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記1:早餐好貴!
周一上班時去隔壁買了早餐,
沒想到之前已漲過一次價的早餐店,
在過了一個清明連假後,又漲了第二次..
我點的鮪魚蛋土司本來只要20元...
竟然漲成了25元,我點的小杯紅茶之前從10元漲成了15元,
現在竟然要價20元...
我的早餐費就從35元變成了45元...
馬上加碼了10元!
厚~~~~
那個鮪魚蛋土司我還是自已加肉鬆的吶...
要是再加上肉鬆沒再加個5元,老闆會放過我嗎?
好貴好貴.....
糧食危機和物價上漲總是每次在買早餐時深深體會.....


亂記2:世界好小!
4/6進香那天的下午,
混在一群歐巴桑中的我們,
不得不加入那些人們的無聊談話中...
席間有位阿伯知道我弟是我外公的孫子,
就問說有沒有女朋友啊....
看來想必是個牽紅線的高手...
提啊提的...
竟然就聊到了我那個未娶妻的小舅...
阿伯抱怨說,
「上次幫他介紹的那個女生很不錯啊,年紀啥的都很符合..」
「我問女生有無聯絡,竟然說沒有...真是氣死人!」
「那個女生家裡有五姐妹,是排行老三的,啊就住在你們家那兒,家裡開中藥行的..」
「爸爸是國中的老師吶...」
聽到這兒...
我和我妹面面相覷..

我忍不住問說,
那她爸爸叫啥名字...
「xxx!」
不會吧..
那是我國中同學的爸爸...
要介紹的那女生是我同學的姐姐吶....
還真巧哩...
世界還真小!


亂記3:化核梅!
昨天我們訂的化核梅來貨了...
從不吃蜜餞的我會訂這東西還滿稀奇的...
雖然我身在蜜餞的產出地,
可惜我對於蜜餞的感覺除了沒興趣還是沒興趣...
上次聚餐完在L姐姐家喝茶時吃到這款化核梅...
我覺得化核梅真的是烏龍茶的好朋友...
甜甜的化核梅配上有點苦的烏龍茶,很配哩...
一口接一口的很下茶哦!
於是後來她見我們吃得開心,說可以幫我們訂貨...
我不能免俗的也來一包...
只是沒有了烏龍茶,好像有點太甜哩.....


亂記4:新竹新美珍布丁蛋糕!
等了一個多月,
朝思慕想的新美珍布丁蛋糕終於今天到貨了...
原味、巧克力、黑糖我都有捏一小口試味道...
不知是期望過高還是怎的...
我竟覺得普通....
原味就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巧克力就是加了巧克力味的海綿蛋糕..
至於黑糖,我覺得竟然沒想像中的黑糖香....
平均運費下來,一個約100元左右...
是屬於不會想要特意再訂,但有也會想要買來吃吃的地步...
和假日吃到小阿姨帶回來的新復珍水蒸蛋糕比...
我覺得我會給水蒸蛋糕比較高的票數吶...
因為那個裡面還有香香的滷肉....^^

亂記5:修頭毛!
燙了三個多月的頭髮..
好像應該去修一修了...
因為最長的部份快要到腰了說...
希望不要被發現我自已偷偷染了髮....
最近用慣的貴三三肯邦牌慕絲沒了,
我買了開架的新牌莉捷和沙宣來交替用...
莉捷我買的是O3那號,強力造型用的...
覺得泡沫和軟硬度適中...
且瓶子不像一般慕瓶要倒立使用,但我覺得直接的按壓也沒比較好用啊...
使用心得普普...
但那個花香味滿怡人的..
不會香到嚇死人!

說到香味,我一直希望那個潘婷藍蓋白瓶系列能夠出個香水..
(這是我最近的愛牌,難得開架也有好用的洗髮精..)
四種產品我全都買了,
可惜還是無法讓香味持久不散....
那香味一整個迷人啊...
護髮素不是騙人的,真的有用哦..
只不過一盒十管,常用也很快見底..
洗髮精真的好用,那感覺很像用乳液洗頭...很讚!
潤絲精的話,我偷偷覺得,如果你覺得護髮素貴的話,買潤絲精效果也不差哦...
至於那瓶噴的護髮液,
我覺得我只是單純愛那個香味罷了...
實際的效用我覺得還好....

沙宣的慕絲之前就用過了,
我一直覺得它的泡沫偏硬...
就是好像可以再水一點的感覺...
抹上頭髮後,感覺很快就沒了水分...
會加買這瓶純粹是怕剛嘗試的莉捷是地雷,
萬一發現無法馬上衝出門買備用品的冏境發生才買的...

只是...
不知真的是我命中註定就要用貴婦牌還是人家貴的東西真的貴得有道理...
我還是覺得...
肯邦最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