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

好怪啊?
自從周末換了版面後,
好像每個上來的人看到的版面都不一樣吶...

昨天和今天我在公司用的都是粉紅底兔子的版..
可昨晚我在別的地方上線,
竟然又跑出了我周日選定的兩個小朋友的版...
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人和我說,
他不同時間上來看的版都不一樣吶...
是痞客邦出了問題?
還是我這兒要提早過農曆七月?





好忙

今天不知是啥好日子...
上周原訂於今晚有個約...
那時雖不怎麼有興趣還是糊里糊塗的答應了...

可今天機車鬼發作...
愈想愈覺得沒動力赴約..
於是就被我機車的找了個理由推拖掉了...
希望不要被發現,
也希望對方體諒我沒有誠意的謊言...

想想還是約表姐出來逛逛好了....
正打定主意約好時間...
偏偏中午臨時L來了電話...
說要和我晚餐...
還真是巧....
怎大家都撞在這一天哩?




就岔A

盤中靜悄悄的時刻裡,
地下室竟來了位阿嬤拿著手機往一樓走來...

也許是思孫心切,
或許是不畏旁人的眼光...
靜極的空間裡,
她竟然一直對著手機大聲喊...
「XX!我是阿嬤!吼...你那兒好吵都聽不到吶...」
「你知道我是誰厚...吼..真的好吵吶..」
「你在外面?吼!好吵!我聽不清楚吶...」
「吼!你同學一直在吵你厚...好吵吶...」
「你要不要來看阿嬤?」

阿嬤的聲音也因為對方聽不清楚而愈升愈高...
整個空間裡就一直被這個好吵好吵的字眼環繞著....
然後說的話也一直陷入上面那五句的無限迴圈裡一直重覆又重覆...
我們全部的人就一直看著這位阿嬤,
邊覺得吵邊無奈的看她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把手機掛掉...

只是沒想到,
旁邊姐姐的現場客戶--草桑,
竟然耐不住性子且狀似有意的說出..
「不要在這兒講電話好嗎?」
「好吵!好吵不會出去外面講..」
剎時眾人的表情轉為又好笑又複雜...

我則和姐姐忍不住偷笑了出來...
還死命的窩在櫃台底下狂笑...
這下可經典了...
有道是做賊的喊抓賊...
因為平常這位阿嬤做的行為,
都是草桑做的啊...

我忍不住和姐姐說..
「這些行為都是他平時做的,沒想到這句話竟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真的好好笑!」
「沒有再比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還要好笑了...」
姐姐不屑的說了句..
「那你知道平時我們的痛苦了吧?」

矮由~~
真是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