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班,
看看時間還早,
遂前往很久沒去變得超不熟的新光三越逛一下...
主要是要來這兒的台隆手創館看看...
之前台中未設點時,都覺得雜誌上介紹的東西好吸引人...
現在離這麼近,不來看看真是可惜了...

一進門就看到之前超好奇的「足膜」..
這是給腳腳穿的膜,穿完後,聽說腳質會在兩周內慢慢剝落..
最最吸引人的,就是因為廣告照片裡,那整個腳皮幾乎像一雙襪子一樣的脫落..
我也好心動!
只可惜價格不可愛,要4-5百大洋哩...

走走看看,我覺得這兒就像是間比較高級款的名佳美還是美華泰而已啊...
加上旁邊有對情侶也在逛,男的看來很年輕,不過感覺出來是對這些女生愛的美容小物非常了解和熟悉..
看了看,可能是價格的關係還是東西不滿意,一直聽到他說「這去美華泰買就好啦..」
說的也是!
同樣的東西沒必要在這兒被人貴去...
比較吸引我的,是牆上櫃子裡用來裝飾的產品..
不過不知是我找不到還是現場沒販賣..
這是可惜的一點...

而新鮮有趣的玩意我覺得沒想像中的多吶...
重點是這兒的東西真的都比較貴...
本來想說買個環保筷匙組的,
一模一樣的東西,我在東妮買才59,這兒就要99...
貴了快一倍!
想了想,還是放下..

不過有個新鮮的玩意有讓我想買回來試試...
叫3C除塵靈的...
就一包軟軟像果凍的東西..
直接覆蓋在電腦鍵盤還是手機上壓一壓..
這東西會將細縫裡的灰塵和髒東西都吸附起來...
而且不必清洗,直接再放回袋子裡保存,
當重覆使用到黃色變綠色時,再丟棄就好了...
本來想買塊回來試試玩玩,
不過因為覺得這兒啥都貴貴,
還是先回來比價再買好了...

仔細的逛了一遍後,還是空手而出...
我覺得這兒滿令我失望的吶...
東西沒想像中來得多,
想要的其實名佳美和美華泰裡都買得到,
而且還便宜很多哩...

離開後,
心想都來到這兒了,
那就進去逢甲夜市裡吃晚餐吧...
再去找了一下之前忘了正確地點的當歸鴨麵線,
很幸運的找到了...
叫了個乾麵和下水吃,
還是很好吃!
不過感覺份量有變少一點吶...

回來經過文心路夜市,
昨天是周二,夜市還有出來擺...
想說進去買份超大地瓜球的,
居然沒出來賣....
而且這夜市好像攤位都亂擺...
好多攤擺的位置都和我上次周日來時不太一樣...
這可真怪!

本來還想買另一家地瓜球試試...
就那家直接用鍋蓋壓地瓜球的那家...
不過想買時已經走過頭了,
覺得又走回來很怪,直接放棄!

裡面圍了一大群人在看拍賣競價的...
老闆拿了一輛大汽車玩具開價500問有沒有人要加價?
拜託...
那東西送我可能都不會想要...
怎會想加價?
問了好久都沒人回,不知最後有沒有賣出?

火速的走了一圈,
攤子少掉好多家...
連炸麻薯都沒出來...
看了看,
我又是空手而回!
怎麼最近對敗家都提不起興趣吶?
連栗子泡芙裡也是看看就走了...
這是裡面換來了一個新小姐的關係嗎?

有點無聊的一天,
也滿無聊的一篇...
下午要去家樂福看那個我一直推薦別人買的好神拖...
這同事說科士威也有賣,
之前去家樂福有看到這櫃點,還以為是新廠商哩...
聽說這兒賣的比購物台便宜,
而且據說是同一個廠商...
這等看完再來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