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後...
我就開始吃前一天買來的燒番麥了...



老實說..
這兒的沒啥味道...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吃完燒番麥後,就要吃tengo餅了...



原來這是咖啡味啊...
還滿不錯的...
不過我們邊吃邊望看飯店冰箱架上的那包威化餅,
感覺那種小小塊一包的,應該會更濃更好吃....

才躺在床上吃到一半沒多久...
就接到筠打來的電話...
說啥校咪說,本來今晚的自費部份不含晚餐,
不過校咪想想就學校請客好了...
為了答謝校咪的恩準,所以每個房間都要貢獻零食...

這下可好了...
零食被我們吃掉了一包,
唯一僅存的一包也被打開吃了一半...
且這兒不比烏布,隨便一走出門就有便利超商的..
要上那兒買零食吶...
且光從我們房間走到飯店門口也要好幾分鐘...

想了想,那還是從冰箱裡拿了一瓶貴三三的可樂,
再加上吃了一半的tengo餅當供品啦...
聽說那半包餅還被嫌棄沒誠意...
拜託!這是最有誠意的好嗎?
都幫你試吃半包去了吶....
只不過,我妹一直覺得這是校咪想出來整大家的點子...
是說也滿好玩好笑的啦....

接下來就要去美麗的飯店周圍逛逛了....
這飯店臨近海邊...
雖然沒有像校咪們一樣,
住得是推開門就可見到大海的海景房,
但也算是值得了....


我妹好不容易等來的和MAJO合照....
看吧...又是側右臉....



拍完後還直開心的說...
「YA!MAJO有搭肩,MAJO有搭我的肩...」
還直說要去和愛打扮媽媽講...
讓她也妒忌一下....
最惡劣的還是,說要把合照放在msn的顯示照片上...
當下我真的很替黑先生感到可憐...噗!

不過啊!我現在重看一下照片,
我發現那個MAJO並不是搭肩啊...
而是很沒誠意的把手「饋」在豬小妹的肩上而已啊....

還有,手晃得太嚴重,加上背光又天暗,
這兩張照片直被豬小妹說我心機很重...
說我幹嘛拍得那麼模糊....
我很認真的拍吶....



婷和芬...

這個看似精明的芬聽說後來又發生了一件蠢事...
回國後大家都覺得她怎麼整個人黑到不行...
芬也很疑惑的說,
他有很認真的擦防晒啊...
且防晒乳還是他男友幫他準備的,很大一瓶吶....
後來仔細的看過瓶身的說明後發現...
那是促晒乳啦...
就是讓你愈晒愈黑的促晒乳啦....
難怪會黑...且還晒得很均勻哩....
真是超好笑的!

而那個婷啊...
因為長得太幼齒,
上次帶學生戶外教學,還被老闆以為婷是學生,
而大方的學生欣是老師吶...
好好笑!


這是餐廳外,還有游泳池....
這躺椅怎看都有悠閒的感覺....
左邊的建築物是餐廳....



面海的風景...
我想在泳池裡游泳,應該也有身在海裡的感覺吧....




餐廳入口...



進來餐廳前的走道....
這兒的樹全都是這種比人高的,
雖然說有分棟住,但其實還滿隱密的...



不知啥時才能開飯?



開心開心....
躺在這兒看海,還真是愜意!



天色漸漸暗了...
忘了把握時間下去沙攤上再撿一些貝殼和石頭....
後來太晚了也做罷...
聽說明天要浮潛的海邊更美...



延伸出去的看海台...
地上的沙子又讓小孩們一陣瘋狂....



最遠處還有一個spa亭...(這會不會太享受?邊做spa邊看海...)
還有一個搖來搖去的吊床....



很讚吧.....整天發呆看海也爽.....



校咪房前有棵椰子樹,
阿花爬上去體會摘椰子的樂趣...還真像當地人哩...
(其實他兒子更像!校咪每次說要上市場殺價都要帶他兒子去!)

下來還和我們要小費....
呿!沒椰子怎麼給小費?



很美的海景...



海邊也點起了小燈...很溫暖的樣子...



泳池旁的涼亭....舒服的哩...



用餐時間快到了...






吃飯了...



餐廳內部,有大紅燈籠哦...
靠海的位子一定很讚.....



餐具也是很高級...



那個叉子和湯匙我好想買回家....

吃飯時刻是一陣混亂....
所以就沒時間拍照了...
餐點很豐盛...
還有令人感動的是...
這兒準備的水果都像台灣吃到的多汁又甜美....
哈密瓜是熟透的,
西瓜也是紅滋滋的,
木瓜也超甜...
鳳梨整個就是浸在糖水裡的....

也因此...
水果一上場的時刻,就會看到大家爭先恐後的排隊去取食...
我們因為坐在廚房的出口處,一整個佔盡地利之便...
只要水果一端出來,
我們後腳馬上跟著去拿盤子....
吃超飽的....



吃飽飯,整個天色都暗了下來...



由下向上仰看的椰子樹....

本來我和豬小妹還在躺椅上躺了一會兒...
實在太舒服,
讓人就想這樣睡去....

想一想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因為我們想萬一真的睡著了...
被第一道陽光吵醒的我們還會邊掙扎著邊張開眼說..「怎麼那麼亮?」
然後搞不好旁邊還站滿人看我們...
邊討論說,「這兩個不就從昨天晚上睡到今早?」
飯店的床那麼讚不睡跑來睡這兒,
且隔天又要回烏布去,
豈不是太虧了嗎?

結束了我們的無聊幻想後,
就回房間了....



晚上的房間外部...



樓梯入口...


休息囉....
不過這兒的電視台比烏布的還難看...
無趣!
然後浴室沒有活動式的蓮蓬頭,只有花灑的,一邊洗澡還要一邊移動身體,有點麻煩...
不過床很舒服...
一躺上就完全不想下來...
我還是給了90分的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