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這樣的篇名會不會太長?
不管了..
先用再說!


昨天下班要幫同事去雪的櫃上拿特價999元的羽絨夏被...
這個聽說原價要8-9千大洋,(
當然!這定價是唬人用的效果居多...)
平時買的正常價格約落在4-5千,
而此次周年慶搶購價才999元...
在同學櫃上遇上好多次客人來詢問這款被子...
可惜都售完了..
正好在周年慶兩波結束後,
母親節的檔節又有限量50件的特惠...

鬥魚我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理念...
總覺得自已不買可惜,
要別人來買才能平衡一下心態...
告訴了同事和表姐...
同事瑜向來買東西的配合度超高...
連被子都沒摸過的她,
一口氣說要兩件....
表姐也要了一件...
於是我就動用了特殊關係買到了三件......(
完了,這樣會不會害我同學被客訴啊?)

因為聽說這種好康,
都是要排隊,且一早開門半小時內就售完的...
此時此刻...
真的體認到有同學真好!
尤其是有在百貨站櫃的同學....哈哈!

因應地利之便,
於是就和表姐約好順便拿被子再逛一下一中街...
下午四點半時,
表姐說他可能要到五點半或是六點才能到...
但我不想等到那麼晚,
加上八婆已回來了...
我想馬上就下班出門....
想了一下,
那就去找一下前幾天廖阿伯買來的那家糯米腸和蘿蔔糕吧....

其實我不確定地點在那兒...
為了怕吃不到,
經過中正路時,看到李海魯肉飯的招牌,
於是先吃一碗好了...
一進市場入口,
李海魯肉飯就在顯目處....
因為它營業時間是晚上六點到隔天早上六點....
等於是做晚上生意的...

這家在台中很有名...
報紙和電視也常在報導...
想說好歹成為半個台中人也好一段時日了,
沒吃過似乎說不過去....

李海魯肉飯的人會在你一進門就大聲招呼...
算是很有禮貌的...
本來我是想說看看不急著吃...
可看了一下旁邊的攤位...
除了幾攤海產現炒攤外...
就屬李海的生意最好......
對了,
雖然它寫六點營業,
可我昨天去時不到五點就已準備就緒了哦....

我點了一碗小碗的控肉飯40元...
加一般鹹蛋炒苦瓜....
店家們很「喝累」的過來一直問我要不要配碗湯,
都被我捥拒了...
因為我的目的只是來試試控肉飯而已...
等下晚一點還要去吃別的東西吶....

控肉飯我覺得普普通通吶...
就沒啥感覺...
也吃不出有名在那兒....
除了淋上肉汁的白飯和一塊控肉外,
店家還附上了幾片大頭菜醃片....
大頭菜吃起來爽脆可口...
有稍平衡一下控肉飯的油膩感...

可是主要目的的控肉,表現並不如我預期...
雖然早已聽很多人說普通,但沒親身一嘗還是會有好奇之感嘛...
反倒是那道鹹蛋炒苦瓜還不錯...
但我自已炒的會更好吃就是了...
哈...
以上為止是李海魯肉飯的心得報告...


接下來想說時間還很早...
記得同事R和淵說過那家好吃的蘿蔔糕也在這兒...
剛從中正路進第二市場時,
中間好像不並相通...
不打緊...
我繞到三民路看看...
原來這家賣糯米腸的就在我上次去買飾品零件的德昌手工藝附近啦....

雖然沒有突出在路邊的招牌,
但我一眼就看出這家就是大家說的那一家....
因為生意超好的...
對面果然還有同事說的老賴紅茶...
在此我更加肯定我找的沒有錯...

不過我肚子已半飽,
不適合再點太多東西...
所以我點了一條米腸加一顆蛋30元,
順道走去對面的老賴紅茶叫了一杯招牌紅茶20元...
坐下來吃時...
看了牆上的價目表...
糯米腸和蘿蔔糕還有蛋,就可以配合出N種搭配....
還有各式的湯...
招牌應該是上次廖阿伯買給我喝的綜合湯...要40元..
我發現這家是王記...
就那個王還用一個圓圈圈起來的...
我想這一定很多人不記得...
因為那麼多人裡面從來沒有人和我說這家叫啥....
只會說賣糯米腸和蘿蔔糕的....

其實賣的東西很普通平常...
可是關鍵在於那個獨家醬料...
超好吃的...
且會上癮...
本來怕太飽的我,
吃到最後因為還有剩下的醬料,竟覺得有點不夠哩...

隔壁是賣肉庚的,
同事說兩家是同一家人...
是兩個老闆娘,
說老闆娘超厲害的,
不管你叫的東西多雜,(對!這種搭配組合,我要是老闆一定自已先瘋掉...)
她們絕對記得你點的是什麼...
且完全不會有算錯的機會...
只可惜,我昨日去的時間是悠閒的傍晚時光...
無緣見識老闆娘大顯好記憶力身手...

至於老賴紅茶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雖然架上寫了不輸給普通茶行的各式各樣名目表...
可我看老闆一直舀的也只有面前的那一桶紅茶而已啊....
下次來點別的試試....
這就是類似像向上路紅茶冰的傳統紅茶...
我很愛這種紅茶...
應該是說,
我對於紅茶一直都很喜歡就是了....

吃飽喝足,
此時表姐也已到達...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一中街逛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