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叫我小姐?

昨天黃細尾在電話來時又搶著接電話...
黃呷飴看了後就說...
「他上次又被守衛叫小姐了..」
我一聽笑了出來...
黃呷飴就自顧自的又講下去..
「因為那天對講機又響了..黃細尾又跑去搶著接..結果對方一開頭又叫了『小姐~~』..」

我笑問說..「然後吶?」
黃呷飴就說...
「後來媽媽就把電話接走,黃細尾就在旁碎念說..『怎麼又叫我小姐啦...』」
哈~~


棉花?棉花糖?

昨天看電視看到一半...
發現茶几下有包工藝用的棉花...
那樣子和大小都和一般市面上買的棉花糖很像...
我就對著還在騎腳踏車的黃細尾說..
「咦..有棉花糖吶..等下來吃!」
這貪吃鬼一聽到有糖吃,

馬上開心的放下腳踏車..
急忙對我喊..
「蛤?棉花糖?我要吃!我也要吃!」

我心裡暗笑著這笨小子上勾了...
隨即馬上拿出茶几底下的棉花...
還很有心機的把有字的那一面翻轉過去...
結果這黃細尾一看到這包棉花,
就馬上失望的說..
「這不是棉花糖啦!那是毛~~」
我裝傻故意疑惑的回他說..
「毛?」
他說..
「對啊..這是我做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啊...」

我居然還死鴨子嘴硬的說..
「這那是毛?這是好吃的棉花糖哩.. 」
「你不吃哦?那我等下要來吃了...」
黃細尾還故意對我說..
「好啊..那你拿去吃啊...」真壞心!(到底是誰比較壞心?)
我還故意引誘他..
「好!我等下去倒杯水來就要來吃了...」

結果在我去倒水時,
這小子可能也想騙騙我..
還是有心機的怕我吃了一口後就發現這不是棉花糖?(怎大玩諜對諜了?)
黃細尾就拿起沙發上的棉花對我說..
「哦..那我要來偷吃你的棉花糖囉!」
我馬上抓住機會對他說..
「好啊..我忽然不想吃了,送你吃!」

然後就馬上看到被反將一軍的黃細尾把手上的棉花丟掉..
懊惱又生氣的「厚~」了一聲...
還想整我哩...



牆頭草

晚上我舅回來..
看到了黃細尾的一個美術作品,
可能作品很精美,
導致我舅用著很驚訝又開心的口吻問他說..
「黃細尾!這是你做的哦?」
黃細尾一付沒什麼又帶點得意的口氣回..
「對啊!」
我舅不死心的又問了第二次...
「這真的是你做的哦?」
這黃細尾可能已經飛上天了...
就大方的對我舅說..
「嗯!送你啦!」

結果一旁的舅媽聽到了就冷冷的回..
「你今天坐我車上的時候說要送我,現在他回來了你又說要送他?」
我舅居然就馬上回..
「對啊..他是牆頭派的,牆頭草啊..」
我不知黃細尾怎麼回應...
只是這些對話讓在房裡的我笑個半死...

黃細尾知道牆頭草是什麼意思嗎?



吹口哨

這是昨天黃細尾繼會騎腳踏車後所練的新把戲..
我一進門就努力的吹給我聽...
雖然還是帶了很重的氣音,
可是也算是厲害的了..

我問他說怎麼會吹口哨的..
他說..
「就一直吹一直吹就有聲音了..」
哇!果然又是土法練鋼的自已練習!
為他的不懈拍拍手一下!
忍不住又讚美了一下他...
我還對他說..
「黃細尾,你這麼厲害!沒進雜耍團真是太可惜了吶..」

之前他將手指頭彈得清脆有力時,
也是看大人彈指頭很帥氣,而自已狂練..
最後還能一邊念課文一邊帥氣的彈手指,
這本事可是連我爸媽都驚呼不已哩..
現在居然還練了吹口哨!
不過我是壞心的姐姐,還教他要邊騎車要邊吹口哨,
這樣才帥!哈哈...

後來他爸爸要他打電話給台北的外婆問安..
畢竟這兩天天氣太冷了...
結果這小子居然在電話一通叫了聲「阿嬤!」後..
就一直對著電話裡猛吹口哨...
怎麼這麼愛現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