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人事大搬風,
我們的櫃檯主管也在7/1和另一家分公司輪調,
新副理周四就請潤餅當大家午餐,
經理也選了周五小周末給兩位副理迎新送舊兼大家聚餐一下...(為啥感覺離上一次聚餐好久了...)

一開始選地點時,
大家都還沒頭緒,
聽說有人提議是客家本色,我覺得以公司的人數來看,
吃合菜是最適合的了...
但好像福委姐姐想吃陶板屋..(這不太適合吧..人都分開坐,很怪吶?)
爭議不下時,
最後經理決定的是公司旁的新開一陣子的燒烤店...

因為公司離「原燒」很近,
一開始好像很多人馬上想到「原燒」,
且很多人還好心的和經理說,「那裡,可能會很傷本哦..」
恍然大悟後,才發現..
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K在聽到有聚餐後,
馬上發揮他康樂股長的本事問大家「那結束後要不要再去唱歌? 」
可惜周五是我的回家日,
吃飽喝足可能也要八點多了,這樣子頂多唱到十點我就要走了,
非常不過癮,
K馬上把歡樂的時間動到了下午,
還給大家選項看是要選下午還晚上...
大家都嘛是選下午,
你看先唱完歌再去吃飯,多讚啊!

於是下午我們就集合到KTV集合,
而因為人太多去好樂迪太貴了,
就跑去花市旁的全家KTV...
不過呢...
我的感覺是頗糟吶...
裡面很舊就算了,
也不乾淨整齊,
音響設備沒要頂尖,但音樂忽大忽小的,還真令唱的人很難過...
還有就是點歌的介面超難操作的,
我也只不過坐在點歌機前點了兩首歌,
K居然就念我說,「那麼多人,你不要全都點你自已要唱的吶..」
矮由...我摸那麼久,也是很不容易才點到兩首我要的歌吶~~

不過因為八個人也才花了六百多元唱三個小時,
這麼爛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我還和K說,這樣的錢,好樂迪只能進去兩個人...XD

聚餐時間是五點半開始,六點出菜..
因為太多人下午請假了,
我不敢再送假單,
還要乖乖回去刷下班卡,
沒想到這派大星一路狂衝也不等我...
害我回到公司鐵門都拉下來了,
還走暗道去拜託人開門...

至於誰是派大星呢?就是來了三個多月的成..
很能扯的他,在5/1和我們去一趟大肚就洩了底..
加上最近公司全都裝上內部msn,
在K某一天摸索上來用一句「章魚哥呼叫海綿寶寶」後..
就用這個當MSN上的暱稱了..
而微胖的成,
在6/16穿了一身粉紅的和我們去看職棒後,
派大星這稱號就非他莫屬了...
據說,裡面最最傳神的外號就是派大星了..XD

不過呢,章魚哥好像沒常陪小孩認真看卡通,
因為真正的好朋友是海綿和派大星說...

到了聚餐場地,
K他們一車人還沒出現,
正不曉得要坐那兒的我,
瞄見派大星一付不知已經吃了幾碗的樣子,
我當下沒多想的拍了他一下說「你居然沒等我..」
派大星還一付不想理我的樣子,
我雖覺得這不像派大星平時熱情加很能扯的作風,
可也無心多想,
正好文姐就叫我坐下就對了,我就順勢的坐在派大星旁邊了,
原來是有分組坐的啊...
後來提到派大星裝冷漠這事時,
K才說,「成心裡一定在詌譙你..」
對吼..我怎麼不小心又當了白目鬼??
新人們比我們更怕被大家發現去摸魚啊....
我怎麼長了年紀還是沒長腦袋吶?

菜一上,大家就忙著搶菜吃菜..
尤其是以雲媽媽最認真激動,
我後來偷偷和派大星說,
你知道公司分組是怎麼分的嗎?
好吃的都排來第二組...
真的很準吶....

且不知是天氣太熱的原因嗎?
我進去就一直灌啤酒,
且是一次就乾掉一杯的豪邁氣勢,
碰上本公司裡酒國英雄超多,我喝到最後居然開始想挑戰自已到底多少會醉哩?

而燒烤店的菜色還不錯,
一開始是個火鍋,
不過怎覺得我才撈一碗後就沒料了,
接下來的燒烤份量都是一人一串的,
整個店就正好被我們包了下來,
不過口味比較清淡...
大致上還不錯!
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試試台中的乾杯...

可能是酒精的催化,
大家在晚上就變得好HIGH...
K進來看到我旁邊位子有人坐,以為我沒幫他留位子而生氣,
都說按組別坐了嘛..
這心臟不好的人還脾氣這麼暴燥不好吧...

而且HIGH到後來,
這成瞄見惠姐酥胸微露還豪氣的拿出一大把鈔票說要塞小費,
且一直問大家「是要塞那裡?」
笑死一群人...
沒想到雲媽媽又搶出來拉下自已的上衣說,
「塞這裡!塞這裡!」
全部的人都快笑瘋了...
這成看了看居然就馬上掏出銅板說,
「那我看,這要用投幣式的哦...」
我的天啊....
笑死了~~~

後來K還隔桌要和我敬酒,
我看到我拿的是啤酒,而他拿的是果汁時,
還真有點唾棄他哩...
喝到最後,
我肚子超脹的,發現桌上有烏龍茶,正好!

結果K一直要和我喝交杯酒,
跑到內勤那桌裝恩愛給別人看時,
我喝到一半笑場,
大家鼓噪K要幫我喝掉那杯酒,
我還在遲疑要不要給K喝時,
K就一把搶掉我的茶在全場的鼓掌聲中一口氣喝掉...

我馬上跑去如旁邊說,
「K明明喝的就是烏龍茶,還在那桌當英雄 !」
沒想到他喝完馬上大喊..
「騙人啦!這杯是烏龍茶..難怪我想說這杯怎麼喝起來特別順...」
(吼..真沒默契!都不曉得我為了他的心臟這麼用心良苦說...)
笑倒全場...
凹嗚~~有沒有這麼雖,才掉包第一杯就被發現!
派大星還不屑的和我說,
「你....超糗的!」

整場聚會就在大家吃吃喝喝意猶未盡中結束...
下一次可以不要離太遠嗎?
上一次我都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了說...

到了家後,我居然還可以聊了兩個半小時的電話才睡覺...
才在說六月電話費破表,
沒想到才月初我又一口氣就把額度用掉...
怎有那麼多話講啊~~~

以上就是臨時插播且沒照片的聚餐記事!
人生就是要這樣有趣瘋狂才好玩!^^
我最愛這種將生命浪費在有趣的事情上了....



補充一下:當天吃飯,派大星有剝蝦給我吃哦....感想就是...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