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周六的穿搭日記...
沒要出遠門,
也沒帥哥要認識...
就給他隨便穿啦...


 

怪哉!
我的相機最近又老花了....

這件是去年陪我妹去NET挑短褲,
我等他試衣的同時可沒閒著,
非常善用時間的也去挑了幾件衣服和短褲試穿....

其實我買衣一直都走這種暗淡路線...
這件格子衣可是褶在檯子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展開後試了試,
本來怕袖子是有點公主袖的會顯得手臂粗粗,
居然修飾效果還滿好的哩...

腰間還適時的剪裁了腰身,
長度也夠...
穿上居然有身材不錯的錯覺說...
二話不說,買了!


 

加上是棉麻材質,
在悶熱的夏天裡穿來特別的透氣舒爽!


 

下半身的牛仔褲是XOTO的嗎?
我也記不太得...
反正就中低價的牛仔褲,
平時都以花車型式在百貨出現....
我買過幾次,有的版型還不賴!


 

下面是配上已快要功成身退的黑色包頭漆皮高跟鞋....
這是在公司附近的便宜鞋鋪買的,
這家鞋鋪叫啥我怎一時也忘了...>"<
啊..
叫miro啦...

那時是同事買回來穿在腳上,
我二話不說,
衝去店裡,
不僅帶了黑的,還多帶了一雙灰的...


 

這雙根其實還滿高的,
不知為啥,被我拍起來變好低...

這型很好搭,一雙才299..
超便宜!
唯一的缺點是底不夠厚,所以穿到最後腳掌會很容易痛....

這家的鞋每一款的一個SIZE都只有一雙,
所以像我這種大腳婆,每次看上眼的都要快快下手,
否則晚一點就買不到了...
這雙真的買的很超值,不過陪我度過一個冬天後也是要告別的時候了....
今年就換另一雙灰的上場吧...

以上是周六的穿搭打扮!很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