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不是剛還在說我午餐沒著落嗎?

結果不知是真的我最近心電感應的功力太好還是怎的...
剛樓下的K竟然上樓來問我說..
「你中午吃啥?」

我嚇了一跳,
但還是不改鎮定且反應很快的說..
「沒吃啊..也沒有叫..」
K說..
「我要去買泡麵,你要不要?」
我說..
「蛤..我以為是要來約我去吃鋤燒吶...」
K回..
「不早說,剛誰也在說中午不知要吃啥...」
「厚,吃鋤燒要先預約啦..這樣我從昨晚開始就先不要吃了..」
我說.
「這太誇張了啦..就吃下午的,晚餐不要吃還比較實際...」

我說真的..
剛聽八婆在問姐姐中午要不要也和樓下一起叫飯時..
我真的很想打去樓下問K要不要今天就去吃鋤燒...
只是我想說,也許樓下都會一起叫飯了,
我就懶得問了..想說收盤再去覓食就好了...
真令人後悔...
怎不問一下咧...

K本來還要說明天去吃,
可是明天下午要上課...
最後還是問了一句..
「要去買泡麵,你要不要?你才有的吶..別人我都沒問...」
好啦..
我相信真的只有問我...
但我真的不想吃泡麵...>"<

雖然K會這樣問的機率大約一百年才會出現這麼一次..
只是緊接在八婆的事件之後...
你說,
怎不令人感到好開心呢...





小鑫又來了

昨天下午講電話時..
辦卡的小鑫又來電了...

開心的和我預告說,
昨晚他也是值家樂福的班哦...
言下之意不用說我也明白...
是說如果真的有那種陪人家上班還有錢領的工作,
我一定第一個報名!

小鑫不改對我一貫的威脅利誘...
直說我一周一張卡的扣達上周還沒達成哦...
最後,
還說如果我辦了,
也許..(注意!他是說也許...不是一定!關於這種話中話我可是非常注意!)
他會想要請我去吃西堤吶...
好樣的!
這小子竟然明白我的弱點在那兒..
用吃來引誘我..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然是不為所動啦...
雖然有心的想說有過去還是去探望一下他..
也和他說,如果有需要,
會因時、因地、因人的不同而配合他演戲的...

只是...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已經回到家才想起有這麼一件事...





黃細尾

昨天黃細尾又自已一個人在房間裡看電視了...
我實在很難忍住不去逗弄一下他...
但,
這小子不僅玩的電腦遊戲都好怪...
連看的卡通也都好怪且好笑...
是說,
還真的很符合他的形象哩...

後來看完卡通的他,
又跑進來我房裡了...
本來一回去是想先洗好頭,
讓他再來玩一下那個慕絲的..
不過本人昨天還是莫名的累...
就算了...

他昨天穿的是他自稱的籃球裝...
就那種小男生穿的吊嘎啊...
不過...
還真有模有樣的哩...
紅色的背心配上藍色牛仔短褲..
還有點小大人的感覺....

原想要他拍張照...
這小子還很配合的說要拿籃球來...
結果..
小小聲的在門邊和我說..
「球找不到..」
這對他來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我等不及花時間再等他拿球..
要他直接來拍一張就好...
結果他也很會變通的拿了顆長滿剌的剌蝟球來..
這很像人家練瑜珈用的,不過比較小...
但他一直擺姿勢要用最帥的動作給我看,
最終還是一張都沒拍成...
因為一直動..>"<

後來他竟直接把我的衣架上方當成了投籃的目標..
自已還在那兒邊投邊喊「哦耶!有進籃吶!」玩得非常開心!




嘉義阡涼麵和美村點頭冰

剛又跑去吃涼麵...
今天因為比較餓所以叫了大碗的還加了味噌湯...
大碗的涼麵比小的只多了10元...45元!

這家涼麵;就在騎樓擺攤...
店面是一家香紙鋪吧...
上次去吃時,
裡面慈祥的阿婆有出來招呼了我一下...
還和我說涼麵攤那個是他女兒...
今天去幾乎都是放暑假的學生在顧的了,
好像也是自家人...

味噌湯是隔壁的素食那兒端過來的...
這應該也是一家人吧...
味噌湯除了豆腐塊外,
還加了些紫菜和芹菜末..
不過不知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
還有油豆腐塊少許...
滿大碗的,只賣20元..

不過涼麵大碗的我吃不完...>"<失算!
後來勉強吃完後,還真有點撐哩...
最後又外帶了一份小的當明天的早餐...
午餐結束!
目前在想要不要去買個冰來吃吃....(我指的是便利商店裡的冰...)

6/26雄雄想到補充一下:營業時間為早上8:30到下午6:00哦!

忘了說,
昨天吃飽時又跑去吃美村點頭冰了...
點的是芒果冰...
前方一對小情侶點的是芋香西米露,
老闆娘看了一下他們吃的情況,
問了句「怎不攪開來吃吶?」
不過隨後又說了聲抱歉,說干涉太多了...

後來不知是店裡的阿桑那根筋想到..
就直接跑去小情侶的那桌站在旁邊看了一下 
最後忍不住出手的幫他們把冰攪開了來..
我坐在後方是有點傻眼...
不過幫忙完的阿桑丟下了句..
「那個冰你的攪開才會好吃,不然裡面有西米露和冰接觸太久會硬掉..」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老闆這麼注意客人怎麼吃冰的..
來了這麼多次,
也沒見老闆教過我要怎麼吃..
是說也是第一次看老闆教人吃冰哩...

當然先行離開的我,
忍不住還是會望一下這對小情侶桌上那盤冰的「狀況」...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