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就是要吃冰啦...
剛剛參加完一個無聊的說明會..
忽然想吃冰...
於是為了配合新鄰居7-11的三十周年慶祝,
我就跑去敦親睦鄰一下...

沒想到在冰櫃裡被我發現一款看來不錯的冰淇淋...
也就是統一集團出的冰之戀系列冰淇淋..
還是充滿夏天的芒果口味哦...
看了一下價格才35元,還算平價...
趕緊買回來大快朵頤先!

這冰的大小就大概一個鮮奶酪而已..
雖然看來不怎大,可是可以吃很久哦....

源自義大利美食匠的巧手..
將新鮮水果與牛奶浪漫融合,
乳脂肪低於3%
讓味蕾體驗無負擔的感動!

以上是它文案的說明....


打開後是屬比較硬質的冰淇淋,
我先去泡了一杯梅子汁等它融一些再吃...
小姐附的布丁湯匙有點不夠力...
吃下去是屬於那種介於冰淇淋和冰砂間的特殊口感...
也就是它上面寫的義式冰淇淋....

有吃過百貨裡賣的義式冰淇淋應該就知道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是這種盒裝的冰淇淋也能做出現做的口感,真的很厲害...
雖然在這之前我愛的那個爽冰淇淋也是一絕..
但今天吃到這口味,可以說在我的心目中和那個爽冰並駕其驅哦...

芒果口味向來不是我愛的,
因為總覺得這東西加工後,
那味兒總帶點酸敗味...
沒想到這個GELATO,大大的讓我對芒果重拾信心...
味道不會過甜,還帶有新鮮水果的香氣..
入口清爽且意猶未盡...
很值得大家品嚐看看哦....

其實本來我是要買思樂冰的..
因為7-11的三十周年有推優惠活動..
如下:
a.每週一city cafe大杯咖啡第二杯半價(只有大杯且限同價位)

b.
每週三思樂冰大杯半價
c.
每週五熱狗第二支半價(不含大亨堡夾心麵包)
 
我本來是想要喝個思樂冰的..
因為有新的白葡萄口味,
可惜可能生意太好,可樂的味道要等上十幾分鐘...
通常我都愛混味...
因為怕新口味是地雷,
反正這也不急,我就買了冰櫃裡的冰了...
沒想到竟讓我發現這款好吃的冰淇淋....

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幸福!
推薦給大家哦!



還有要補充一點的就是..
關於好鄰居每周一咖啡半價這事兒,
(我們總務很會利用這種優惠,
周一就請了全公司一人一杯嘎逼...
雖然半價很便宜,但人多花下來也不算小條吶..
謝謝你!)

同事們很愛喝咖啡,很多人周一去和7-11的店員「關說」...
也就是先結帳再慢慢領咖啡喝的方式,
等於是先儲值消費,然後一整個禮拜都有半價咖啡喝哦...
如果你們周圍有這等好鄰居,別忘了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