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下班後的行程,
上周為了要吃鐵道邊的麻辣關東煮,因營業時間還未到而轉戰另一家,
結果好難吃...
讓我下定決心,這周一定要找一天來吃!

記得這家鐵道邊我之前也曾來吃過,
但那時是吃不辣的清湯,
湯頭滋味很不賴,
正好網路上看到食記在介紹這家的麻辣關東煮,
就再找時間來試試他的麻辣口味!

營業時間我記得是五點,但上次來還沒準備好,
這次學了乖,撐到五點半才來,
結果還是準備中,
想了想,就近去栗子泡芙逛逛吧....
晃了晃,最近好久沒敗家,倒也沒啥想買的東西,
看上兩條超便宜項鍊,
就決定這兩條吧.....
結帳時又發現一個漂亮的韓國愛牌鑰匙圈,
泡芙見到我又熱情的打招呼,那感覺實在很窩心....
我真的相信,「只要真誠用心,努力一定被看得見!」

見我拿鑰匙圈,泡芙推薦說很讚!
的確是我愛的風格,也真的物美價又廉...^^
沒想到,沒消費多少,泡芙又送了我一個小禮物,
這真的說不過去吶.....
等我有錢再多多來消費回報好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
於是再度繞去鐵道邊麻辣關東煮看看,
開張了,
外帶的人還不少,
會不會是因為夏天日照長,所以營業時間有調整呢?
感覺如果要來,六點過後比較剛好....

選定麻辣鴨血,但沒看到推薦的有機木耳,
於是換成了花椰菜和水晶餃,
這兒的食材我都很喜歡,
新鮮又漂亮,這會讓人食慾大增且心情萬分美麗!
而且自製的丸類也不少,
感覺很用心在經營!
小小心的點了小辣,
馬上又去隔壁我的新愛店--摩西茶飲買紅茶!

這也是網路上看來的,
雖然離我公司還滿近的,
但我記得上次好像是為了買送人飲料而買了杯琥珀珠奶而已....
我記得他的珍珠是白色的,很特別!
下次有機會再點來嘗嘗!

最近迷上的是他們家的摩西紅茶,
網路上是說有股荔枝味,
這我喝不太出來,因為兩次喝我都有吃荔枝,
當然會有荔枝味..XD
可紅茶味是真的滿特別的!是我很甲意的味兒...有特色!

昨天一點完,小姐馬上就說,
「我們現在鮮茶類買一送一哦!」
這....
怎摸辦?
多出一杯是要留著明天喝嗎?
心裡馬上浮現上次去麥當勞買咖啡時,
小姐問我是否一個人,
心裡很疑惑怎會這樣問?
原來是咖啡買一送一啦....
這又無所謂,買一送五我也有辦法解決,反正是要帶回公司的....
但這茶這麼大杯,我自已一個人實在無法處理,
馬上就想到住處離我很近的也愛喝紅茶的雯.....
住得近真的很讚..
因為前天雯才叫我去她家拿桂花荔枝說....

坐了下來吃關東煮,
花椰菜很新鮮,
但我下次想請老闆煮久一點,
我偏好軟爛一點的口感...
那才吃得出菜的甜味!
水晶餃感覺是老闆另外找的供應商,
和一般魯味攤上的不一樣,
比較大顆,且料也多一點!好吃!
而招牌的鴨血則是大塊又軟滑嫩口,
這不錯!不過我會更甲意魚豆腐....哈哈...

攤位上擺了很多自製的丸類製品,
這些就留待往後的機會再來一一品嚐了,
我覺得老闆在挑選食材上很用心,
湯頭的味道也合我的胃口,
只是現在關東煮價格都不怎麼可愛,
昨天因為不太餓就少少點了三樣,結果還是要價110....
若是餓一點的話是該點個鍋的,
因為鍋才120!>"<

到了雯家當然就是聊八卦談是非的時間,
只是明明我昨天一大早就很累,
還想說最好晚上八點就上床躺平的人,
還是能夠搞到十點多才到家!
雯真的超客氣的,
每次都能變出東西讓我帶回家,
昨天又拿了一堆咖啡包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哩....

昨天在摩西買茶時,
正好看到在準備外送的餐點,
鍋燒麵看來不錯,
三明治看來也可口,
今天中午就決定叫這當午餐,
且都還有附一杯小杯的飲料哦!真棒!

我今天是吃鍋燒雞絲麵,
除了沙茶味很重外,
我覺得整體上65元配一杯500左右的飲料很不錯!
飲料當然選的是我愛的摩西紅茶囉!^^
有同事點牛肉蛋包飯,這看來也頗讚,但一份要85..有點小貴!等有錢再來試吃好了...
最近摩西茶飲買一送一,
我應該會把握機會常常去買吧....

以下是鐵道邊麻辣關東煮和摩西茶飲的資訊,
給想嘗鮮的人參考哦!


鐵道邊麻辣關東煮

台中市精誠路126號之5
TEL:04-23274742
          04-23274651
營業時間約下午六點左右開始哦!



摩西摩西連鎖茶品

台中市精誠路126-8號
外送專線:04-23271267
營業時間:9:00--23:00


之前派大星聽聞我想辦亞太的門號,
說因為他女友有隻門號沒在用,
且也沒啥人會打!
與其放著每個月繳通話費,現在放著沒人用也可惜...
要拿來借我用!要是好用的話我再辦也不遲!
因為我很怕叫我辦亞太的人,最後都不打給我...這不是虧大了嗎?

是說派大星怎麼這麼好....
早上早會時他就把手機帶來,
還和我說要找他就打裡面的「阿豬」,
我看了看K,
就故意說,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我在你的電話簿裡是叫啥?
這派大星超配合的說..
「當然是SWEET HEART!甜心啊...」
笑死我了...

上班的樂趣來自於充滿幽默感的同事們,
這樣上班多有動力啊....XD
有亞太門號的,可以向我要電話號碼熱線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