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糗

這陣子一直有一個關於我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的...

而我也從一開始的被冤枉喊無辜,
氣憤到要找出兇手...
到現在的袖手旁觀看戲如何演...
心境轉換可說是非常大...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這個傳言怎來的...
只能說,
人的想像力真的是無窮大...
而謠言的力量也超乎我這單純人的想像...

聽說...
據說...
我的blog裡呈現出一種非常幸福的氛圍...
且每個來看blog的人都會主動的猜想我身邊早已有人...
又加上端午節時,聽到一個朋友幸福的消息,
所以在msn的狀態列我好像寫了句「端午粽香譜新情」之類的祝福吧...
以致於看者有心的大家都早已在心裡認定,
「我有對象了..」

又聽說因為我這狀態列放不到一天後就拿下來了,
更加令人想入非非的認為,
一定是我覺得這樣大張旗鼓的宣告幸福不妥,
於是馬上就換掉了...
(謠言要怎麼編,真的超乎我這平時也愛亂演亂編人的想像...這是報應嗎?)

只是這些聽說和據說,
其實都是亂說...
因為莫名其妙被矇在鼓裡的我,
根本不曉得傳言飛進誰的耳裡,
好笑的是,
聽過傳言的人似乎並不少...

我只能說,
讀者如果無法忠實,好歹也專心一點把前後文努力看清楚吧...
至於這種莫須有的傳言,
我無福消受!
因為我不是明星,不需要靠誹聞博版面!好嗎?

始作俑者!
如果真心想懺悔,下面的迴響可以借你告解哦!

是說,這美麗的錯誤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但我不想因為一個不存在的謠言而阻礙了門外紛飛的桃花....

其他看官們,要是不嫌麻煩的話,
可以和我說說我的blog是那裡透露出這種奇怪的氛圍了嗎?




火燒屁股

也許是出國的日子太早安排了....
或許是我無心但有意的遺忘...

一直到離出國剩下一周的時刻裡,
我心裡才真的確認到...
「啊..就要出國了吶..」的確定感...

只不過,
因為瑣事和要交待要辦的事情太多..
我竟然沒有期待的心情...
想法裡全都是擔心和麻煩的感覺...






啊~~~要辦的事怎這麼多啦...





好假(八婆)

早上旁邊的姐姐在問一檔股票代號...
我好心的卻答到一半答不出來..
後方的內勤好心的說了出來....

八婆竟然就噁心八拉的回頭對內勤說...
「XX!哇!你好棒吶...」
認識八婆的人應該不用我形容就可以想見她這種很假又很機車的口氣...

只是我也忍不住的當場大聲說了聲..
「好假哦...」

我想為了我將來的耳根清靜,
我覺得我必須找機會好好教育一下八婆了...
而今天,八婆果然又頂著上周被說「好看」的鳥頭出現了....


我真的感到後悔,
在當初她燙那個像蔡閨的頭時,
我怎沒假情假意的對她說..
「你燙這個頭,真的好好看好適合你哦...」

是說,我好像也沒必要這樣折磨我自已的眼睛...
有個醜人已經很令人難過了,
更何況還要頂著一個鳥頭來...
唉...




煩死了

今天把出國要請的假全都請完,
樓下也許很多人早已聽到風聲,
說我請了很多天的假...

剛下樓去領錢時,
就有同事好心的問說..
「是要出國嗎?要去那兒?」
本人我實在不習慣這種關心,
可人家好意的問了,
我當然也要回一下才是...

「峇里島...」
『啥?巴黎?」
「不是,峇里島..」
『哦!巴黎!是還有要去法國的其他地方嗎?』
愈問我就愈說得沒信心...
不是吶...
我要去的只是很近的峇里島...

排我前面領錢的同事聽到了我說的那個島字...
急著跳出來幫我澄清,
可我也知道頭痛的又來了...
因為接下來我又得要解釋為啥一個峇里島要去上十天...

可我急著領錢,
實在覺得沒必要把間時浪費在解釋一個沒意義的事情上頭...
我就急急下了一個結論..
「對,我就是要去十天!」
然後就專心一意的操作我的ATM了...

「為什麼峇里島要去十天?」
「峇里島有必要去到十天嗎?」

對!我也很想問,可我不想也懶得解釋....
因為愈解釋我自已的心情會愈說愈煩悶...
全公司有近40人,我難不成要說上40次嗎?

好啦..
這是瑣事一堆下的煩躁....
而且..



老娘我愛去幾天請幾天假,干你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