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感覺早早就要寫了...
竟然拖到現在...該打!

這是我今年三月份迷上的雞排攤....
自從無意中發現它的所在地後,
我一周至少要吃個1-2次的才甘心...
而且還會小心的避開沒開的周二...
可見我對它有多死忠...

話說這雞排一吃過後,
它就打敗了SOGO旁美村路上的麻辣麵線雞排...
也打敗了中美街裡的協力旺雞排...
從此,
要吃雞排我的心目中只有四個字---胖子雞排!

因為麻辣麵線的雞排我吃起來太乾了點...
協力旺的雖然也有湯汁..可惜和胖子的比還是遜了一點....
因為雞排我最討厭吃的就是肉多的部份...
通常吃到一半我就後悔為啥不點個甜不辣或鹹酥雞之類的小咖來吃就好...
為啥要點雞排撐死自已還吃不完....

可是胖子雞排偏厚,
一口咬下鮮美多汁...
然後它的調味總是能讓你每次一口接一口的啃完才發現...雞排沒了...
這種人世間的美味...
咬一口真的彷彿置身在天堂...
也因此讓我不畏體重直線上升的影響...
一想到我總要飛車過去吃才能甘願....

除了最最招牌的雞排...
雞丁也是招牌之一...
曾記得有人說...
吃遇了胖子的雞丁,會覺得肯德基的雞米花就像雞米楂...
沒錯...
帶著富足口感的雞丁,
也不比雞排遜色...
呈不規則狀的大塊雞丁,等同於是去了骨的雞排....
好吃自然也不在話下...

再來則是我好奇已久,
終於忍不住點來嘗嘗的三角骨了....
同樣是沾粉炸的三角骨...
沒想到裡面的肉一樣滑嫩好吃...
和我之前在別家吃過的三角骨都不一樣...
一般的三角骨都是乾乾酥酥的...
沒想到胖子這裡的三角骨這麼美味...
且還淋上一種神秘沾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超美味的....

只是點三角骨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點的人比較少,
所以不像雞排和雞丁會一次炸很多起來...
我第一次點時,
也是在忍不住要問小姐我點的有沒有忘了時...
小姐就馬上把手上的三角骨拿給我了.....

還有則是看了別人的食後心得試的花枝丸....
它的花枝丸真的很極品...
裡面花枝肉超多的....
非常好吃!
雖然四顆一串要30元有點貴...
但還是很建議你點一串來試試.....

以上聽說是去胖子必買的四樣東西....
提供一下我的心得分享....
只是邊寫邊回想美味雞排的我,
又忍不住流下了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