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某一個周末,
豬小妹說他們學校配合小孩的課程上到食衣住行的衣...
規定老師小孩們在下一個周一上課時,
都要自已找一個國家,用自已現有的衣物穿搭出那個國家的特色來...

豬小妹一聽到這個idea時...
馬上很夠義氣的就想到了家裡的姐姐我...
就在學舞的同事還問他需不需要舞衣打扮時,
他就說...
「嗯..我回家找我姐求救好了...」
但聽說這位同事來頭也不小,
因為學了不少舞,
那種中東的服飾和雲南姑娘的打扮可也是應有盡有咧....
說一說,結果是我比較好奇這位同事的舞衣...XD

一時接收到我妹交待的這項功課,
本來我還想就偷懶的裝成峇里島人好了....
反正我們去峇里島那時也買了不少當地的飾品...
要衣服也是有的啊...
只不過看不出來就是了...

我妹一開始還想要很消極的穿牛仔褲,上面配旗袍式上衣的當古代人矇混過關咧...
有看出他一整個不配合嗎?
因為他說他想要行動自如的在學校裡穿梭...
拜託...
這種的一聽就是玩趴的爛咖...
辦PARTY最討厭找的就是這種人了...
一整個不想投入,這樣怎麼盡興?

人家他那個舞衣多多的同事可是一聽到就超興奮的說,
「我好想積極投入哦..」
這才對嘛...
難得有這種機會,
當然是要好好把握大玩特玩才是啊...
老實說...
「我也好想積極投入哦..」
可惜我不是他們學校的老師,
無法參與這種好玩有趣的變裝秀....
這真是太可惜了點...
我配合度這麼高說....

找了找行頭,
也和我妹做了溝通,
牛仔褲被我打了回票,
那就問他穿長裙好不好?
因為穿長裙也可以行動自如、方便來去啊....
幸好我妹沒啥原則,當然也不怎麼堅持...
於是就任我宰割...
啊不是啦...
我是說任我打扮!

翻出之前琦送給我的長裙,
這我一直沒穿過...
主要是因為我這人穿過膝的裙就會被跘倒,
為了保命和路上行人的安全,
我完全沒穿過這件長裙...
此時正好派上用場...
這個應該可以做個泰國風裝扮吧....

找出了下半身,
馬上我又找到了上半身,
我的衣櫥真可愛,
豐富多樣又實在!^^


DSCN0784_調整大小.JPG 
先來一張看看成果吧....


DSCN0783_調整大小.JPG
側面也來一張!

上衣是我前幾年買的綁帶背心,
好像也沒穿過幾次,
頂多一次吧...
是金蝴蝶圖案的...


DSCN0785_調整大小.JPG
小外套看上去是為了尺度不要太大而做的保守裝扮,
實則是我們姐妹兩太想偷懶...
為了不要因外衣而換內衣,
想出來遮內衣的權衡之計!
很聰明吧....XD


DSCN0786_調整大小.JPG
脖子空空的配條金項鍊....
好看又不會太搶戲!


DSCN0788_調整大小.JPG 
應該是要把外套拿掉才比較有味...
但誰也不曉得隔幾天的周一會是啥天氣!
因為試穿的那天超冷的,
我為了讓豬小妹安心,
一直說周一的氣象是個大熱天!


DSCN0789_調整大小.JPG
項鍊也是我的...
是之前分享過的愛心十字水鑽項鍊!

底下我要豬小妹配個夾腳拖,
後來沒有拍進去的也是我借他的提包....
還有,我要他一定要戴上從峇里島買回來的洋芋片草帽...
不知他那天上班記不記得請同事幫他拍一張完整的變裝照?

以上就是有姐姐真好,
全身都用姐姐的豬小妹變裝日記!
又,
我實在覺得我的衣櫥真是個寶庫吶!
我妹借完所有的行頭要走出房門時,
還喜孜孜的說了一句:
「我就知道你這兒什麼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