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我爸的朋友介紹的...

每次當有人拿有名的彰化寶X香桂圓蛋糕來時...
我們家都會說...
「還是和美的那間好吃!」
至於和美的是那一間?
當然就是這家瑪琍亞囉....

我通常都是坐在家等我爸買現成的回來....
這次很榮幸親自到了店家一探究竟..



只是這店家會不會弄得太華麗啊?
另一邊我沒照到的是有小橋流水的假山假石造景吶....

一定要買的就是這個桂圓蛋糕啦...






一盒12顆排排站好...
原本是一盒120元,後來物價上漲一盒為180元,現在都算特價150元...
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
誰叫它那麼好吃....

蛋糕鬆軟綿密...
甜香甜香的...
香氣足且內餡的桂圓也給得大方....
喜歡桂圓蛋糕的,
一定要試試....

至於那個寶X香的,
我現在已經完全了無興趣...
請我我都不一定會吃...

所以每當有人帶寶X香的來,我都會吐糟說,
「你一定沒吃過好吃的桂圓蛋糕...」
不是我對寶X香有成見...
實在是它每次吃的品質都不一...
有時是吃到龍眼核,有時是吃到沙子....
再不然就是龍眼整顆和壓碎的反反覆覆變來變去....
而且又油又太甜...
蛋糕體像發糕不夠綿細...

每當有人買這家時...
我都會覺得...
「真是慕名而去的笨蛋!」

桂圓蛋糕還是要吃瑪琍亞的才是王道啊...
再不然....
現在那麼多麵包店自製的桂圓蛋糕也都贏過那個寶X香哩....

完了!
我寫到這兒,該不會有人以為我和寶X香有啥過節吧...
並沒有...
我只是討厭店家有名氣了後,
就不求進步,且東西真的不好吃....>"<

那天在瑪琍亞還多買了三塊小蛋糕...
芝麻蛋糕---這個很香,蛋糕體很軟Q,芝麻香氣也很足..好吃!
水果蛋糕---這個特殊的在於它的果醬是用水蜜桃和百香果做的...蛋糕體是普通的海綿蛋糕.. 雖然單純但配上那果醬很對味,酸酸甜甜的...
三色蛋糕---這是原味加巧克力和咖啡三種口味的蛋糕拚成一塊小蛋糕...是很好吃!可惜原味和巧克力的味道都給咖啡的味道給蓋了過去...

試過以上這三種蛋糕,我覺得有機會訂它的生日蛋糕應該也會滿不錯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