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和感情不好三人組聚餐了..
只是本來MSN上討論了好久都說要去吃泰國菜的...
怎會到最後下定論的竟然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定食8..

原因我想有兩個...
一個是因為討論人之一的淵竟然跑去上課跳舞了...
(聽說那晚他和學生博感情到凌晨1點半才收工..有沒有這麼拚啊?)
留下我和阿糖亂亂想...
下定決心要去那個很小間的泰小間...
那知,泰小間竟然說要在6/1調漲....
當下感覺自已很像是趕在油價上漲的第一天就去加油的笨蛋...
我們兩就任性的說不爽去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好奇了一下說..
「啊是漲多少?」
阿糖說...
「我一聽到就生氣的把電話掛了..沒問吶...
後來再打去好奇一下...
調漲一成,原本300的變成330....
也還好嘛...
並沒有漲很多啊....

只是當下還是覺得算了...
匆匆就決定了定食8....
因為我一直很想去吃這個....哈!
這也這是第二個原因...
至於為啥把那個泰國麵王完全拋在腦後?
我完全想不起原因....
不過我想也許是因為這家店後來給我的印象不怎麼好..
所以我潛意識的排擠他吧....

說不怎麼好也不是真的不好,
只是第一次去吃時,
晚上都可以單點個河粉和飯的,
第二次再去,竟然直接拿合菜的給我們看...
啊才兩個人,
怎麼吃合菜?
讓我感覺有變相的要我們選貴貴的餐點來吃...
雖然後來還是有問說能否單點...
老闆才拿了單點的單子來...(感覺有點不好!)
所以後來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要不是淵提到四個字的泰國菜餐廳,
我也早就忘了這家店了....

扯好遠哦....
趕緊來說一下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吧...

五點左右我就趕緊匆匆的跑去坐車了..
因為阿糖情義相挺(其實是為了王子雞排...)說要來車站接我...
但不知怎的,
火車一直狂誤點,
害我很擔心晚上的約會遲到...
本來投機的想要改搭另一班誤點的車,
都已經跑到另一個月台了說,
才發現那班沒停我要下車的站...
又跑回原本的月台,
幸好我的車子才誤點6分鐘...

本來阿糖還說他車子被堵住要我等一下,
沒想到時間配合得非常完美,
我才一下車沒多久,
他就開著他老爸的黑頭車來了....
厚...
超高級的....

二話不說先往王子雞排前進....
生意超好的吶...
我都不知道這攤生意這麼好....
當下還很怕會等很久..
點了檸檬口味的...

一上車我就忍不住先試了起來...
我覺得還好吶...
沒有打敗我心目中的胖子雞排...
不過看在這年頭還有雞排只賣35元而已,
我就原諒它了....
其他三人吃了後也覺得還好....

在車上雨相小姐已忍不住打電話來發難了...
一直責怪我們怎改往後半小時也不通知他....
矮由....
誰知道你昨天會這麼準時啊?

定餐8規定點餐後若沒在20分鐘上桌,
就可多送一份,
所以整場的服務人員都忙得團團轉...
生意超好的...
除了主餐外,
飯、生菜、麥茶和味噌湯都可無限量自已添加....

只是一開始上來的茶未免也倒得太少了吧...
才杯子的1/5不到...
糖看了一下說..
「這是有人喝過的嗎?」
淵說..
「這是不小心倒了的嗎?」
真的少得可憐...
雖然說可以自已倒,但也不要給得這麼小氣嘛...
不然..
不然給我們空杯子自已倒也好啊.....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
我點的是生魚片定食,



看來不賴吧..

糖點的是鰻魚飯,




霜點的是天婦羅定食...
但因為太晚來而沒拍照...(爛理由...其實是忙著吃..)

淵點的到底是啥我還想不起來.....



數了數餐點,連同配料和沾醬的話有八道...
聽說這是定食8的由來....
我完全沒做功課...
所以完全不知道....

