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
早已打定主意要去mxd night把之前訂的衣服全數都帶回來...
(這有必要匿名一下的...保命嘛!)
臨去前,想好了很多個腹案,
就怕無法脫身...
不過,除了請朋友打電話來催我外,
我也想不出啥新鮮的招式來對付...
倒是還有人想說要我帶一堆零錢去給小姐數到手抽筋這招還滿好笑的....
但我只想停留五分鐘在店裡...
帶一堆零錢去的話,
我怕我要等小姐等到天荒地老....

一進店裡,
小姐就熱絡的來招呼我..
當然也一眼就看到我腳上未痊癒的傷口...
這中間當然免不了要裝關心的來關懷一下我受傷的原因啦...
小姐說...
「唉呀..姐姐你受傷,我都沒打電話關心一下,真是不應該...」
還配上一付和真的一樣的自責表情...
我當然連聲說..
「哦!不用不用!小小擦傷而已...又沒啥事..」
我心想,你又不知我受傷,怎會打電話來關心我?
這句話有很嚴重的語病吶...
而且...
你打來的電話我又不會接.....

不過我當然把一直沒來拿貨的理由推給了車禍...
說本來周日一看到訊息...
(對!就是那通老闆娘狀似客氣的請我去拿貨,實則老大不爽的訊息!)
周一就要來拿了,
那知就出車禍了...

我一開始就表明要來拿貨...
結果小姐竟然吞吞吐吐的和我說...
「姐姐..我和你說...你的東西啊!我們前兩天在整理時,發現有很多瑕疵...」
「我們都退了回去,但因為在換季...很多東西也都調不到貨了...」
「姐姐,我們來了很多新貨,你要不要就把那些沒來的貨換成新貨.....」

我一聽就知道這理由漏洞百出...
我的貨你會那麼好心幫我檢查?
且衣服我那時試穿時,好好的都收在櫃子裡沒事,
怎會臨時我要來拿時說有瑕疵吶?
有瑕疵的話,依這家店的做事態度,當然是能賣就賣掉啊...
怎可能這麼好心?

那時我也訂了太陽眼鏡...
小姐說啥因為太陽眼鏡的螺絲掉了....
衣服那兒也破了...
也好...
幫我省錢....
我當然知道是我太久沒去拿貨,
東西被店家偷賣掉了...
只是用這種理由,真的很瞎吶...

我也知道我沒早早來拿很不應該...
但當初誰在我訂貨時就阿沙力的說...
「那時來拿沒關係啦...」
後來又一直電話簡訊的催的...
真的很機車!

現在,把我訂的東西賣掉了...
還用這麼瞎的理由來告訴我....
且那麼巧...
近一半的東西都故障了....
原來你們的東西這麼容易壞啊?
且還打著如意算盤,要我把剩餘的貨款換成新貨...
想得美?
我偏不要....

應付似的陪了一下小姐看新貨...
老實說,新貨還真的不怎樣?
質感差也就算了...
版型還怪得離譜....唉....
試我也試了...
就都不喜歡...
還是看之前訂的剩下些啥,都帶走吧....

只不過小姐還是像蒼蠅一樣的,
一直要我多看新衣...
拿到最後,已經是把整家店的衣服都拿出來給我看過了...
厚...
很煩吶....
浪費我的時間....

囉嗦完半天,
我腦子也昏昏的了...
小姐說,
「這樣子吧...因為太多東西缺貨了,那就直接算我今天要拿走的東西就好了..」
我一時也沒發現不對...
就說好...
好不容易和小姐算好了帳正要走前..
好死不死的,老闆娘竟然進了門來...
厚...
那剛那些虛僞不就都得要重來?
氣吶...

照本宣科的又將剛來的戲碼演了一遍....
真累...
只是這老闆娘很怕小姐算錯...
拿了單子要看小姐怎麼算金額給我的...
幸好都ok....
本來還看中一款新進的包,
在猶豫要不要再多帶...
反正省下太多了...不帶有點可惜...哈!

老闆娘竟不知那來的良心發現...
說..「那個包才剛進,晚一些會再來黑的和灰的...」
「我勸你過一陣子再來看..先不要急著拿...」
好吧..
既然你不想讓我帶,我就先走啦...
我大概也知道這是老闆娘打的算盤之一...
他想說,以我愛買的個性,下次一定不可能只來帶包的...
這包可是誘餌啊....

只是他可能沒想到...
這兒我再也不會踏進來了....
而那個包,我相信我可以用同樣的價格買到更物超所值的東西哩...
因為在算帳時,
小姐一直在偷加金額..
也幸好這些我都自已有紀錄...
所以都在算帳時大聲反駁...
這種事你也敢做?
爛吶!

而一開始有請好心人士打電話來解救我快快脫身...
只是這小姐太煩人..
且我才一人,
實在很難快速的從人海戰術中全身而退哩...
因為最後是兩個小姐加一個老闆娘來圍攻我....
累啊....

我從一進門的六點零五分,
直到我離開竟然已經六點四十分了....>"<

到了雪的櫃上算了算,


我就一直覺得怪怪的...
好像那裡出了問題...
後來發現...
我上次有先去付了一些尾數,
也帶走了三樣東西...
但這次他竟然只是直接算我最後帶走的東西...
那....
我上次付的尾數的錢吶?
還有一部份是還沒帶走的衣服的錢吶....
這樣怎麼對?

也就是說...
總數以三千六來說...
我上次付了一千六,帶走的東西是一千二...
那我這次來是要再付兩千把剩下的全都帶走的...
他竟然算了算後,扣掉沒貨的,可能約一千左右,
然後我也付一千,帶走了一千的東西...
但...
我第一次不是多付了四百嗎?
怎沒扣掉?

愈想愈不對...
馬上又進了店家第二次...
結果我一和老闆娘說金額這樣算不對哦...
老闆娘竟然說啥..
他上次給我帶走的東西價格比我付的錢多....
屁!
你會這樣做生意才有鬼...

陪著他們用著愚蠢的方法查金額...
我在想到底還要多久才能回家時...
幸好老闆娘開竅了...
說那把東西一條一條列出來...
一一算金額好了...
很好!你腦子還沒壞....

果然算了算,老闆娘多收了我280元...
看吧...
這樣不是自打嘴巴嗎?
不過老闆娘真的是做生意的料...
忙聲和我賠不是...
一直說我受傷讓我走這麼多趟真不好意思.....
好啦..
伸手不打笑臉人....
我只想快快回家就是了....

反正我也討到錢..
東西也拿到了...
總之...
這是一家很沒道德的店...
再也不要踏進去了....


以上就是配合痞客邦整理後台而延後發文的取衣記....
為了保命,還是得將某些英文字母換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