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網路--ECHI)


昨天一早,臨時接收到表姐的訊息通知...
說他昨晚的課表臨時更動,
於是我們本來的周三之約,就提早了一天...哈!

周二的晚上能做啥吶?
當然還是我們姐妹兩的逛逛逛啦...
正還在想這陣子怎好像有點久沒去逛一中街了...(這有點久就是超過一周以上沒去了..噗!)
於是二話不說的馬上決定就是一中街....

下了班,我先去洗了個頭,
最近頭髮又要一年一度的大整理了,
捲度都不見,且也很難烘出造型,
加上家裡的吹風機已解體,
我要再去買一隻新的....
想不到,好用的吹風機居然斷貨了....嗚...
小姐說後來還有業務來推銷,但稍貴了一些,一隻約7-8百,我覺得也還好...
重點是我這頭毛又厚又多的,不買專業用吹風機真的很難吹乾吶....
我需要馬力強,電量足的啊....

感覺這次小姐洗我的頭非常吃力,
且烘完也沒以前的捲了...
沒關係,下個月我應該就會來變身了...

到了一中街等表姐事情辦完...
在小巷裡走著逛著,
因為不小心看到了mxd night的分店,
我趕緊彎進了另一條巷子...
我超怕被這家店的老闆娘認出來啊.....

沒想到這小巷子裡別有洞天...
居然還有很多小店藏身哩...
且還發現了一個類似逢甲碧根的日出廣場...
以賣吃的居多,看來人也滿多的,東西應該不會太難吃才對...
等下就來這裡吃好了...

走走晃晃的等表姐來,
我發現啊...
這一中街常會偶爾出現幾個辣妹,
就像vivi雜誌裡走出來的一樣...
超長的捲髮,
se-do的很美,
又加上染的比較淺色,
有時是洋裝,有時是短褲裝,不管是啥,重點都是又短又露...
但身材一定都啵棒!都瘦高型的,配上超長褪,加上高根鞋還馬靴...
永遠吸引整群路人的目光...
而我也樂得有美女可欣賞....
只是我很好奇的是,這些美女都自已一個人出現,
應該不太像逛夜市的啊....(因為我從沒見他們邊走邊啃雞排過...)
那會是服飾店裡的小姐嗎?
反正,有美女可看怎樣都開心.....

後來見到一個男生,
拿著一根長鐮刀,背著背包,
腳上穿著直排輪就這麼邊溜還邊耍帥的拿著一隻國劇裡才會出現的花槍耍了起來....
正當我還在想..「這麼帥哦....」
這男生的花槍就這麼掉了下去,
好像還不小心的打到了排在攤子前的兩個女生....
哈...
我還是忍不住的在對街給笑了出來!
只是這男的撿起花槍後,
依然自顧自的,邊溜邊耍了起來....
這裡人很多吶...
我看路人也都閃得遠遠的看他耍帥.....

表姐到了後,
就進了日出廣場找吃的,
時間一到舞台上還有人駐唱哩..不過有點吵就是了...>"<
昨天我們吃的是鐵板系列...
我點了鐵板牛柳,表姐點的是鐵板檸檬雞...
都有附上麵和一顆蛋...
還有湯和飲料..
雖然附餐不怎樣...
不過餐點還滿有水準的....
而且檸檬雞才60元,我的牛柳才75元....
調味還不錯,且能吃飽....
生意很好哩....
我們還等了8號才輪到我們.....
牛柳滿軟嫩的,
我覺得整體而言很好吃吶...

旁邊賣排骨飯的,生意也不錯,都有人在排隊...
尤其是賣蔥抓餅那攤裡面也有賣的特價2元水餃,
生意更是好....
到底是因為好吃還是便宜吶....
下次有機會來試試...

逛了必逛的甜姐兒飾品攤,
看了許久,但都沒花錢,
一來是因為沒錢了,
二來是款還沒真正會想要馬上敗回家,
但我想最真正的原因是,
之前買太多了.....

進去Ego裡,
這家我早懷疑是和芭杜同一個老闆了...
果然小姐說沒錯!說I AM A WOMEN也是...
難怪我覺得這兩家店都擺在一起...
且各店擺的衣服都有點不同,我真的覺得這老闆挑貨眼光很厲害...

