搞得興奮異常!

這尾牙本來公司是取消了..
可是因為經費還有,
於是就改為分公司自行舉辦...
雖然少掉了合辦應有的獎品和獎金,
但因為本公司向來走寒..啊不!是簡樸節約路線...
所以其實差別並沒有太大!
而且少掉了合辦時一定會有的怕冷場而反而更冷場的節目..
反而時間還節省不少出來...
不必吃一場尾牙就用掉了快一整個下午..
是說還有尾牙可吃就要開心了,是吧?

盤中總務就拿籤給大家抽座位...
基本上和誰坐都OK,
只是因為有個討厭的人,所以抽籤這事也令我稍稍感到緊張...
幸好雖然犯太歲有劫數,
可是有出車禍化解掉...
我不僅不需和鳥人同座,鳥人還離我很遠哩...
齁里軋在!

不過呢..
因為本人還不要臉的佔住本公司最年輕美女(真不要臉!)的寶座..
所以我旁邊的空位就顯得萬分熱門...(我說真的,不過不知是不是好心同事們故意製造的假象就是了...XD)
我一抽完,總務就和經理說他要抽我旁邊的位置...
還說啥,這樣坐在一起的就是全公司最年輕的男生和女生了吶...(他更不要臉!)
反正最緊張的危機已解除,我確保不是和某人同坐就安心了..也沒再多想...
沒多久,樓下的同事就問我說...
「你和總務坐一起哦?」
我居然還沒搞清情勢...傻傻的回說..
『矮由,那是剛剛抽籤時開玩笑的啦...』
而我真的神經很大條的忘了問最後是誰抽中了我旁邊的位置...
沒想到,我真的和總務坐一起...

然後我的分機就開始響了起來..
第一通是總務打來說,很多人想和他換位置,
問我要賣多少?我們可一人分一半...XD
還叫我要準備話題,要負責說笑話給他聽...切~~

第二通是樓下的姐姐打來的...
說那個搞笑的K要換來我旁邊...
還說啥最後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就是叫誰和我交換,這樣就大家都開心了...
而我的心思居然是一直在想,「我那天早餐要買些啥在車上吃....」

後來就是上課前K打來的..
劈頭就是問我生日和身份證字號...
我一聽就知道是在查上次去考的產險有無過關...
還在想不是八號才放榜嗎?怎提早兩天?
人家都還沒做好落榜的心理準備吶?(這啥心態?)
正在思考聽到沒過兩個字要怎麼回應時..
K居然就說「恭喜你考試過關..」
『怎麼可能?』哈哈哈..
連我自已都不敢相信,居然就這麼過了...

K還說他一考完就自信滿滿一定兩科都90分以上..
他一考完我才正要進場考,
在吃午餐時我還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想說都沒念完怎麼辦..
聽到這種考完心得還真令人生氣...
而且K還給我好心考前猜題,硬叫我背了幾個數字,
也全都沒考出來...
更詭異的是,我的那份試券考了好多冷門的類別哦...
害我一度後悔沒趁旁邊的還沒來時,先把試券先調換過來...XD

而且K還和我說,我實務部份只考了63分,而法規居然有84分..
就這麼給他過了...
我還不相信的直問他...
「我怎麼可能法規會那麼高分?」
兩人不可置信的笑完後,我居然還問他..
「喂..會不會我過兩天再上去查,又變沒過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好孩子不要學哦...
畢竟考試還是要熟讀後再上考場會比較不浪費報名費...

下午進會議室上課沒多久,
我就馬上睡死...
就在睡到不省人事,手很痠要換個姿勢時..
香姐姐就拿了客戶送來的麵包點心進來分我們吃...
我拿了一個可頌,還不錯...
後來又拿到一片白土司...
我的天啊...
這土司真是極品...
土司邊厚實有嚼勁...
夠厚夠香!我最愛土司邊了...

土司邊一啃完,不囉嗦的就是直接軟綿Q嫩的白土司...
完全沒有一般土司慣有的模糊地帶,
好吃到不行!
讓我直想打聽是在那兒買的...
這個這麼好吃,萬一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啊?
光白土司就這麼好吃...
要我天天三餐啃這度日我也甘願,是說現在土司價格飛漲...
這聽來好像比吃陽春麵還貴哩....

一吃到好吃東西整個精神都來了...
上完課我還逼問同事,
一定要幫我問到是那家麵包店賣的...
好笑的是...
我一聽到地址就脫口而出說...
「不會是在中友附近吧?」
同事說,「對對對!說在中友對面的啥麵包工坊..」
我說「勝也麵包工坊!」
同事還說,「對!但土司好像很搶手,最好打電話去預約會比較OK..」
這會不會太扯?(不會,因為我也曾有買麵包要先預訂的經驗..)
吃過那好吃美味的土司後,你就不會覺得這會太扯了...
害我又邊寫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而這家麵包店每次來中友都會經過,
居然完全沒想到要進門消費...
結果好吃的東西就這麼近在眼前遠在天邊...
實在太好笑了...

下班後要和表姐去批發街找鑰匙包...
本來也覺得有機會去探一下好吃麵包,
可惜最後因時間太晚作罷...
但我怎覺得今天就會去買它回來嗑?
那都去了的話,胖子雞排也要來一份嗎?XD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