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不知為啥的一來就好忙...
也是直到昨天...
我才真正有「就要出國了!」的心情....

一早來,就急急忙忙的上網查昨天表姐拿給我的香水檸檬(這要說的好多,等下發專文!)的資料...
開會時,
忍不住和樓下的姐姐說我下周一就不在台灣了...
結果,
正說完沒多久,
經理也說他6/30和6/31要請假,
這....會有人懷疑...
我和他是一同出遊的嗎?

矮由..
金三罷!

開完早會正要上樓倒水時,
開戶台的哥哥也問我說是否要出國玩?
否則怎會前後請了十來天...
我說「是啊...」
心想,「怎會連你都知道了吶...」
不過我的計謀有成功,
故意事到臨頭才請假,
不是我愛耍神秘,
而是把發問的時間控制的愈短我才不會抓狂....

因為一早在嗑我心愛玉米片的同時,
木子小姐在和八婆哈啦過後,
竟也湊來我目前問我說..
「聽說你要去峇里島哦..」
人在櫃檯內無所遁逃的我,也只好回了一聲..「對啊!」
心裡還一邊惴想,
「你想怎樣?」
木子小姐竟然就笑笑的說..
「那好...」我看他似乎有繼續想說下去的衝動...
馬上回嘴對他說,「嗯,基本上不代買不代購...」
這怪怪的木子小姐就說..「哦..不會不會..」
靠!
那你心裡到底打啥主意?
我和你有很熟嗎?
無聊!

哥哥說,「是要去那兒吶?」
我回:「峇里島!」
他說:「去這兒要用到十天嗎?」
我就笑著回他..「深度之旅嘛...」
此時此刻,姐妹花的姐姐插花的問了一句..「為啥要暑假去呢?」
縱然我心裡有千百個想回嘴的OS,
我還是裝沒聽到的快快跑上樓倒水...
關於這種無聊人問的無聊問題,就裝傻吧....
這樣說,大家應該也會明白,這姐妹花大抵被我歸類在那兒的吧...
是說,本人不想搭理的人還真多哩!

OS如下:
1.對!老娘我就愛趕暑假湊熱鬧,怎樣?
2.然後吶?
3.盤勢現在這麼爛!不趁此時難不成要等行情好的時候嗎?
4.哦!干你屁事?
5.........
諸如此類的,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裝傻速速逃離為上策!

開盤後沒多久,
竟接到久違的恬兒來電,
這...
怎會這個時間吶...
原來是她一早就去搶到了Dior的特賣會號碼牌,
好心的問我有沒有要買的東西,他可以代勞...
噢!這真是太貼心了...友情真偉大!真是令人感動...

只是我這矯情之人,
一開始是回說,
「最近對彩妝都好滅火,我現在連最新的產品都說不出來了吶...」
「嗯!還是算了吧..」
恬兒說..「是哦,你知道唇蜜只要250元嗎?」
當下聽到的我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啥?你等等,你等等,我剛有不小心看到一個blog在寫dior特賣會的,我看一下..」
結果...
我這爛人!
竟然看著產品價目就忍不住下起單來了哩...

是說,這種特賣會除了要搶時間外,也要碰運氣,
自已去都不能把握能買到自已想要的東西了,
更何況是託人買...
而我最討厭也最不喜歡的就是麻煩和囉嗦...
當下緊急聯絡兩名敗家基本成員--J小姐和表姐,
這兩名也馬上下單成功!
而我當然也沒聞著,上網查了一下產品大概的長相和樣子後,
也決定了我要帶的東西...

沒多久後我就清心寡欲且隨緣的和恬兒說,
「要的東西如下列!買得到就買吧!至於色號我也懶得查了,一切就相信你的眼光..就這樣吧!」
恬兒也阿沙力的說好...
是說,
好像我後來打電話給他時,他正一大早排到號碼而在家補眠的樣子吶...
J小姐和表姐,還不快過來謝謝恬兒小姐?

而在我一邊下訂單,
一邊接電話的同時,
竟然我妹也來湊熱鬧,
因為出國旅遊的單據要申請...
他電話來了至少也有6-7通,
然後中間還有簡訊要回...
交叉著下DIOR產品的電話...
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已怎麼這麼忙?
只是完全都和公事無關就是了....

中間吃飯時間下樓去拿昨天買的涼麵,
順便問了福委說,
「旅遊單據要準備什麼?」
福委要的就是那個麻煩的旅行社收據...
唉...
可惜我的是航空公司買的票啊...
總之,這事情還沒解決也還未落幕....
剛我妹還說,
等我收完盤,
要請代辦的老師和我聯絡,
直怪我太晚說,
說這周是學期末,大家都好忙好忙....
我..
我也不願意啊...>"<

如果真的不行,那...
我再想辦法好了...
不然,
好歹可以申請六張小朋友看地球儀吶....

對了,
大家有沒有興趣猜一下,
我這次的機票加住共花多少錢啊?
以愈接近標準答案的優勝哦!
至於答案嘛...
就等我帶禮物回台灣時再公佈囉...

出國時間:6/29-7/8,也就是說7/9才會出現在台灣!


只要再上一天班就要離開台灣的鬥魚 留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