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小子可能因為放寒假都悶在家裡太無聊,
每當我下班回到家,
他就黏來我身邊要找我陪他玩....
最近買了wii的運動2..
這是爸爸為了要把兩人關在家的條件..XD
這小子每天在家和姐姐玩整天還不夠,
晚上都還要再問我n次,
「ㄟㄟ(二聲),你今天要不要玩wii?」

前天比較晚回來,
才在門口將鑰匙轉動好,
正壓下門把要開門時,
馬上裡面就有一鼓力量將門拉開,
差點嚇壞了我...
想也不用想的,當然是這個無聊的小鬼...
因為之前他也曾躲在門後嚇我...
且我還真的被嚇到了....
(是有這麼容易受驚嗎?)

不過那天他是很開心邊手拿wii的搖控器邊對我說...
「正好在設計你吶...」

『啥?』
「快點來看!」
原來是他在人物那兒多設計了一個我的角色,
有發現這小子為了讓我陪他玩wii真的想盡各種招術嗎?

但撇除長相和髮型不要說,
最最明顯給我的特徵居然是....
.
.
.
.
.
.
.
.
.
額頭正上方一個超級大的痣!


我當下真是哭笑不得...
我都不知道我的這顆痣給了這小子這麼深的印象...

住了這麼多年,他怎麼會在最近對我這個特微這麼好奇呢?
因為黃細尾自已的左上方眉毛上也有一顆痣,
隨著愈來愈大而更明顯,
我們大家都很愛開他那顆痣的玩笑...
像我爸就常愛說,「怎麼蒼蠅大便在這兒都沒洗乾淨啊?」
不過他自已對於那顆痣倒是很有意見,
常和媽媽說想要把那顆痣弄掉...
每常我和他說那顆痣時,
他都會做勢要把那顆痣挖掉...
可見得不管年紀大小,都有愛美想帥的天性吶...
可我覺得那顆痣並不醜啊...

有一天當我又在開他那顆痣的玩笑時,
他居然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這顆痣可以去抽獎吶..」
什麼?
他辭不達意但又很想表達有這顆痣是好事的口氣對我說..
「嗯..就是廣播上說的,我坐我媽的車上聽到的,說有這顆痣可以去抽獎,都會抽到大獎..」
我實在是聽不懂他的邏輯,
找了一天問黃呷飴,
黃呷飴就說,
「因為根據統計,眉毛左邊上方有一顆痣的人都會是鉅富..」
「不過那位置要比黃細尾的更上面一點才算!」
原來是這樣啊...
黃呷飴一說完,黃細尾就一付很神氣的表情對我說,
「你看吧,我是鉅富!」
我差點笑死....
我說你知道什麼是鉅富?
他一時也答不出來,馬上衝進房間問媽媽...
之後就衝出來說,
「我知道了,鉅富是很有錢的人!」

我說,那這樣子你有沒有比較不討厭你的這顆痣了..
他不好意思的說有啦...
周日回去,
我爸又開他那顆痣的玩笑,
這小子一反之前被抓弄的不耐,
馬上得意又大聲的回我爸說,
「那是鉅富!」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看我爸一頭霧水,不懂他到底在說啥咧~~~


DSCN0318.JPG   
(這就是鉅富的痣!XD)

最最好笑的是在於,
那天聊著痣的話題時,
這小子認真的看了一下我的臉,
馬上像發現新大陸的表情說,
「咦..ㄟㄟ(二聲)你這個痣好像這個哦...」
隨即馬上盤腿雙掌合十閉眼睛的表演給我看...
意思是很像神明...
我笑了一下,
我說你要說的是不是像這個?
拿出皮夾裡觀音的照片給他看...
他馬上點頭說是!
哈,被說這顆痣已不是第一次了,但被小孩這麼驚訝的發現還真新鮮!
也因此,
這一周來,他對我額頭上這顆痣有無比的好奇心..

聽說假日在家裡打掃時,
還一直問媽媽說,
「馬迷..你不覺得ㄟㄟ(二聲)的那顆痣很像媽祖嗎?」
怎會是媽祖?
黃呷飴說他就一直纏著媽媽說,
「那個ㄟㄟ(二聲)真的好像神哦!」
哈...
真的嗎?
我也覺得我很神說....

