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穿耳洞外..
人生中最大的改變就是..
我染髮了...

話說我距上一次第一次的染髮也有十年了吧..
人生,真可怕!
動不動就五年十年這數字....

這是託琦的姐姐三月初從日本帶回來的...
花王
Prettia染髮劑--甜心粉紅
記得那時還在msn上為了要選那一色而改單了n次..
後來我就下了一個決定..
想要的色都給他買回來再說..(敗家女果然豪氣!)
所以我除了甜心粉紅外,還帶了貴族棕和摩卡橘兩色.
心裡打的主意是..
萬一甜心粉紅沒膽染的話..
還有貴族棕來給我一條退路...

上上周五就拿到了,
不過心想這漂洋過海而來的..
要好好拍照發個心得文的..
後來又發現,染劑看來好少..
我怕我這頭毛爆多爆長的怪物會染成個四不像..
本想要再從網路上徵一瓶來用的..
可人算不如天算..
周五那天回到家,我就忍不住給它染了下去了...

來看一下用法吧...



染完照理說,應該是會帶著美麗紅光的頭髮...
且我的頭髮是超黑色..
所以我抱定主意要染久一點..



用法非常簡單..
把盒子裡的兩劑混合後,
用慕絲瓶擠出泡泡後就可抹上頭髮了...
我因為怕染劑不夠,於是一開始是小心翼翼的先從頭頂表面開始抹..
裡面很貼心的附了一對手套還有一包美容液..
日本的東西就是精緻和貼心啦...
手套是方便染髮用的,
美容液則是等頭髮乾了後抹上的..算是護髮的產品..

一開始染劑有點剌鼻..
但我覺得算溫和了...
我因為頭髮又重又多,於是身上是用一個垃圾袋罩著...
怕頭髮垂下來剌激到皮膚..

就在我努力的盡量讓兩邊的頭髮染得均勻些的同時..
我發現這染劑勉強好像夠用吶...
於是開心的把頭髮盤了上來..
終於整頭都勉強的染到了...
可喜可賀...
否則我本來還想拆貴族棕的來染下半邊吶...
慶幸這染劑夠用,不用讓我染成了四不像..哈...
只是不知是不是我的頭髮太多..
泡泡並沒像盒子上照的那麼多...
也是正常的啦...
人家是染劑,又不是洗髮精是吧...
只是等我辛苦的把染劑都弄上頭髮也費了20多分鐘哩...
我可是有認真的拿時鐘進浴室的哦..

後來我又等了20分鐘才沖水..
不知是太久沒染髮還是科技太進步我太土...
我覺得這染劑和多年前染的差好多哦..
以前我討厭染髮還有一項原因,
就是會把毛巾和衣服染得紅紅的好多天..
洗頭也是紅紅的泡泡..
看了就噁心..
而現在用的這染劑..
沖完水,再洗頭,泡泡也不會有殘留....
可以說一點顏色也沒有..
且染完頭髮也不會乾澀乾枯..
真是深得我心...

附的美容液味道也滿好聞的..只是對我這頭髮超多的人來說,有點不夠用...
除了染時為了要弄後半邊的頭髮,
鼻子靠得比較近有點剌鼻加薰眼外..
這染劑還滿溫和的..
沖完後,是帶點淡淡的香味..
洗完吹乾來看成果吧..

正常光下..


我覺得沒啥差別吶..

閃光燈下..


這看出有偏紅的感覺..

再看一次..
自然光下..

 

還是很黑啊..

開閃光..


這樣又還好...

不過聽說染完幾天顏色還會退...
我到時再來補照片好了...
今天周日是染完的第二天..
我覺得有比昨天偏紅一點..
也許今晚洗完頭還會再退一些吧...

不過真的沒啥差別...
因為我爸和我媽就沒發現我染髮了...
這有符合我想變又不想讓人發現的心意...
是好還是不好吶...
最後..
為了避免大家思念久未露面的鬥魚...
我就附上一張半臉照吧....










照片因為還在摸索編輯軟體..
我知道..
大臉有點嚇人..
但我懶得改了...
下次會改進的...

總而言之...
我把我想做的事都完成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