本來霜的那道最晚來,
眼看著就要超過20分的限制了,
不過還是在倒數三分鐘給送了上來....
有點可惜...哈哈!

我的生魚片給的份量非常多,
三種魚各切了四片,加上一個北寄貝,就等於有13塊的份量...



配菜除了小丸子的甜點外,
還有醃蘿蔔,
茶碗蒸,白飯,味噌湯..
芥茉醬油沾醬等等...

只不過不知為啥的,
我很快就飽了,
連附的白飯我也沒吃完...
也許是生魚片太多,很容易膩口吧...
看來很多的配菜,
吃完後竟覺得沒什麼...
且還有點小小的空虛....
結論是.....不好吃吶...

四個人覺得下次再也不會來了...
有拍照,
不過照片還滿誘人的,
可惜真的不怎樣....
有點華而不實的感覺...
總之有點難以形容...就是不好吃就是了....

當然席間我和阿糖一直被圍勦說不是要選泰國菜,
怎最後選來這家?
啊....
誰叫只剩我們兩人討論?
反正下次再去吃就是了嘛....

最後是離開前發現櫃台免費的鹹花生任君取用...



剛好服務人員都不在...
我們這群貪小便宜的人就狂拿了很多包花生...
還不錯吃哩...
很下酒...哈!

不過很妙的是...
周六那天的蘋果日報,
竟然有一大版都在介紹台中的泰國菜餐廳,
這...該不會冥冥中就一直在暗示我們要去吃泰國菜吧...
我們有提到的都有上報哩....

出門後發現,隔壁的香草花房已易主了,
變成了一家品田牧場...
生意看來不錯哩...
且香味也飄得好遠...
竟然還有人說,
怎不選這家?
都沒吃過,萬一不好吃不是又被罵....>"<

今天上網收信才發現...
原來這家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的啦...
還寄MAIL給我哩...
套餐從230元起跳,
看來不錯哩....
都怪我慢一步收信,
不然選這家看來也不錯.....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品田牧場官網

下次有機會去吃看看好魯...
王品家的應該也不差才是....(我已列印好餐點兌換卷了!^^)


吃飽了,
為了停車費於是跑去裕毛屋買麵包折抵...
本來想要吃個31冰淇淋的..
可都好貴,實在下不了手點餐...
這中間淵提議去吃美村路的點頭冰....
那知四人又陷入了長長的猶豫不決中...
但我沒時間加入討論行列,
因為非常時間加上肚子痛來做怪...
我自已先衝去二樓的洗手間面壁....
等我要出來前,他們三人已坐上車要去吃冰了...

這點頭冰我聽過N次,
沒想到生意爆好的...
點了一個招牌的點頭冰..
還有一個芒果牛奶冰,
四人一同分享...

點頭冰是南洋風味的...
各式水果鋪盤底,水果放得不小氣哦...(莉莉水果冰你要檢討一下!)
上面淋了西谷米,
冰上來後,還加了椰乳,最上方還放了一小團的紫米..
非常的南洋風...
好吃!
要是那個紫米可以弄散一點的話,會更完美....

芒果牛奶冰則是新鮮芒果加鍊乳...
還加了一個獨家糖水,
非常爽口好吃...
當下我便決定,
等我非常時期過去後...
我一定要自已來獨享一盤...

而且這冰多平易近人哪?
一盤才60元...
我都感動得快痛哭流涕了...
那個冰館的芒果冰一盤已經漲超過150了吶...
且這兒的芒果冰真的超好吃的...
一定要來試...
那糖水和冰融合得非常好...
鍊乳加得並不多哦...
可非常好吃....
且芒果吃來不會像一般冰店常出現的會有噁心的腐爛味...
非常推薦啦..

我還看到有草苺牛奶冰,
不過最近不是草莓季,
草莓好小一顆,
我猜是冷凍草莓..
不知滋味如何...
這也是一盤才60元...
這兒最貴的就是60元啦....

吃了冰後,
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大家就打道回府....
幸好還有這美味的冰給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好吃....
我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