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來是要去吃一家同事推薦的拉麵館的...
結果拉麵館周日休息...
於是呢...
馬上又轉戰至南洋廚房...

比較可惜的是,
在上次大點特點時沒將相機帶出門好好拍一下...
現在除非再找多一點的人,
不然要多點幾樣總會怕吃不完...

來看看我們那天吃了些啥吧...


 

這是我點的海鮮雞蛋麵...80元!
我非常甲意這道的湯頭...
清爽順口...
還加了油蔥酥提味...
超香的...


 

麵體是偏細的黃色雞蛋麵...
軟Q滑順...很好吃...
這種口感我很愛...

重點是配料超多的...
洋蔥、蛤蜊、肉片、蝦子(有去殼哦!夠貼心吧!)花枝...等等...
配上甜美的湯頭,份量還不少哦....

這湯總會令我懷念起峇里島的AYAN....
雖然仔細一比還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可那令人懷念的滋味,還有點令我黯然消魂...^^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湯河粉...也是80元!
看得出來牛肉還是粉紅色的吧...
應該是生的薄牛肉片,
上桌前才用熱湯沖燙熟成的...

湯頭也是清爽滋味...
好吃!


 

這是蝦醬炒蘆筍...100元!
顏色豐富,配上紅椒和洋蔥也超好吃的...
且這兒的蝦醬是香的,而不會有臭味哦...
超讚!


 

在來是一吃就會上癮的檸檬雞柳...150元!
這道酸甜的好滋味...
類糖醋的處理方式,又沒有糖醋的甜膩...
改成檸檬,
多的是一股清香酸爽的口感...
這好像每次來都成了必點的菜色之一了...


 

過了油的雞塊配上黃綠紅三色椒下去拌炒...
鮮嫩的雞柳吃來滑嫩不乾澀...
沾著醬汁,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吃到一半,發現隔壁桌點的打拋雞肉也不賴...
也是肉塊製成的...
下次可得要點來試試...
原來這兒的打拋雞肉是長這樣子的啊...
我以為都是像外面那種炒辣的肉末說....


 

MENU上有大致的菜色供參考...
也有地址和模糊的電話....有求證精神的可猜猜看...
有興趣想吃的可一探究竟...
不過拍完照我才發現...
我拿回來的這張上面寫了假日版吶...
這平常版有那裡不一樣嗎?

可惜他只提供電話訂餐,不提供外送...
這是我覺得中午沒能吃這個有點小遺憾....
很不錯的餐館,
喜歡泰越料理的,很值得來哦...

老闆是四個越南新娘....
服務都很親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