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表姐所賜,
11/1周日這一天下午,
很榮幸的和她去欣賞了一場水準和表演都精彩的音樂會!

這主辦單位是台中縣的醫師公會,
演出地點就在新成立的屯區藝文中心,
聽說目前是全台灣最貴的演藝廳,
耗資八億八千萬元哩...

提很早的到了會場,
還等了許久才入座欣賞,
想也知道這麼充實的表演內容時間要不拖到是不可能的,
但免費的就有這麼讚的表演可看,
我只會希望能夠看更久一些..不是嗎?

最先表演的是台中縣醫師公會的男女混聲合唱團,
這個主題是嗚笛傳喚故鄉情,
歌曲配合主題,
都是些台灣早期的老歌和童謠,
真的好好聽....

接下來是彩墨戲夢四季情,
演出者是惠明學校的小小樂團,
如主持人說的,
要教養一個正常的孩子學音樂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更何況是要教養一個視障的孩子,
不管是彈琴的還是演唱的,都好好聽!
若不說根本沒人知道他們和常人不一樣....
這個項目裡是我看了最感動的一部份...
會令你熱淚盈眶,真的...

接下來是韶音舞影蝶戀情,
兩組醫師夫妻演出的國標舞,非常有職業水準....
也讓我注意到,原來這位總指揮小姐這麼多才多藝...
中間最好笑的是上來表演吹蕯克斯風的醫生,
吹完了曲子後,
看大家沒啥反應,
還說怕大家會喊安可,所以有自備安可曲...
笑死一票人..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原住民音樂,
主題是原聲鼓動部落情,
請了一些原住民朋友來演唱,
最最精彩的還是後面達悟族表演的海祭,
年輕的少男穿著丁字褲,
曼妙的少女表演甩髮舞,
真的很精彩...
而且音樂好好聽!
我很愛這種發自內心的吶喊....^^

節目進行到最後,
當然就是合唱團再出來唱壓軸啦...
主題是飛花飄蕩往日情,
裡面有幾首歌曲是用客語唱的,
非常耐人尋味...
連最後離開了,我腦海中都還是飄蕩著那句..
「十八的姑娘一朵花..一朵花....」

整個節目籌備的非常完善,演出也非常精彩...
加上因為表姐的特殊關係,
我們拿到的是vip座位的貴賓席...
也讓整個演出更加完美!
生命就該浪費在這麼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要再找我哦!^^

後來晚餐是到精武路的裴越南河粉,
我只能說,這兒真是物超所值,
份量超大,而且價格超實惠!
兩個人點了三道菜居然吃不完!
並不是東西不好吃,而是份量真的很多!
有機會要再落人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