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雪臨時提說,我和他好久沒單獨出門吃飯了...
雖然常去櫃上找他聊天,
但畢竟是上班時間...
於是想了想,便敲定周六的晚上,
因為他周六當天上早班,五點就下班了...
而地點我馬上不加思索的又想到了『家裡』...
於是中午就訂好了晚上五點半的位置...
期待和雪的晚餐...

這中間還因為我妹臨時當了程咬金,
幸好我決定一動不如一靜..
沒在我妹不確定的行程裡亂更動了我的晚餐之約...
這下一篇再提..

且周六下午是每月一次例行性的月會...
開會除了業績檢討外,
當然免不了一定要提醒一下隔天周日出門玩的注意事項了..
只不過因為太多事全擠在一起,
害得我這兩天變好忙!

月會慶生訂的是聯翔好吃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這好讚!
我忍不住吃完一塊又切了一小塊來吃!
聯翔的蛋糕總是這麼膨鬆軟綿又好吃!
而且為了隔日的出遊,我還請雪要來前,先幫我到一中街買兩桶爆米花..哈哈!
最近肥了不少是有原因的...

時間未到,我就先行去『家裡』等雪,
要說一下的是,周六那天真的無敵超級冷...
我本想說小小的一段路程,就不搞剛的帶手套了..
結果手差點凍僵...
而且幸好有訂位,
這假日前夕的『家裡』一樓裡也幾乎快客滿了哩..

在我入座後沒多久,雪也到了...
一進門就對我說..
這家上次逛街時,我就有說過要進來這兒吃...
可是我真的沒印象吶...

邊喝水邊等餐的同時,
就一直說這兒真的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DSCN0475.JPG
我最愛的蛤蜊巧達濃湯...
湯濃味美..
還有著鮮甜的蛤蜊味...
配上粗黑胡椒粒,超讚!


DSCN0476.JPG
濃湯的好搭檔--蒜味麵包..
烤得香酥的麵包,配著濃湯吃,
讓人在寒流來襲的冬夜裡分外覺得溫暖!


DSCN0477.JPG
依舊不失水準的水果沙拉!


DSCN0478.JPG
配合節令的水果種類,總是豐富到5-6種之多!


DSCN0479.JPG
我點的燴烤野菇飯的菜盤..
白飯加上三樣配菜:高麗菜、黃綠櫛瓜、和泰式沾醬的炸蛋!
櫛瓜在台灣比較不常見,
不過『家裡』還滿常使用做為食材的...
看來像小黃瓜的外表,實則比較軟嫩多汁,且沒有瓜類特有的嗆味,是我很喜歡的一樣瓜類!


DSCN0480.JPG
我點的燴烤野菇飯..
以杏鮑菇為主,加上黃、紅椒和香菇還有櫛瓜、洋蔥、茄子等食材一起燴烤..
非常美味好吃!


DSCN0481.JPG
而且調味很下飯,融和了少許的起士,讓這道菜吃來又香又不膩口...
蔬菜烤過被引出自然的甜味..
上面還大方的灑了不少的松子,提了不少味!
口味層次變化豐富,加上沒有肉類的負擔,
吃來非常享受!


DSCN0482.JPG
雪點的燻雞義大利麵...
調味加了泡菜,還滿特別的...
口味帶點辣...
不過因為份量太多,最後雪沒吃完打包帶走!
這兒的麵類給的很大方,我記得和表姐第一次來也是吃不完!


DSCN0483.JPG
那天我點的是玫瑰煎茶...
這一樣是香氣十足的宜人好茶...
我喜歡配上店家給的蜂蜜調著喝...
又是另一種風味!


DSCN0485.JPG 
最後的甜點是茉莉茶凍...
雖然也很好吃,但我更愛上次出現的果實茶茶凍,那比較特別!^^

因為晚一點我還有要事在身,
這一天的晚餐就在吃飽喝足畫下了句點...
我想我還會再來光顧好幾次吧!
而雪在吃過後,又帶了先生來這兒慶生,可見在大家心目中的評價都不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