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了個課..
我不能免俗的依然打瞌睡度過..
沒辦法,
下午三四點,這是午睡的好時光..
上完課,雪因為活動開跑前都沒客人,
硬是又要我去捨命陪君子..
百貨公司最最冷清的時刻就是辦活動前時刻了..
不過今天是中友週年慶開打的第一天..
應該是最最忙的吧..

我當然又去買了胖子雞排來吃...
不過我覺得昨天吃到的胖子雞排是我吃過最遜的一塊..
肉有炸得比較澀一些,
但還是無損於他完美的調味..
沒兩下我就嗑光了...
只是那個嚮茶啊..
不好喝...

去的途中我還買了聯翔的富士山和毛毛蟲麵包..
富士山是因為被外包裝上的鍊乳兩字給吸引..
結帳時又被小姐大力推薦而買下的..
而毛毛蟲麵包我記得以前都是寫德國奶露啊..
怎被我說過像毛毛蟲很多麵包店也都寫毛毛蟲了啊...
吃完雞排後,忍不住也要試試新買的麵包...
這個毛毛蟲啊..
超好吃的啦...
聯翔的毛毛蟲真的好特別,
麵包體是偏向法國麵包那種有嚼勁有Q度的..
中間的奶油也和坊間的毛毛蟲不一樣..
偏向粉橘色的奶油,我吃不出是啥滋味..
只知道非常好吃...
Q軟的麵包配上不膩口的奶油..
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了一半去..
這大小長度都大概有一般的法國麵包大小哦...
真能吃啊我!

當然也要來試試這個富士山啊..
我吃過很多地方的富士山,
大部份就是加了奶油的大麵包而已..
聯翔的富士山,麵包體中間真的有鍊乳黃黃甜甜的點綴其中..
鬆軟可口,
上面則是烤得酥酥脆脆的,
真是我目前為止所吃過最好吃的富士山了..
害我又情不自禁的吃掉了一大半...
幸好..
這麼會吃,我睡前有良心發現的量了一下體重..
勉強在又增加一公斤的邊緣....

離開前本想去墊腳石看看最近想買的書..
接到了我妹打來確認要不要去峇里島的電話..
然後我不知怎的,
竟一直錯誤的以為:
峇里島在泰國,
而印尼的是普吉鳥..
完全相反了啊...
還一心想著要去峇里島血拚...
厚,我怎會錯得這麼離譜?
時間大概會是在6月底那周出發,要去一周..
慶幸的是,
老師們不用和小孩同時活動...
所以不必擔心會有死小孩來吵鬧..哈..

然後不知是為了要呼應一下前往東南亞嗎?
我在回家前不小心又貢獻了390元給了一攤賣泰國服飾的小攤..
本來是看上一條一百元的圍巾的..
後來又看上一條項鍊...
圍巾有四色,我全都想要,
但可愛甜美的妹妹很難殺價...
我翻來覆去的快把人家攤子都翻爛時,
竟最後決定買了一件有大象的白色T恤和一條淡紫色圍巾..
我也知道在泰國當地買會很便宜..
暗自下定決心..
我要去曼谷!

是說我也真的很厲害...
幾乎天天在敗家逛街吶...
我想..
貴婦的生活也不過如此吧....
啊哈哈哈...
最最開心的是,
今天3月27日,雜誌上的星座寫說,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吶...
然後不知怎的,昨晚我的左下眼皮就一直狂跳跳跳的..
不知有啥幸運事要發生?

有啦!中午來了一個客戶排到是我開戶的,
讓我這個月的開戶數輕鬆過關..
這算幸運嗎?
還有同事的太太早上經過我們公司,
買了飲料和點心來,
人真好....
吃著肉捲沙拉三明治的我又脫口而出..
「好市多的無骨牛小排真的很好吃..」
隔壁的姐姐竟當下決定..
「好!我們下午就去買...」
這...
會不會太衝動了一點...

還有就是昨天考的試放榜,
全數通過考最高分的要請客..
所以現在又有瑪露連的奶油嫩仙草可以吃..
幸好,這種考最高分的人,永遠也不可能是我...哈哈..
真覺得今天的日子像在天堂哩..
午餐前有點心,
飯後又來個下午茶...
自從幼稚園畢業後,這種福利再也不曾享有了..

然後晚上好像有和J小姐說要去逛夜市..
這個..
不知能不能成行?

只是我這兩天的運氣都不怎麼好...
尤其是今早買進的股票都跌了下來,
唯一放空的竟漲了上去...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