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的我似乎食神上身..
每天都想著吃吃吃的..
而且還感覺怎樣吃都吃不飽吶..
加上這周裡每天都約晚上8-9點就躺平睡著了..
感覺行為和某種畜牧業還滿像的..

昨天一下班先衝去小熊媽媽買改耳環的材料..
這要說一下,
為啥這些賣材料的店不僅沒有比較便宜,
且那些飾品都好醜哦..
本來想說買些東西回去無中生有..
但沒一樣我看得上眼的..
於是還是買了我的小圈圈和耳針後就走人了..
倒是在樓上看到一整捲的珠珠串,
這個可以用來做門簾..
等那天我有自已的家時,再找一方角落來做這個一簾幽夢吧...
只是這個一捲下來動不動也要3-4百的..
感覺和生活工場賣的成品也便宜不到那兒去哩..怪哉!
而且機車的是,要單筆消費一次滿500元才能有貴賓卡..
小圈圈一小包才30元..
我這樣買是要怎樣達到500元啊?
除了這兒外,不知那兒可以找到漂亮的材料來試試手作飾品哩?

既然到了三民路了,
晚餐就在一中街解決吧..(這才是作者我真正的目的吧..)
不能免俗的,
還是去買了胖子雞排來吃,
我真的中了這家的毒了..
昨天點的是雞丁..
也幸運的看到了招牌上畫的胖子老闆現身哦..
雞丁也超好吃的哩..
和想像中像鹽酥雞那種切小小塊炸的乾巴巴的雞丁不一樣..
雞丁等於是無骨的雞排哩..
就是整個呈大塊不規則狀..
沾乾粉下去油炸..
一樣汁多味美滋味好..
總之,我的結論和建議就是:
如果雞排要切的話,不如就點雞丁吧..
因為切過的雞排,湯汁都流光光了..
超可惜的...
而且周二是公休日,也幸好我周二那天沒有來撲了個空...

買了雞排要去那兒坐著吃吶?
首選是滷王的滷味攤..
我假意的點了一份空心菜和三粒水晶餃就大方的坐下吃我的雞丁了..
為啥說是假意,因為我純粹是因為要找地方坐下吃雞排啊..
這家滷味我很愛哦..
來台中後我很少吃到我中意的滷味了..
這家的滷汁夠味且產品的項目也夠多..
現場吃還備有特調的沾醬,
算滿有特色的一家滷味攤..
每次必點的是他們家的貢丸..
超好吃的..
(那為啥這次沒點..真沒說服力...)

吃飽了後,我沒照往常的去買紅茶冰喝,
想說要去找找那家加中藥的粉圓來吃..
可惜我還是找不到...放棄!
彎來繞去轉到了一中豐仁冰..
想想也一年多沒吃了..
於是點了一碗坐下..
還是一樣沒變的滋味,
唯一變的是價格...30元?
我怎記得我第一次來吃時是15元還是20元哩??
大花豆和酸梅冰還有兩球香檳冰淇淋,
整個融和成完美和協的口感..
因為我不愛大花豆,有次點了一杯特製去了花豆的..
不好吃,
酸梅的酸還是要大花豆的甜來中和才剛好...
所以後來的我就不耍笨了...
吃飽喝足的我是皮皮挫的頂著寒風回家的..
不是回暖了嗎?
怎還是這麼冷啊?

到了家,黃細尾又來和我現他拿到最新的麥當勞玩具..
我怎覺得麥當勞的玩具愈來愈爛啊..
不過就是一顆會發光的塑膠球而已..
只是看到他來不及吃的薯條,我仍忍不住的幫他吃了半包..
就說真的是在養豬了吧...
吃了那麼多我仍然不覺得飽吶...
而且我還不怕死的不擔心體重直線上升..
畢竟和之前不能成眠還有一天只吃一餐,且這一餐通常只是一碗湯的日子比..
能吃能睡就是福啊...

昨天收完盤後,衝去黃昏市場吃午餐..
不能免俗的,
看到漂亮的芭樂我仍手癢的帶了幾顆回來...
還看到新上市的西瓜..
我沒膽問那種切成1/4的,直接問了裝盒的,
靠!小小一盒就要50元..
簡直是搶銀行了..
但我還是屈服的買了一小盒回來...
誰叫我不能沒有水果吶...
而且吃水果就是要吃到撐才過癮啊...

