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的是好久不見的彩妝....


這是因為去年雪在百貨的樓上特賣裡買到一瓶很美麗的指甲油...
我看了也萬分心動...
可惜特賣已結束,
我抱定一定要買到的決心前往櫃上找貨...
結果...買不到特賣價也就算了...
連產品也是因為換包裝改版而全部庫存出清完畢.....
於是我就在櫃上東摸西找的...
想要找到類似色....


結果當然不能盡如人意....
我還是要敗家讓自已心情好過些...
還是在櫃上挑了幾瓶指甲油才甘心離去...
這是那時買的其中一瓶...
價格好像是70-100元左右吧...


名稱是CANDY SHOP的指甲油,編號是2282...
深紫灰是我自已取的...
這牌的指甲油分了幾個系列...
我記得有個系列長得很像ANNA SUI的包裝...
但比較大瓶...
可我比較愛這種小瓶的....
因為我的指甲油從來不會用超過三次....>"<
所以也不用走「大灌A用卡固」這路線....






最近這一兩年走重口味路線...
當然指甲油也要配合一下...
只是這種重色系大都比較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
我為了要好好把握它出場的時機...
於是在清明連假的春天裡拿出來用....
看能否抓住一點殘冬的尾巴....哈...


去年開始我就很愛這種色系...
灰灰又金金銀銀的...
感覺很時尚...(是自認為罷了吧...)
連包包也走這路線哦...




有沒有很給他整體感?





是說我向來愛玩一整套這遊戲就是了....


寫到這兒,忘了拍下我還有一雙平底鞋...
顏色也和這個一樣哩....


買時只單純因為喜歡,
後來才發現,
竟然都是這種色系.....
喜歡的總是會一買再買....
真巧!


我記得那天清明節回爺爺家時,
我上衣是穿深紫色的襯衫,
為了搭配,
就配上毛料的灰色西裝褲....
包包當然是上面那只了....
結果...
一整個正式...
我妹和我弟一直說,「小姐,你是剛下班吼?」


啊說了這麼多題外話...
怎都沒寫到指甲油的事?
為了不離題...
所以來說一下好魯...


這牌指甲油好刷好擦...
因為擦深色指甲油一直是我的罩門....
可是我擦這瓶時並沒費太大的勁...
雖然上兩層也不是我的習慣...
但相信我....
深色的指甲油真的要上兩層顏色才會飽和好看....

為啥我會記得我有上兩層?
因為我這急驚風,總是等不及它乾...
就亂摸亂動...
也因此,
那天我的右手其實有不只一隻手指頭毀容了.....
沒關係...
拿來拍照的左手好看就好了....


只是我爸一直很不習慣我上深色指甲油...
機車的一直說很像「探呷查某」...
拜託...
我也難得擦深色的...
就不能給我多一點信心嗎?

算了,老灰仔不懂得欣賞...
我就不和他計較了.....
而且我純粹只是想要消耗一下我常年冰在冰宮裡的彩妝們...
這次是摸彩(對!我的指甲油多到要拿時,就像在摸彩一般...)摸到它...
下次不知會換誰出場吶?
敬請期待下回...

不過寫了滿滿一篇,好像一直也沒怎介紹到這瓶指甲油厚?
但來不及了...
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