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只剩下唯一一樣公司要求的證照,
我在年底前趕著報了名,
就希望在年底前能將最後一科考過...

可惜動作太慢,
等我上網預約時,
11月份的考試全滿,
連12月也只剩下12/31最一天可考...
本來報好名還傻呼呼的要拿出記事本記事,
心裡還直想著,
這考晚上八點的試,我不知趕不趕得上車回台中,
隔天還要上班呢?

一翻記事本才發現,
12/31大家都趕去跨年了,
隔天一早大家都放假,
誰還要陪你上班啊?

於是就這麼順理成章的,
我因著考試的名目而留在台北跨年啦...
而且今年猴小弟還說要找一個比前年更近的地方好看101煙火呢...

下午早早將事情處理完畢,
就走到對面搭接駁車去坐高鐵,
到高鐵時也才下午三點多,
這到底要不要吃個東西實在令我好生為難...
一來是五點就要上車了,
不買的話我怕我到時會餓,
考試時還肚子餓,這想來就很悲情不是嗎?
且若我不點東西,我也不知要去那兒看書....
看了看,還是決定進了摩斯漢堡去窩一下好了..
雖然旁邊的樂雅樂我更有興趣一點...

摩斯裡人好滿哦...
大家都在這兒消摩時間嗎?
照常理的我點了個我最愛的海洋珍珠堡套餐,
這次將沙拉改成了和風炸雞...
還真好吃呢....

雖然我是要考試的人,
但我還是忍不住又做了件長耳朵的事,
旁邊擠來一對看來年紀相差不少的情侶,
感覺是女秘書陪老闆出差,
但這女秘書的身份應該也兼了女友吧...
因為甜蜜的互餵..
若不是情侶也說不過去吧...
(哈..我好八卦哦...但你問我他們為啥看來不像正常情侶?我只能說這是一種直覺!)

男的頭髮已半白,
聲音聽來也像長輩,
女的打扮很時髦...
不知為啥也一直瞄了我好幾眼...
只不過女的打扮很年輕,
仔細一看應該也不年輕了...

結論就是,
還是不要和年紀差太多的人單獨相約,
否則會落入別人好奇的眼光當中而尷尬萬分...
若是正牌情侶也就算了,
若不是,還真冤呢...
此點切記!!

這中間我的電話響了好幾次,
都是許大哥打來的,
因為最近同事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
他這人還真是熱情呢...
對於我同事的事,大力相助不說,
還熱心的詢問..
這點令我們超感動的!
更妙的是,
幫忙過程中還出現好幾樣神奇的事,
超妙的!

好不容易上了高鐵,
到新竹時我實在忍不住的睡著了...
此時真希望車程長一些,
不然下車時都覺得睡不夠...>"<

很熟練的到了考試的地方,(因為這地方我之前來過超多次的!)
一樣是燈光美氣氛佳,
再繼續拿出書來念,
希望可以在跨年夜將證照拿到手...
只是天不從人願,
沒多久後方來了個女生,
就坐在我正後方大剌剌一直講電話,
雖然不是她撥出去的,
可是在這麼安靜的地方,
就她自已一個人自顧自的用正常的音量在說話,
偏那電話還死不掛掉,
氣得我真的很想直接回頭叫她走出去樓梯口講...
怎有這麼豬頭的人呢?
不過我後來還是直接站起來走去上洗手間,
還故意回頭看了一下說者何人,
可能她有感受到我的氣憤,
在我回位子上時電話就掛了...

題目一出來,
居然我都不認識!
怎會這樣?
我難得的在考試前將書看完,
怎是不會寫的感覺?
看來是凶多吉少了,
嗚~~~
要離開前,我還努力的算了一下我不會的題目是否在過關範圍,
算好才離開的...
那知成績一列印出來還是不合格...
怎麼會這樣啦?

拿卡片換身份證回來時,
工作人員還以為我還沒列印成績咧...
我只好小小聲的說「沒過...」>"<
氣死我了,
早知就筆試考一考就好,還跑這麼遠來!
算了...
先把握時間去跨年要緊...

馬上打電話給要前來接應我的猴小弟...
他說若我要自已過去,
要轉三個捷運哦...
我想想也好,
因為我不知捷運和實際路線的差別有多遠?
且感覺得出來猴小弟因為外面頗冷而不太想來接我,
畢竟他好心的對我說..
「你還是搭捷運好了,否則坐機車會很冷哦..」
我又不怕冷...
呵呵...
只是我討厭等...
還是決定搭捷運好了...
不知擠不擠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