經過豬肉攤,
差點也帶了一根排骨回來..
最近超想自已煮東西吃的..
那怕是最最簡單的蘿蔔排骨湯就好...
當下決定要去把那本「用電鍋煮湯」買回家研究...
話說最近想買的書單超多的..
1.絲棋美學
2.女人我最大2008春季號
3.LOOK's春季號
4.絲巾美人
5.將要上市的KEVIN的新書
6.三月的魅麗雜誌
7.手作飾品之類的入門書
8.用電鍋煮湯
想要實現的東西好多好多...
何時才能完成呢?

還有一定要來個碎念一下的,
就是今早我們自KEY系統的憑證到期,
展期不成要申請新的也不行..
害我這自KEY習慣的人要寫單..
真是超痛苦的..
我都忘了單子怎麼寫...
客服說是憑證公司的SEVER壞了..
已盡力處理..
真是倒楣到家..
馬上要從現代人成為古代人..
痛苦指數飆到500..都破表了..

剛剛那個1號的宣傳車經過公司門口..
大家都一擁而上的出來湊熱鬧...
同事說,原來挺綠的這麼多啊?
我說不是吧..應該是好奇居多吧..
畢竟我也沒親眼見過小夫本人啊...
人來了誰不想看一下的吶...

再離兩天就要選舉了..
直至目前為止,我都還是覺得我的選票不知要蓋給誰?
總覺得好像不管是誰..
離我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目標都好遠..
是的,我很明顯的是中間選民..
先聲明一下,這兒不談政治,
我純粹只是發表一下我的言論自由而已..

因為1號太極端偏激,一直反駁的一中市場太無聊..
鎖國鎖了八年,還不夠嗎?(是要說被騙了八年還不夠嗎?但我只有被騙第一次而已..)
前不久還有大赦台商的牛肉..
已經偷偷跑過去的人大赦..
那還留在這兒奉公守法的就是無辜被懲罰嗎?
冷言冷語的說找不到工作,找不到老公,治理了八年的管理者怎能把原因撇得這麼清吶?
原來睜眼說瞎話是這樣的啊?
兩岸關係不是靠政黨一直在那兒挑釁說要獨立就會變好..
擔心對岸人材的低薪資進來會讓台灣人沒有了工作..
那不讓對方進來台灣的失業率就會下降嗎?
台灣人就不會出走了嗎?
國際已經是個地球村了..
怎能還用這種手法來騙無知的百姓...
台灣人,你就對自已的能力這麼沒信心啊?

最最扯的是高中職以下免學雜費..
老人年金的發放...
錢從那裡來?
還不是我們這些人要買單..
所以我們這些中堅份子的選票都不重要是吧..
先去解決公教退撫和勞退基金的缺口再來提新的方案吧...
支票不要亂亂開可以嗎?

而2號呢?
我覺得太沒有魄力了點..
王者要有不怒而威的感覺...
你都沒有..
而且反應太慢,讓我頗失望..
不知是你的幕僚太差還是1號太會選舉..
總之,我對你被1號緊咬不放的感覺還是大大的失望..

反正總而言之,我兩個都不喜歡..
且總覺得每天都是變來變去都有機會翻盤的樣子..
是說不管誰當家對於我們小老百姓都沒差..
何必慷慨激昂成為政客愚弄的工具吶?
就像那時的紅衫軍..
怎沒人去問問那些錢跑去那兒了吶?(曾經也捐過100元的小小人物如是說..)
而且小老百姓的願望很微薄..
只求有錢賺、經濟好一點、養家活口不要成為不可能的任務而已..
這樣說,執政者會聽得到嗎?

記得曾有個大西瓜理論..
就是在選票上,最後一欄放上一顆西瓜..
如果當選的那個候選人得票數少於西瓜就得重選..
現實中當然實行上不可能..
只是如果有,我這次真的比較想選給不知名的三號吶..

以上純屬亂亂說..
很怕被抓去關的鬥魚 留

PS:早上看報紙時看到建商售屋惜售,於是在物件的看板上寫著「時價」兩字..害我不小心笑了出來,這個時價...原來不是只有適用在海產店吃「蝦子」或「螃蟹」的價目表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