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遊山玩水之後呢?
免不了要來一頓大餐啦....
可惜沒有照片為證....

這是為了要答謝廖阿伯幫我買台銀的套幣..(可明明不是我要的啊??)
想想也很久沒找他吃飯了...
正好有朋友介紹這家餐廳,
於是就回台中市來吃啦....

這家是位於美術館綠園道上歐式鄉村料理...(店家自已名片上面寫的啦..)
就位於之前很愛去的核果旁邊...
不過價位差了滿多的...

廖阿伯說他啥都吃,所以點菜都交給我全權處理...
基本上以我的個性一定是兩人都點不一樣的...
但為了怕麻煩,
我還是都點一樣的好魯...
全都加200元升級為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開胃果汁...
是啥可爾必思和胡蘿蔔等蔬果汁下去打的...
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沒有啥開胃的感覺..
口味偏清淡爽口...
雖然那時已快八點了,
但我想下午吃的肉圓和香腸還是多少有發揮一下他們應盡的功能--防肚子餓...

先上來的是服務人員推薦的凱蕯沙拉..
這還會現磨起士屑哦...
說器具是國外進口的...
反正就是一整個「搞剛」..
你才會覺得高級就是了...哈..
不過我有點小小後悔,隔壁桌小男生點的水果沙拉看來比較優.....噗..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焗烤洋蔥湯...
媽呀...
這真好喝...
煮到成褐色的洋蔥,
配上浸滿湯汁的麵包吧....
加上一層薄薄的焗烤起士皮....
超讚的...
湯裡不知是用啥香料下去煮的...
我有吃到月桂葉.....
但超推他的洋蔥湯就是了...讚啊...

再來是服務生會幫你在麵包盤上放了橄欖油...說不會油...
再來是忘了啥來頭的醋...
然後又來一個大大支的現磨胡椒罐,現磨一些青胡椒...說不會嗆..
總之每道菜上來前,服務生都會推薦...
語氣不亢不卑,我覺得訓練得很不錯...
我不怕人家冷漠對待,我比較怕讓我不自在的「喝累」...>_<
以上這些東西都是為了等下上來的麵包做準備的...
他的餐點出場順序很有步調...
就是你的餐一吃完,馬上下一道接著上場...
不會讓你等太久,也不會讓你覺得很趕...
我真的覺得他整個步調安排得很從容有序....

然後是一大籃的現烤麵包..
還付上兩小球的奶油,一邊是起士口味的,是鹹的,另一邊是榛果口味的,是甜的...
麵包有三種種類..
首先配油醋吃的是切成四方形的芝麻雜糧麵包...
這很好吃,我向來不愛雜糧麵包..
可這真的好好吃哦...

第二樣是牛角麵包...也就是一般說的可頌...
這就還好..
普普通通的,新光地下街東客賣的還是極品...^^
第三樣是切片的法國麵包...
我覺得這最無味,所以把奶油都抹了上去...
店家給的是檸檬水...
還不錯喝...
用來去去口裡的餘味,好繼續品味下一樣餐點......

好的...吃到這兒,鬥魚我其實已感覺有點飽了說.....@@
但不行,主菜都還沒吃到哩....
我點的是XXXX菲力牛排....(該死長的名字..現在都流行這樣嗎?完全記不得..)
超好吃的啊....
可沾海鹽和醬汁吃...
我覺得應該把海鹽用手拿撒在牛排上...
醬是啥我沒多大的印象...
因為直接沾海鹽我覺得太鹹了點...
感覺就一整個高級...
牛排很嫩...
超好吃的啊...
旁邊配的不知名葉菜說可中和酸鹼質...
我心裡是想,配這麼一點那夠啊....
牛排上面的蒜片也很香很好吃,讓我想起陶板屋我最愛的香蒜瓦片牛排....
吃到後來,我配餐裡的一塊馬鈴薯實在吃不下去了...>_<
好飽哦...

再來上的是甜點..
我們選的是薄餅香草冰淇淋....
那薄餅好好吃哦...蛋香味很重..
我最最愛這種東西了...
配上冰淇淋,超讚的.....
超推薦的...
果然有先看過美食網誌就是不會吃虧啊....

最後上來的是飲品,
我和廖阿伯的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飲品...
我點的是伯爵奶茶熱的...
雖然他用的是茶包
可是好香啊...
我有看了一下牌子,可忘了偷把牌子撕下來回家好好查...
杯子裡他已擠好了泡泡奶油,還加了點玉米脆片...
小姐還端來糖說可自行添加...
但以我這蒼蠅級的來說...覺得不用加糖就夠甜了...
不知是泡泡奶油本身就帶有甜份還是怎的....

廖阿伯點的是現打蔬果汁,
看來綠綠的,
我沒喝所以自然不知滋味如何?
不過我看他喝光光,
再以他其他餐點來推論..
蔬果汁的演出應該也不遜色才是.....

9點半時,服務人員就會先來結帳了....
連同服務費,
總共兩人花了1650大洋...
之後還奉送上一張9折的VIP卡...
下次消費可打折....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
這樣的餐點...
這樣的價格...
很OK囉.....

雖然我吃得超撐的...
前不久減下來的肥,我看也會因這一餐回復不少....
因為今天穿褲子就有點緊了...>_<
以上就是我的食記...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