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班時,有個騎在我旁邊的阿伯一直跟著我..
連著好幾個路口他都停在我旁邊,
且還一直轉頭看我,讓我心裡直發毛..
還在想會不會又遇上了跟蹤鬼時...
幸好在下一個路口阿伯就騎走了...
真慶幸是自已多想...

會有這種疑神疑鬼的行為也不能怪我..
實在是之前被跟蹤過,
讓我對於連著出現的機車還汽車我都會提高警覺...
而且這阿伯還轉頭盯我看,
這真的有點怪啊...

當天才在和同事提這事,
大家還說會不會是我的客戶還朋友的..
拜託,我沒有那麼老的朋友啦..

不禁回想到之前上班途中都會被無聊男子跟蹤的往事..
沒想到,才在提而已,
今早讓我又遇見了三年前的那個跟蹤鬼....>"<
這是好的預感不一定靈,偏不好的預感都超準嗎?

說也神奇,這跟蹤鬼是我在舊點上班時遇過的,
那時每天都被跟,讓我一早的心情都大壞...
後來我為了擺脫跟蹤鬼,還改了上班的路線,
可這實在不順路,
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而且這跟蹤鬼就啥也不做,
只是像鬼一樣的緊貼著你並行,
我最最痛恨騎車平行了,
好幾次我為了擺脫他都臨時逆向轉進別的路口,
我真怕為了躲他而讓我出車禍!!

我記得那時天天被跟時,
每天都在想有啥方法可對付他,
偏偏大家都說,
因為他也沒對你做啥事,
只是跟你,
這好像報案也沒用...

有一次轉進了大墩路,我故意跑去買早餐,
這個跟蹤鬼很俗辣,
只要我一停下來他就會快快逃跑...
於是我問了老闆說,這兒最近的派出所在那兒?
巧的是,居然前面就有一個,
我是打算他下次再跟時,我就把車騎進派出所,看他到底想幹嘛?
老闆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最近上班都被跟蹤,實在很煩!
且那貼近的程度都好幾次要讓我發生車禍!
沒想到老闆居然說,
他女兒之前也被跟蹤過,時間還長達1-2年...
這是流行嗎?

還有一次在停紅燈時停下,
這跟蹤鬼也停在我旁邊,
我氣急敗壞的對他說..
「請問你到底想幹嘛?」
而跟蹤鬼居然就像聾子一樣的裝沒事,
結果從旁邊一個阿婆還有路人的表情上看來..
我覺得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和跟蹤鬼本來就認識,兩人只是吵架罷了...
吼...
這讓我心情更差勁!!

後來不知是換了公司後上班時間改變,
還是因為那時我都走那條被狗撞小路的關係,
跟蹤鬼也就這麼消失了...
但是因為小路沒紅綠燈,
於是在去年車禍後我又改為走大馬路..
雖然時間已經過了2-3年,

被跟蹤的夢魘還是一直盤旋在我心中,
也讓我每天早上在復興路和文心南路口等紅綠燈時常會隱隱覺得不安...
只是萬萬沒想到的是,
這跟蹤鬼今早又出現了...

一樣是在我往文心南路高架橋時出現...
那時還以為是自已多想,
誰知轉頭一看,
這跟蹤鬼的還換了安全帽的罩子,
本來是透明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跟蹤鬼的五官和長相..
(關於長相:這就不用問了..一個行事詭異的人,我若說他有多帥才有鬼!想當然長的是一付畏縮俗辣樣!)
今早一看,發現換了個烏漆嘛黑的罩子,
比汽車的隔熱紙還要不透光哩...
這是怎樣?
怕被人指認出哦?
讓我更加火冒三丈!

而我當下實在太生氣了,
直接在上高架橋上停車,
我就是要知道你到底想幹什麼?
本來還以為以這跟蹤鬼多年前的行事作風會就這麼跟著我停下來,
他看我停下來,
想了想,就把機車騎過去橋下,
而我就努力的把他的機車車牌號碼記了下來,
準備公諸於世!
且他轉到橋下去時,還轉過來面向我,
我也不管他的表情是啥..(因為罩子太黑,我看不到!)
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後,
我看準車流量很多,他要跟上來也有點難..
馬上將車騎上了高架橋奮力加速!

真是氣死我了...
這個跟蹤鬼還真陰魂不散吶...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跟蹤鬼得到教訓,
讓我有上班不要被跟蹤的好心情吶?

這跟蹤鬼大約早上的七點十分至二十分左右會在台中市復興路口和文心南路口往文心南路高架橋的方向出現...
機車是深藍色的,
車牌號碼是PS9-997(這我多年前也背過,沒想到車和人都沒換哩!)
我是不知道他到底跟蹤我要幹什麼?
不過,真的造成我莫大的困擾!
請各位教教我方法吧?

開早會時和同事說這件事,
K居然說,他也沒對你怎樣,也只能讓他跟了..
切...
問題是他每次都跟到我差點要撞上車,
這叫沒對我怎樣?
難不成我每天早上都要變裝一下嗎?
到底是只有跟蹤我,還是也有其他人被跟蹤鬼跟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