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在威秀影城辦了場說明會..
難得選在這麼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K還三八的問我說..
「下午要看那部片?」
我就回..
「小金變大利!」(公司說明會的題目!XD)
他說,「那有這部片?這是給客戶看的吧?」
當然!
我都被派為帶位服務人員了,
根本別想開溜不去....

K說這種說明會他是不可能去的..
我也知道..
居然和我說,如果我要陪他看電影的話他就會去...
咦,有人要請看電影也不錯...
請他報片名..
竟然就是我非常想看的「貧民百萬富翁」...
好啊...
那就去看吧...
我為人真隨和!是吧?
K還千交待萬交待我不要傻傻的陪客戶進場咧...
我沒那麼笨好嗎?
況且我也不一定會有客戶來...>"<

我們的攤子就擺在買票區前,
我則是一直想鑽進那個享樂卡會員專區裡替自已按個票啥的...
好不容易客戶來得差不多,
K也出現了,
不過因為這種場合他出現顯得非常特殊,
聽說經理還看了他好幾眼....
幸好電影的開演時間在四點初,時間上還安排的真好!

不過因為大家都集中在攤子前,
K和我說他沒勇氣去買票...XD
我說可以啦..
不過可能一次不只買兩張而已...
見者有份啊...
是說這人也蠻聰明的,
買票完還買了爆米花請大家吃,
大家都以為他是去買爆米花...
不過吶,只有我有可樂還是忍不住不拿來酸幾下....

而且啊,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我們要看的廳那兒不選,
偏選中了在入口處的那一廳...
眼看開始進場的告示一直閃,
這是要我們兩個怎麼在眾人的目光之下進場呢?
是說,
還沒進場看,大家就知道我們兩要去看電影了..
這..就不算秘密了吧!

這部貧民百萬富翁早在年初經濟日報介紹時,
我就超想看的...
其實我那時以為這也是冷門片,
沒想到得了不少獎...
我看這部片根本不是因為得獎的關係啊...
電影一開演沒多久,
K就說他因為前面的人坐太高看不到要我換位子...
切...
預告片時怎不說,
現在片子都開始了才要我換?

看了看旁邊,前面都沒人坐,
於是我乾脆連移動了兩個位子...
害我中間一小段沒看到,
氣死我了...
這K換好位子後居然還有膽問我說..
「他們為什麼在跑?」
我也不知道啊?
還不是因為你要換位子, 我也沒看到...
吼...
早不換晚不換,偏影片開始了才要換...切!

整部片子的劇情很緊湊,
我覺得不會冷場說...
而且我一直覺得印度和印尼的感覺很像...
不知是因為國家比較不富裕嗎?
人民感覺都比較樂天....
電影裡的配樂也非常好聽,
那音樂很有蠱惑人心的力量說...
而且戲院裡的喇叭效果很好..
整個人會随音樂跟著劇情起伏,非常過癮!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看完電影約六點多,
我和表姐約好要去SOGO幫他拿鞋...
K還說不和我晚餐了,
說他要回家吃飯...
茄...
我也沒要和你吃晚餐啊...噗~~

到了SOGO發現人好多,
可能也有做活動吧...
先到二樓上洗手間,
居然巧遇之前植村秀親切的珊瑚小姐...
我們有兩年多沒見了吧...
一前一後的從廁所出來互看一眼就認出彼此...
原來今天人這麼多是母親節檔期開打,
寒暄一下就先放他下樓忙了...
真巧呢!

看看人這麼多,
於是就和表姐建議,請他不要費心找車位了,
鞋子我幫他領好,
再找地方吃東西吧...
幸運的在公園旁找到了一個停車位,
本來要去吃洪廚的水餃,
看到了我一直很好奇的五號飛船似乎也不錯...
就進來吃看看囉!

點餐雖然一切採自助式,
不過整個店家感覺居然還滿親切溫馨的...
我喜歡...
表姐點了一個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我則點了一個總匯三明治...
這義大利麵超好吃的..才140元..
而且配料超多,
那燻雞肉給得超多,
青醬超順口,害我本來只是要吃一兩口試味道,
就這麼毫無顧忌的一口接一口一直吃下去!

我的總匯三明治也很豐盛...
因為麵也吃不少,
於是四個小三明治我就和表姐平分...
生菜爽脆可口,
肉類也好好吃...
當下我就決定,等下要問老闆要不要外送...
這可以三不五時鎬賞自已一下吃個豐盛的早餐吧...

一邊吃我就一邊研究他的早餐,
這早餐種類還不少...
而且我還看到他冰箱裡放了超大山峰版土司,
這光看就過癮,
下次應該可以要求老闆土司不要切邊,吃來一定很讚!

要離開前問了老闆,
說能否前一天先預定,
因為我們的上班時間比他們的營業時間還要早,
我說我們公司離這兒非常近...
老闆客氣的說當然可以,而且最好前一天預訂好,
隔天一早來馬上做會比較不趕...
餐點這麼用心,
而且搭配的深得我心,
老闆又這麼客氣,
真是等不及要將店裡的餐點都給吃過一輪吶...^^

晚上回到家,
還是舉棋不定周六要穿啥去上課和喝喜酒,
因為我想要既方便又不要太失禮的打扮啊...>"<
洗好澡時我舅又在玩wii...
黃細尾無聊的在一旁觀看....
最近好幾周我都沒和他玩...
可能實在太無聊吧...
又去拿了牌說要和我玩牌...
我就拿手機遊戲給他玩...
那個潛進水底拍魚照片的遊戲他玩的不亦樂乎...
一直和我說「這好好玩喲!」
廢話!這遊戲姐姐我已經玩到過關還是天天都會玩上好一會兒...
加上小孩就貪新鮮有趣,當然好玩囉!

然後不知是不是昨晚太歡樂,
這小子今天一早就又拿了個學校發的小玩具來玩給我看...
就說他非常懂得禮尚往來的精神了吧...
玩一玩問我喜不喜歡,
居然又說要送我...
嗯...
那個...
姐姐我已經不太需要這種小玩具了...

是說他每次只要我和他玩樂過,
他隔沒多久一定會拿好東西來和我分享...
這也算是皮小孩可取的一處吧...XD
還有...
我周六到底要穿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