但我萬萬想不到的是,這顆痣居然成為我臉上最最明顯的特微...
那天有將人物角色拍了下來,
給R看時,
R當場噗哧笑了出來...

但因為前晚太晚回去沒陪他玩到wii...
他還交待我昨天要早點回家,
我也真的很乖的早早回到家,
他居然可以問了我不下一百次的,
「你今天要玩wii嗎?」
問到最後我都快被煩死了...
(原來男生從小就可以這麼煩人!)

可惜電視大家都還在看晚間時刻的新聞,暫時還無法空出來給他玩...
他倒是很能自得其樂...
不知從那兒找出了一隻按下會唱歌的女阿龍,
很開心的跟著大聲唱歌...
還帶動作跳舞哩...
逗得我笑到不行...
怎麼這麼有趣啦!

當女阿龍唱出「你的快樂到底夠不夠?」時,
黃細尾會很大聲且用力的回答..「夠不夠?」
真的超好笑的...
因為那聲音和動作,真的好像女生哦....
他可能真的很愛這首歌,
一直來來回回撥放了好幾次...
每次都很配合的又唱又跳的,
而身為全家最最配合演出的我,當然也就毫不吝惜的給了很多笑聲!

後來陪了我下樓丟回收時,
本來說叫他套件大外套就好,
這小子還硬是要將身上的睡衣換掉才肯下樓,
有這麼顧形象哦?
回來吃著香蕉時,我說你最愛的水果是香蕉對不對?
他說是芒果...
還和我說,因為芒果超甜,甜死人了..(還用手指比了一個死翹翹的動作給我看!)

同事給了我一顆鳳梨釋枷,
這小子看到就說他很愛吃這個,
我就切一切給他拿去客廳給大家吃,
我看他是蒼蠅投胎的吧..
後來煮了玉米後,
他本來說不吃的,
看到玉米被煮的很可口的樣子,
就對我說了一句,「這看來好好吃的樣子哦..」
於是我又分了半根給他...
我和他說,「你愛的食物都是黃色的吶..」
邊吃玉米還會邊誇讚,
我說這次的玉米比較嫩比上次的好吃多了,
他就用缺了一顆門牙邊啃邊說,
「真的好嫩哦..」
但為啥他的神情會讓我聯想到色鬼吶?

有次和他玩遊戲,因為玩輸了,
他居然就對我說,
「你好嫩...」
我心想是我聽錯嗎?
是你好楞吧?
結果姐姐解釋說,
「不是,是薄皮嫩雞的嫩...」
我說不是這樣用的吧....
但反過來想,
被一個八歲小孩說你好嫩...
內心還真是五味雜陳哩!

可能最近和他感情太好了..
前天居然還說想要和我一起睡...
因為姐姐不想和他睡,
這小子也真的超識時務的,
在姐姐刷牙時,一直求姐姐狂拜託的,
我聽到他連上帝這稱呼都出來了...
真好笑!
忍不住探頭看了一下,
姐姐看到我時,就對他說,「那你和ㄟㄟ(二聲)睡好了」
他居然馬上衝進我房裡,
躺在我睡的位置上說,「那我試試舒不舒服?」
切...死囝仔!還挑咧?
還交待我說,
「我晚上會踢被子,你要幫我蓋被被哦!」
誰理你啊...

接著馬上和媽媽報備,
可能媽媽也想說我那兒的位子只容一人,是要怎麼睡兩人..
於是斥責他說,
你不是說長大要自已一個人睡了嗎?
他就很愛怕東怕西又超怕鬼的,
每次又愛惹姐姐生氣,
所以姐姐也不願意和他睡...
哈..活該!

周日那天我要先回家,
他一直想要確認我是要回阿嬤家還是回我自已家,
因為他超想去我家玩wii的...
一直追來問是要回那個家,
居然冒出一句「你要回娘家哦?」
害我也不知怎回他,
我媽倒是聽的快笑死了...
以上,就是這小子最近的事跡...
好像只要不提功課,這小子其實還是滿有趣的嘛...XD
還是因為這不是我自已小孩的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