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47}MSN亂聊

 

昨天去了好久沒去的網咖,

主要是為了整理一下某些空間的東西...

沒想到一上線沒多久,

我弟就上來了....

下面就是我和他無聊的對話經過.....

這小子還給我裝神秘的弄離線狀態,說啥在躲客戶.....(難懂的工程師..{#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猴小弟(以下簡稱猴,{#emotions_dlg.emotion_004})ya..我要上櫃了吶..」

鬥魚(以下簡稱魚,{#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蛤?上啥櫃?」

猴:「3389志遠電子!」

魚:「哦...你不要出櫃就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3}

猴:「......{#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魚:「這下子終於是名正言順的志遠了...再也不是仿冒的3035智原了..哈哈!」

猴:「我同學和我說的..」

魚:「那便宜還貴的?」

猴:「14元...{#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魚:「......{#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猴:「我同學說有個標案不錯..我想要搞來弄弄,反正平常上班,閒散時間就接案子..」

魚:「@@」

猴:「但要先成立公司..」

魚:「那要叫啥名字?」

猴:「TT資訊」(這TT是我家之前開公司的名字....)

魚:「哈...這名字比較適合開餐廳吧....」

猴:「說原本做農藥的轉型賣資訊...」

魚:「嗯!這聽來不錯!」

猴:「夠多元化發展吧?」

魚:「好!那故事就說,因為敗家子不想繼承父業,在原先的公司給別人接手後...」

「敗家子回心轉意...心想不能辜負了TT這塊招牌,所以回來準備東山再起..」

猴:「又感人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可以寫在公司簡介上...」

魚:「對啊..,且一開始可弄成黑白色調的...就從你退伍後,說不接家業開始..」

猴:「我好像可以請你來當行銷吶?」

魚:「然後爸甩了你一耳光後,你離家北上...後來因為公司營運不善,回來尋求爸的原諒!」

魚:「父子兩商議後,決定---TT資訊!」

魚:「你看!好讚哦...我都要為我自已拍拍手了吶...」

猴:「對啊...你沒去當編劇真是太可惜了....都可以拍連續劇了...」

魚:「中間還可以穿插我去賣小魚干的戲碼....也許你的公司還能兼賣小魚干哩!好讚!」

猴:「我可以在我們公司的子公司底下做網路販賣耶!」

魚:「厚...我真佩服我自已!」

 

以上,就是我們姐弟兩亂亂聊的記錄.....

有很蠢嗎?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047}峇里島五天四夜

 

昨天去書局翻書時,正好看到這本書..

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出發前一本旅遊書都沒買,出發後回國,竟一直在看旅遊書....

不過這本最令我感到開心的,

是我們去過覺得不錯店,都有介紹到哦...

 

最開心當然就屬美月姐的店啦...

villas有介紹,餐廳有介紹,連飾品店也都有介紹到哦...

還有我最愛的那家銀飾店,開了三家分店那家也有...

看了真是令人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47}小插曲

昨天晚餐本想不吃的,

不過怕更晚又餓了,於是去了繼光香香雞點了個甜蝦沙拉...

 

但我點完後好後悔,那個蝦子只有很寒酸的兩隻,

別人點的香香雞沙拉,可是除了沙拉外還有一份滿滿的香香雞吶....{#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邊吃邊看雜誌,旁邊有個爸爸帶了兩個小孩,

較大的那個坐不住,我實在很怕我的餐點會被他打翻....

好不容易我驚心動魄的吃完沒多久,

爸爸也帶了小孩離開....

 

結果換我要離開時,眼角餘光瞄到旁邊的位置上躺了一隻手機....

我知道也許是那位爸爸的,

可是我人已走出店門口了,

若再跑回去和服務生告知的話,感覺有點怪...

抱定著,「等下服務生收桌子就會發現了」的心態我還是走出了店門口....

 

等紅燈過馬路時我還在亂亂想...

「如果剛剛我把手機撿起來的話,也許就能佔為已有了...哈!」

「如果要還給失主,那要翻通訊錄裡的誰吶?也許我們找到的人是他很久沒聯絡的朋友了...」

「還是家人會打來找他,那店裡保管手機的服務生是接還不接吶?」

「又萬一失主在時間內和家人會合了,也許也不會第一時間發現吶?」

胡思亂想了好多....

 

綠燈一亮我過馬路到一半時,後面傳來了很急促的聲音.....

「小姐!小姐!」

我心想也許是問卷調查員,裝死沒聽到的直往前走....

後來發現對方不死心吶...

還是愈來愈大聲的喊「小姐!小姐!」

聽那口氣就是在叫我的.....

「好唄!好唄!」我回頭就是了....

結果我一停住,連旁邊的小姐也停住了,這招不錯,一次叫定兩個人!

 

轉頭是位書生型的斯文男...

「還真的是在叫我吶....」我心裡這麼OS...

『請問你剛是不是坐在靠窗的那兒?』斯文男說著!

「....」我不知怎回他,因為我知道他要問什麼....

『你有沒有掉了一隻手機?』

我本來想要裝死,還在想要不要作勢的翻一下皮包,和他回答說,

「我的手機還在啊.....」

腦子是這樣想,偏動作不是這樣做....
脫口而出的是「哦,那手機不是我的,是一位帶兩個小孩的爸爸的...」

不知他心裡會不會覺得這女的真怪?

明知是誰掉的,怎不去叫人吶?

而且,怎是他衝出來叫我?而不是店裡的服務生吶?

 

旁邊和我一同過馬路的女生也被他嚇到....

和我說「我剛在想他是在叫我還是叫你說?」

我說,「我以為是問券調查員...」

{#emotions_dlg.emotion_011}

 

走到書局門口要牽車,

後面一輛車擋住了我的去路,看了看,只有旁邊一個小縫能進出...

但要移一下旁邊的小銀機車,正好一位看似小銀的主人--小禿先生出現了...

很好,移車不必自已動手!

 

只是當我戴好安全帽時,

這小禿先生竟還一直看他手上的書,我心想也許他只是路人,

並不是小銀真正的主人...

正要出手牽小銀時,小禿先生阻止了我...

原來他真的是主人!

「這是你的哦!」脫口而出的我其實心裡更想說的是.....

「那擋到老娘的出路了,是不會移一下吼?」{#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小禿先生看了一下小縫問我...

「你要從這兒出去哦?不可能吧?」
靠腰!

本來覺得從那兒出去是ok 的我,被小禿的問句也搞得有點沒信心了起來.....

但還算有良心的他,還是有移動了一下他的小銀好讓我方便移車....

「就試試啊....」不知是自言自語還是為了安慰自已,我念念有辭的說著....

 

是說我在牽我的小綠時,這位小禿先生還想幫我牽哩....

是看我身上的傷而覺得我很可憐出手相助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過我是鬥魚吶...

殺雞焉用牛刀?

這點小事還難不倒我啦.....

坐上我的小綠,三兩下就輕輕鬆鬆的從小縫出去了...

 

不過,事後我和我弟在msn上說,該不會,那位小禿先生,看我騎出了那個縫後,

自已也跟著要騎出來,結果卡在我後面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