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麵包

昨天去找了雪,
在JASON貴婦超市裡買了之前去J家聚會時,
她和同學兩人狂推薦的「韓國麵包」..
還說是家樂福賣的最好吃...
我心裡還想..
「家樂福的麵包我一直興趣缺缺哩...」

說真的,
要不是有人推薦,
光看外表我肯定會覺得這不是我的菜...



看來頗堅硬像雜糧麵包...


JASON正好推出麵包買三送一,
我看那個頭也不大,於是和同學湊了四個帶走...
明明也才剛嗑完一碗肉燥飯,
我又拿出麵包來吃,
一口咬下...
我一直狂喊...「好好吃!厚~~這好好吃吶..」

表皮有點酥硬,
佈滿黑芝麻的外表下,
裡面是充滿了韌性和咬勁的麵包體...
而且也表裡如一的放滿了沒在怕你吃的滿滿黑芝麻...
非常好吃且帶著愈嚼愈香甜的味道...


竟然忘了拍張剖面圖..可..有人發現這是放在棉被上拍的嗎?


我覺得像極了之前流行的麻薯麵包...
但又比麻薯麵包耐吃和有嚼勁..
QQQ...
真的好好吃哦....
當下害我超想再衝回去買四個帶走..
要不是想到今天是周五,我應該真的會再回頭買..

這韓國麵包大小並不大,個頭大概是像外面那個迷你波羅一樣而已...
一個賣19元,我想買三送一下,
四個也要57元...平均一個約15元左右..
我覺得還OK,且以他這麼好吃,我願意繼續買下去...
我想這是繼我超愛的奶油包之後,(真的只有這個而已嗎?)
新發現的麵包寵兒吧....




世界真小

之前在無名裡寫了篇愛情小故事...
後來雖然男女主角不了了之...
也因為女主角常年在大陸,
因此這故事就一直沒有更激勵人心消息傳出...

不過男主角偶爾還是會去找雪買個床單枕頭的...
倒也不時會傳來男生的消息...

前不久在雪的櫃上終於和這位沒印象的男同學見到了面...
說實在的...
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和雪之前對我說...
「你看到他你就會認出來了...」的好奇相比...
真的差太遠了...

事實的真相是,見了面的我和他,
完全一臉茫然加陌生...
商校裡男生不多,
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

這種沒有印象是連男生拿出當年學生時代的照片來,
我也雙眼無神的一片空白..
這有慘到!
加上男主角這幾年歷經滄桑下...
完全的中年男子樣貌....
更加無助喚回我本來就沒有的記憶....

男主角最近升上襄理,
來雪這兒推信用卡...
哈啦了一個晚上後,倒也滿幽默好笑的...

是說...
禮貌上的交換了名片後,
這人把我的名片放在座位上...
就那麼巧...
他的同事看到了我的名字後竟然說...
「這XXX,不就是我前兩天去開戶時,櫃台排給我的那個人?」

這也是聽雪轉述的...
可惜,
我一直無法推想,這位先生的同事到底是近期來開戶的那一位吶?

世界好小,也好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