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原本是要現場直播給joan聽的...
可惜joan今天太忙了..
沒時間聽我重播..
所以我只好藉發文來記錄啦...

今兒個一早,
就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聲音很陌生,
問我大盤的漲跌,
我一邊回答一邊在想這位客戶是誰...
問完後,對方用台語自稱是「陳董」...
我心裡一直在想,
我的客戶裡好像沒有自稱陳董的,
且我也從來沒叫過別人陳董說...
還在遲疑時,
對方就說他叫「陳某某」...
我馬上笑了出來...
因為這個陳某某明明就是joan的真名啊...
到底是那個三八鬼來冒充他咧...
而且還男女不分!!

原來是三八的許大哥從大陸回來了...
打這通電話來的原因居然是因為...
上次去他那兒遇上他那個賣水氧氣泡機的同學,
他擔心他那個同學會為了業績而一直打電話來騷擾我...
很怕造成我的困擾...
我說,其實我一通電話也沒接到說....XD
還說他真的只是好康報給我知道...
並不是真的要幫對方拉生意的...
矮由...
倫家和你不熟,可對你的為人還有幾分信心好嗎?
否則怎敢第一次去找你,就敢在別人家脫光衣服泡澡去咧?

許大哥說他那個胖美女同學是做直銷的,
咦,
我也有想到他是做直銷的說...
該說是我和許大哥在一起,那直覺也會增強嗎?
他怕他會推銷我很多東西,
然後最後會覺得這個許大哥怎麼這麼糟糕,
早知道下次就不要找他了...
是說,
事發後你就跑去大陸一個禮拜了...
現在才問我這件事不會太晚了嗎?

不過正好我也有要事要找許大哥,
也許這周會再去一次哦...
只是這次我不想再泡澡了啦.....

而且我忍不住和許大哥說...
「許大哥,你電話裡的聲音真是超有磁性的..」
這許大哥竟然馬上即興來了場廣播秀...
當下字正腔圓的模仿起李季準的聲音說...
「你好,這裡是中廣流行網,你現在收聽的是..........」
就這麼自顧自的念了起來....
我心裡是邊想,
許大哥,你一定不知道我公司電話有錄音吼?
說到興起時,
還接了句,「那我們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陳某某小姐」
當下聲音馬上變成三八阿花...
對著話筒喊...
「大家好!我是陳某某啦!」
我在這頭差點快笑死....
不知這通電話會不會被稽核抽查到,
我要是稽核應該也會笑死吧.....
這許大哥真是愛演!

可惜我電話來了,
許大哥也不好意思佔電話線...
便匆匆掛了電話,
反正我這兩天也要替他送好用的拖把過去...(就說我沒去賣拖把真是太可惜了!)
應該這一周會去找他吧...

本來是要約joan一起去的,
可是他說不要和我一同前往...
因為,他怕被叫去泡澡...>"<
吼...
我不是他的推銷當事人我都泡下去了,
怎麼你可以不泡咧?

這篇好像沒重點吼...
我鬥魚寫文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子而已...
許大哥電話裡問我大盤的漲跌...
雖然我知道他不投資股票,對這塊也非常不熟...
不過我該說大盤今天跌不少吶...
他超有信心的對我說,
「不會啦,不會太糟!趕快跳下去買就對了...」
這是真的嗎?
好吧!
我姑且相信,
反正上次許大哥說大盤會在六月見巔峰嘛...
來印證一下好了...^^
只是,怎沒說是六月初還六月底吶?
這差很多說...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