表姐看上一件豹紋小可愛...
質感不錯,也不會太通俗....
不過價格有點貴,要890....
表姐試完還滿合意的,
這家店我上次來買過,衣服質料不錯,但都比較中高價位一點...
我覺得滿值得的...衣款和質料我都甲意!
而且他們家的小姐人都非常好,
熱情但不做作,也不會讓你覺得不自在...
看了看,表姐最後還是決定再考盧一下....
我也就先跑去買小孩用的小手套....
這是要送人的....

我今年很想買條豹紋圍巾,
也看了幾條,還去試了兩個滿美的髮圈...
都沒下手,
甚至還看到今年也流行的皮衣,
可是那皮質摸來都還好,為啥一件都要價790-980啊?

後來表姐還在想那件小可愛...
我是建議說,那家的衣我本身覺得不錯,
雖然花8-900的買一件小可愛有點貴,
但這種沒有滿街都是吶...
沒想到表姐居然被我說動,說要再回去看看....
我....果然是勸敗達人!

表姐一開始試的是黑灰色系的豹紋,
小姐說麻豆身上還有咖啡色系...
沒讓到表姐本來還一直說他愛黑灰色系的,
最後居然舉棋不定,
我是本來就覺得豹紋就該屬於咖啡色系的,
我就一直重覆說,「要我選一定是咖啡色...」
表姐在鏡子前看了好久也想了好久...
我因為沒有要消費,也把店裡的東西都摸完看完了...
沒想到表姐還是下不了決定...
這種行為基本上看在我身上是看不到的...
因為,我要是決定不了的話,會兩件一起帶...哈...
我不僅是勸敗達人,自已也是愛敗一族!

我就問表姐說,
「你這種細肩帶的會單穿嗎?」
「要是不會單穿的話,就看你平時的衣外面都會套什麼以那色居多?」
表姐居然說..「我每種色都很多...」
最後我受不了啦...
就說...「那簡單啊,就以第一眼的印象啊...第一眼最準...」
「我是沒這方面的煩惱,因為我熱愛墨綠和咖啡色系....所以我一定選咖啡色!」

表姐兩件都試過了,
他還問我那件襯膚色...
基本上,我們又不是多黑,我覺得比我還白的表姐應該沒這方面的顧慮的啊...
脫下來後,我和小姐以為他選好了...
沒想到他居然還比對了一下花紋...
我覺得看來都一樣啊....

最後我不理他...
被我看到麻豆腳下的靴子..
我覺得滿有型的,小姐說,那一雙很便宜...才690...
啥?
690?
比一件小可愛還便宜?
二話不說當然要來試一下了...
皮感很好...看不太出是便宜貨....
小姐還說,靴子還沒上,就一堆人在問了...

我試穿的感覺非常好,
低根的高度,舒服又好穿好走...
可惜我現在是窮人,要過了周五才會有錢...
這種價格很容易讓人迷失,
我還是先回家冷靜一下,
雖然讓錢失身在那兒也是不太會後悔的價格...
但我還是要先保住身上僅有的幾百元才是!

看到靴好看,
表姐也叫小姐拿他的size來試穿...
靴子拿了兩號,
雖然也是猶豫了一下,要選緊一些的好,還是選鬆一點的好...
不過總算是比選小可愛還快了....
只是靴子選好了,他的小可愛還是沒決定要那一件?
話說有時我還真搞不懂水瓶在想啥...哈哈!

最後,
我忘了那時結束的,
小可愛我一直以為表姐終究會選黑灰的,
他居然選了咖啡的...
而且,這兩樣都有打九折哦....
總算是在這兒畫下了我們兩逛街的句點....

而我也打算下周領完錢再去看,
小姐要幫我留貨,但這樣壓力好大...
且表姐還想要先替我付,我不要....
這樣壓力更大....

這就是昨天的逛街行,怎覺得沒逛到啥,走出來居然也九點半了....噗~~~~
咦..
表姐看到這篇會不會想揍我?
沒關係....
他都說他懶得看文直接看回應...
那我們就來試試,他這一篇有沒認真看文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