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公司要代銷一檔基金,
因為是新配合的投信,
所以總公司非常重視銷售狀況....
通常我們賣新募集的基金,都約在前一周知曉要賣的標的,
此時DM會先出來,
然後接下來就是約一周的匯款時間,
一般來說,
賣基金的時間非常短暫,
頂多約7-8天左右就會結束了...

但這檔新基金,
從月初就一直預告,
也早早上完教育訓練,
且DM還沒來得及印出來,
大頭們就天天耳提面命要我們勢必達成每個人的扣達,
最好遠遠的超越公司訂的目標,連副理都自掏腰包做獎勵!
看得出來老大們被上面逼很緊!
因為明明離月底都還那麼久....

現在是匯款的前一周,
老大們已經天天開始在早會上回報銷售狀況,
害本來不緊張的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比了比之前銷售那檔同類型的,
績效看來不怎樣,
同一家的另一檔大中華,短短半年報酬率都來到12%了,
這檔卻還在票面淨值不上不下,
這基金績效還差真多,
建議有買的表姐看要不要換成這檔新的,
畢竟買基金是用時間在比賽績效,不是放久就一定會賺的!
表姐說要考慮,無妨!

正好上周小叔叔看了定期定額的績效,
覺得實在比定存好太多了,
要我再選個兩檔基金扣款,
我找了兩天資料,
在昨天跑去找他...
也順便建議了這檔新的原物料基金,
拿申購書要出門時,
我心裡大概覺得可能頂多會成交20-30萬左右,
只是我的重心放在今天下午要舉辦的說明會上面,
客戶才是我銷售的重點!^^

這說來也太神奇了點...
小叔叔之前就看過資料,
心裡大概有個底,
但我感覺他並沒有很想買...XD

對了,
要說一下,我習慣去時買個小點心,
昨天去排了大墩十一街和大進街的水煎包,
生意真好!
我排到時全被買光光,要等新的一鍋煎好我才有得買...
然後經過菜市場時,被我瞄到上次同事請我吃的有機胡蘿蔔,
想說那就買一兩根生吃很讚!
居然被我看到新品種的黃金蘿蔔,
那就買幾條去給嬸嬸加菜吧...^^

水煎包真的很美味,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韭菜包很青翠,
嬸嬸吃了後一直說「很新鮮!」我一直想笑說,「剛出鍋的要怎麼不新鮮?」哈...
高麗菜我沒吃到..但以先被清光來看,一定也很讚!

最後我當然又順勢留下來晚餐,
嬸嬸直說第一次看到這種黃金蘿蔔,
我還把葉子留下來,因為老闆說可以煮湯,
那葉子嬸嬸還以為是茴香哩...
不過這煮成湯的黃金蘿蔔不說的話可能為被以為是蕃薯,
特別就特別在少了蘿蔔的嗆味,
取而代之的是甜味,
配著丸子煮成湯還滿不錯的,
我建議嬸嬸炒成脆脆的口感,應該不錯!
今早我還帶了一根來,準備去買盒優格配著生吃...^^

拿出準備好的資料給小叔叔過目,
可能之前給他的基金績效還不錯,
因為他主要是定存到期,不曉得要把錢放那裡..
在我的建議之下用定期定額來投資...
之後比了績效,實在覺得定存的利率太可憐,
定期定額隨隨便便都贏過定存太多了....
直說還要再買...哈!
這慢慢挑就好,不能急~~

問了我原物料投資的項目,
居然一口氣就說那就放50萬吧...
@@
我完全意料之外,
這真是太神奇了不是嗎?
雖然我出門前一直希望小叔叔可以買個50萬,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成真吶...
真的是只要我想要,沒有得不到嗎?

然後定期定額也又選定了一檔扣款,
一切都如我心裡所料的進行,
這....
我真的覺得太妙了~~
那接下來的統一發票開獎,我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嗎?

順利的將資料簽好,
然後就是我們開心的晚餐...
只是晚餐前,
上一次來才聽嬸嬸在說堂弟養的一隻小鸚鵡因為比較黏人比較有趣,
所以常被小堂弟玩弄,好幾次差點被弄死,幸好都及時發現...
我聽完後才在想,看來這隻小鸚還真的命運乖舛哩...
才這麼想沒幾天,
吃飯前就聽到小堂弟說小鸚死掉了...
不會吧?
亂想的都這麼靈嗎?

還真的咧...
說啥小鸚跑去撞電風扇,
嬸嬸抓下來時已經是嘴巴流血,雙眼緊閉了...
小堂弟則是一付做錯事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說著說著都快哭出來了,
只是為啥我和小叔叔都覺得這樣子好好笑吶...
最後嬸嬸把牠埋在對面的樹下,
養小鸚的主人是二堂弟,二堂弟聽完後,直問嬸嬸說,「那可不可以再養一隻?」
除了死掉的這隻,還有一對黑文鳥,一隻小鸚咧...

吃飯時小叔叔還開玩笑的和小堂弟說,
不要心情不好吃不下飯哦,該不會今天只吃一碗吧...
小堂弟說,才不會咧..
只是悶悶的吃了兩碗飯...

要走時正好嬸嬸說是初二有拜拜,
要我帶些水果回家,
我說好!
回到家已11點了,
發現有來電未接,
小叔叔留訊說,
「資料忘了拿,明天再來拿!」
蛤?
我怎又幹了這種迷糊事...
老是記得吃的,忘了重要的....噗~~

更神奇的在後頭,
開早會時開心的和同事說,基金簽回了50萬...
還來不及和經理回報,
怎麼接下來我的名字和銷售額度就出現在名單中....
經理還說「我們昨天新增鬥魚又賣了50萬!」
我忍不住在台下回問經理說,
「你怎麼知道?」
經理笑著說,
「因為我消息靈通啊..」
只是這真的太扯....
經理直說和我心有靈兮,
但這額度明明就是昨天晚上在小叔叔家才確定的...
連我要出門時都不知道咧....

經理還笑著說,
反正你的實力一定不止這樣子而已...
寫這50萬還太小看你了...
莫非經理也開始轉行當師父,不然我怎麼想都想不透他怎會知道我基金賣50萬....
不然就是他說的50萬和我簽回來的50萬是不一樣的50萬!
真是太詭異了!
但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資料在我吃完飯後,我就拍拍屁股回家沒帶走說...
以上就是昨天和今天的神奇記事!
真是太神奇了....

而因為新相機還沒產生,
所以目前的網誌應該不會有照片...
等相機買了後,我也要搬新家換大空間才有地方擺照片了...^^
祝我新相機快到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