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四是我的生日...
很謝謝大家在當天和提前給我的祝福...^^
不過現在才來寫這個文,
會不會滴累太久啊?

上周一,
JOAN已經帶來了手做的乳酪蛋糕,
這個因為早早下肚,所以沒拍照,


 

盒子一樣是美美的紙盒哦..


 
不過內容物就是像一般的乳酪蛋糕...

據做者說,
是柳橙口味的乳酪蛋糕...
不過吶..
吃起來也真的就像一般的乳酪蛋糕...

可能柳橙酸度不太夠,
所以味道沒有很明顯..
但是呢..
我居然覺得退冰後那種濃濃的起士味好讚哦...

JOAN自已吃過後,覺得沒有給我水準以上的蛋糕很過意不去...
最後居然還想用芋泥捲補償我...
我和芋頭並不是好朋友,
和他說,不能只放奶油就好嗎?

JOAN很認真的說..「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要消耗掉我的芋泥..所以奶油捲裡一定要放芋泥!芋泥芋泥芋泥...』

啥?
原來是這原因...
那麼就還是先謝過他了...噗~~~

而且JOAN還貼心的給了我一袋禮物...
是我正好缺貨的好用面膜...
前天晚上迫不及待的敷了一片後,
又拿來敷腳上的黑痕..
居然效果超優...
我腿上的黑色素居然淡化好多...
那...
我要努力來敷才行,而且要再麻煩JOAN幫我訂貨才是...^^

而且JOAN本來還想送我一大束花,
是那天來沿路沒經過花店才做罷...
這...
我要慶幸他沒找到花店嗎?
因為本人實在非常不習慣高調啊...
那會讓我難為情又緊張的....

至於為啥JOAN要這麼大費周張,
當然都是為了要幫我一吐怨氣...
也真是謝謝他的用心了...
感動吶~~~~


再來是生日當天一早,
快遞居然宅配了一盒蛋糕來給我...
噢...原來是貼心的表姐...
前一天就在鹿港訂好了蛋糕...
隔天送到我公司給我哩...^^

我一眼看到蛋糕和寄件人就大概了解送禮者的用心...
於是快快切開分給大家同享...
是鹹蛋糕哩...
超好吃的...

看了一下名片,
是一家叫里昂烘培坊出的...
招牌就是香蔥鹹蛋糕...
不過吶..因為太好吃了,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瓜分完畢...
連DM我也沒拍到照...

雖然蛋糕是冰著的,上面海綿蛋糕體就撒了香蔥,中間居然還有肉燥和奶油夾餡..
非常美味好吃..
果然表姐是用心挑選的...
好讚!
且一吃完,馬上就有同事問說要不要下訂....哈!

而且不僅有蛋糕,
還有禮物哩....


 

禮物裡有一對小髮束...在左上方...
不過表姐也許錯估了我的髮量...
這個...可能只能綁住我的1/3頭...

右邊就是令人開心且要大叫的皇后煎茶了...
且是玫瑰皇后煎茶哦...
這真是太貼心了...
真感動吶...

左下角當然就是祝福的卡片了...
一打開卡片,
果然表姐的用心又被我猜中了...
他說除了給我驚喜外,
當然也要給同事羨慕又妒忌一下...
至於是那位同事,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哈..

不過吶...
表姐說那個皇后煎茶配蛋糕很讚...
可是...
可是我蛋糕已經吃完了,
才看到卡片吶.....
來不及了啦....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買蛋糕來配茶喝....

裡面還有一小包的橙香博士茶...
這味兒超香超讚的...
是芳香閣的產品...
至於玫瑰皇后煎茶就等我試飲完再來分享了.....

以上就是今年既開心又感動的生日...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雖然年紀愈大愈討厭過生日..
可是這種溫馨又令人感動的心意真的是永遠也不嫌多吶...

不過我雄雄想到...
有個人好像本來說要送我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的...
後來因為我覺得今年的款不喜歡,
覺得不如拿去買路邊攤上特別的耳環...
於是就說要把買水晶額度拿來買JO MALONE的紅玫瑰香水..
不知為啥生日都過了快一周了,還沒下文哩?
希望那位朋友看到這篇文可以出個聲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