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兩個台語字眼好好笑..
 
蜘蛛人--滴嘟郎
怎麼會寂寞--那唔科寧欸惜莫 
尤其那個滴嘟郎,我每每一想到就要在心裡笑個老半天的..
是年紀大了,笑點低嗎?

前兩天和表姐又跑去後火車站挖寶..
除了照往例的飾品耳環一堆外,(有點小後悔,要討一下關係要一下A中價的..但買都買了,我也等不到下次了..敗家果然是門衝動的學問!)
我還挖到了質感滿讚的絲巾...
當下不客氣的帶了六個顏色走...
隔天去公司竟馬上轉手賣掉四條...
這真的很令我得意..
最主要也是我想要試試我找的貨市場接受度如何?
(嘖嘖!還私下做起市調來了..是說那四條絲巾我也只賣給兩人而已..並不符大數法則..)
看來還不錯..
但仔細上來說,只是代買..
好吧..
寫到這裡我很後悔沒開高一點的價的..
若我記憶力沒錯的話,
我應該曾在精明一街那兒買到一條同款的絲巾,
那位小姐,搶走了我290元大洋..
且怎樣都殺不了一毛錢...

而昨天一下班就又去把被買走的那四色絲巾補齊了...
且還照往例的多買了三條大方巾外加一條找了好久的桃紅莓子色圍巾..
一切都是來得這樣巧...
連身上帶的錢都夠哩...
巧成這樣,你說不買行嗎??
「買啦買啦..
錢再賺就有啦...」
敗家惡魔是這樣慫恿我的..

我妹說,不去做一下網拍兼差實在可惜...
我也這樣覺得...
反正我也只是愛買又不愛用..
且做生意比較有滿滿的成就感哩..
而工作..怎這麼令人倦怠呢?
怎麼也提不起勁是怎一回事啊?
整天都懶洋洋的...
是春天到了的關係嗎?
(關春天啥事??)
所以我要靠敗家保持活力,
是這樣子嗎?

話說我的BLOG已公佈好多天了...
怎回應的人數這麼少啊?
是進入前歐巴桑時期的人氣衰退嗎?
不要老是放雪倫自已一人撐場面啊?
有來的人,麻煩出個聲吧..

還有,上班少了MSN的生活,更是苦悶...
我的MSN,不知何時能用?
害得我只能亂做股票亂當沖..
話說還連沖了兩天,賺個蠅頭小利還不錯...
因為今年犯太歲,當沖能夠小賺已實屬不幸中的大幸了...
尤其和年初那時一放空就漲停的運氣比..
實在是好運多了..
雖然一當沖完,隔天又鎖一根長紅的嘔死程度比...
當然還是不要被套牢好啊...
人要知足...(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很努力在安慰自已..)
雖然錢進的不是我的戶頭...(噓..不要張揚..我怕被抓去關..)
但也不要來問我,賺的錢能否進你的戶頭...

今天報紙上寫的,
台幣升值..
現代人有三沒一大就慘了..
沒房子、沒現金、沒股票,壓力大了...
同事說,
「房子有啊..要但要繳貸款;現金有啊..一塊錢也是錢;股票也有啊,但套牢了..」
很好..
不愧行走江湖多年的狠角色...

好了..
鬥魚未來的幾個月裡,
還是會維持著交報名費,
考無意義但不考會沒飯碗的試...
但也不會中斷一直都要進行的敗家..
有時間也不會忘了吃喝玩樂的...

說完了...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