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實在太冷,
往往下午三點多肚子就開始餓了...
一直想要回家煮個當令的芥菜湯,
卻總是因為肚子太餓,而每每下了班就迫不及待的先衝去大吃一頓...

但有什麼是最適合外食的呢?
麵類小吃類的已很常吃了,
出門在外,往往最想念的是家常菜...
想想又好一陣子沒去自助餐報到了,
那就去再去看看有沒有新菜色吧...

精誠路上標榜五星級菜色的美福自助餐是我最常光顧的一家..
菜色新穎口味好,
是我百吃不膩的原因...
加上在內用餐不管是熱湯、白飯、粥、飲料、還有甜品..
通通一律免費!
一般看到這個還不太會令我開心,
但因為這家店連這些東西都準備的頗有水準,
才能贏走我的心嘛...

本來想說前天下班是太餓去這兒大吃一頓放肆了一下,
那麼昨天就不要這麼放縱好了..
可是前天還有很多菜色我也很想吃,
怎能不再趁用餐時刻去好好大快朵頤一下呢?

於是昨天下了班又衝去,
因為時間約是五點多,
點好餐在吃時,
到了六點又遇上老闆炒了一大盤炒麵做招待...
那炒麵看來超好吃的...
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已了...
於是我顧不得碗裡還有兩口飯,又跑去夾了一撮麵來吃!
真是美味呢...

吃到這兒我已經滿撐的了...
幸好昨天的湯是羹類,我就比較沒興趣...
前一天的湯是切絲的香菇大骨肉片湯,
這在寒冷的天裡喝來超讚的...
吃完又有黑糖薑茶可去寒...
多棒?

本以為昨天又是黑糖薑茶,
一撈發現,怎裡面還有小湯圓...
這可不得了,我又不小心多喝了一碗....
這老闆真的很用心吶...

飲料我冬天不會去喝,太冷了...
大多是紅茶綠茶類的,
這比較沒什麼....
要說的是,這兒的白飯超好吃的....
若是胃口比較大時,
吃完一碗白飯,我會多喝一碗粥....

至於菜色,
應有盡有,
只是我也發現我怎麼每次點的好像都差不多...
最愛的宮保雞丁有改變了一點作法,變得更好吃了...
之前的雞肉是直接下鍋炸後再炒的,
現在會先沾個粉再料理,雞肉更軟嫩也更好吃了...

還有這兒的滑蛋料理都很讚,
前一天我吃到的是蝦仁滑蛋,
昨天吃到的是洋蔥炒蛋,夾菜時就正好上菜,熱呼呼的想忽視都很難...
蛋炒得軟嫩滑口,真使人意猶未盡..^^
配合時令,還會有大坑鮮筍之類的特色菜哦..

上菜後,工作人員會注意一下菜的賣相,
不會任由客人將菜搞的很難看...
也不時的會有人在旁看是否需要幫忙...
最近去也發現座位又重新擺設過,
變得更好坐和好出入...
我欣賞用心且不斷改進的店家...
但這樣是否離減肥之路愈來愈遠呢...>"<

要不是發現這一家,我以前對自助餐是很反感的..
以前的自助餐在我的印象裡就是菜很糟,
賣相不怎樣...
很隨便的賺錢方式...
所以我幾乎不曾主動踏進自助餐過..
這兩年新興的五星級自助餐興起,
也讓我們有更多口福...
希望老闆持續用心..
我會常常光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