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了許大哥,
原本還以為表姐也會留在那兒哈啦,
那知表姐另外有事,只是要順路拿一下上次托買的護手霜過去而已...
加上上次許大哥介紹來開戶的黃大哥也在那兒,
我就想說聊一下天再走...

這許大哥沒傳達清楚,
過去前我還以為他們倆很餓,
要我快點去買吃的咧...
原來他是要黃大哥去買吃的等我...
搞得昨天東西一大堆,
吃也吃不完...>"<

原來黃大哥去找許大哥是要約他去上次提的泰式桑拿按摩...
我說那我就直接回家好了...
許大哥居然起哄說,那一起去好了...
我說我不要...
誰要和兩個男生一起去按摩,
我有心理障礙哩...
許大哥一直起哄黃大哥也請我去...
我連明天要考試的理由都搬出來了...
許大哥還說,
考試關按摩什麼事?
唉唷....
不關考試的事,是有關罪惡感咩....

禁不住這兩人熱情邀約,
我還是去了...
有發現許大哥可是開了我不少先例嗎?
人家第一次跑去陌生人家裡泡澡也是被許大哥拱去的咧...

反正又不是啥怪地方...
我心想去也沒啥好怕的...
加上有人請客,不用花錢,好像要把握一下這機會吼....

這一家泰式按摩是在文心路和青海路附近,
開幕時R就曾經建議我來探路...
還說開幕時的優惠很誘人...
和平時他去做的課程比,真是太划算了...
我忘了開幕那時的價格有沒有更優惠,
因為那時雜事太多,久而久之人家早就過了開幕期了...
昨天去的價格是一個半小時800大洋...
加上黃大哥之前拿的200元折價券,
等於只要花600大洋而已....

我基本上很少來這種這麼享受的地方,
上周去找雪時,
才在說最近肩頸酸痛,
身體疲累不少,
應該找個時間去給人抓龍一下的,
沒想到又馬上成真,且還不用花一毛錢!

只是去之前,許大哥一直說是黃大哥要幫我抓..
後來在路上停紅燈時,
還一直說待會兒我的按摩師就叫阿SIR....
真討厭!
我已經很緊張了,還一直說這些五四三的...
至於阿SIR是誰?
這裡不方便說....
我只說他應該對女生沒興趣吧...

到了目的地,
就先泡腳去一下腳底的角質,
這個我覺得比較隨便一點,只是被搓腳底時,
我會覺得好癢哦...
(癢...真的是我人生一大致命傷)

這裡的按摩師都是女生的,以外籍新娘為主...
不管是大陸的還是越南的,
都很親切哦...

其實進去要換衣服時,
我實在很怕被看光光...
還好,知道我第一次來的,
小姐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只是另外兩個男生一路唉唉叫,
沒發出半點聲音的我,就顯得很不合群....

我覺得他們兩很厲害的是,
被抓時整個人其實是很痠很沉醉在被按的過程中的,
怎麼他們兩還有力氣哈啦聊天和開玩笑咧?
還不時的問我「鬥魚..是沒在喘氣了哦?」
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更別說要花力氣去笑了...

整個身體被折被壓被踩的只有一個感覺---痠..痠..痠..
小姐很用心的按,
另外兩個男生也很認真的說笑...
還一直問其中一位越南來的越南話怎說...
而且我按完右邊的,按左邊的更是痠痛...
我說不是都右邊在出力嗎?
怎會左邊較痠?
小姐說,神經是交錯的...
按我的左邊和右邊就感覺差很多...

不過怕癢的我還是有點令小姐頭痛...
且因為很少被按,
身體會情不自禁的做反抗....
小姐從頭到尾只對我說一句話...「放輕鬆...放輕鬆..」
還說若我出力的話,不僅他很難按,我隔天人也會大痠痛...
矮由...
可是就是某些地方會忍不住的想抵抗嘛....
我沒反射動作的出腳踢小姐已經很不錯了....

一個半小時裡,小姐非常認真盡責的舒解我的身體...
頭部、背部、從手到腳...
都一個部位一個部位的按壓...
超舒服的....
但也超痠的....
尤其是最後滾式瑜珈時,
要我雙手往後抱頭,又要我不出力,怎辦得到啊?
且我也不知她接下來的動作是幹嘛啊...

最後還問我能否踩背,
好啊..
反正我又不是瘦到皮包骨,肉這麼多也不怕你踩...XD

至於另一邊,許大哥還串通小姐捉弄黃大哥,
雙手還往他身上亂摸哩...
結果是小姐笑出來才被發現...
後來我被踩背時,
許大哥還走過來要往我背上踩,
不就幸好我及時發現,
否則被一個185公分的大個兒踩下去,
我看沒重傷也剩半條命了....
人高馬大的,
我想說怎一下子燈暗掉不少,原來是有大個兒往我背上踩來...>"<

真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但下次我想要找女生去會比較好...
有男生在旁邊總是覺得怪怪的...
雖然不會曝光...
可總是心有芥蒂嘛....

離開時看了一下價目表,
要時間長一點的也可以哦...
但我沒記就是了...
我覺得一個半小時就剛剛好了...^^

本來以為今天會全身痠痛,
還好嘛...
且筋骨舒通不少,
通體舒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