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韓國插畫家--ECHI)


我以為...
讓破碎的真相赤裸裸的呈現..
勇敢的面對是最好的選擇.....

我以為..
傷口結痂後,
一切都已然痊癒...
可以像初生時的安好...

我以為...
那些都已成為過去...
不會從未來的日子裡出現...

我以為..
傷透心的感覺...
應該一輩子就這麼僅有的一次而已...

我以為...
我已經很勇敢的走出來...
不會讓痛苦牽跘....

我以為...
可以輕笑面對,
那些不同的角色在類似和相同的故事裡一再上演...

我也以為...
重新活過來的我,
不願也不會有機會再去回想過往的不堪...

沒預料的是...
相同的天氣來時...
那些回憶會排山倒海的來佔據我的腦海....

沒想到的是...
相同的氣味出現時,
那時的徬徨無依就是這味道圍繞著我...

無預警的是...
相同的街道走來...
我仍忘不了那時每邁出的每一步..
心裡和全身抑制不了的全身顫抖.....
更別說,在相同的場景和建築裡,
我總是避免不了的陷入當時的情境裡...

寒夜裡,
擺脫不了忘卻不了的回憶總是異常清晰....
在無人的子夜裡,
一幕幕的將過往搬至眼前....

我知道我走不出來..
無名的黑洞總是無解....
一年又一年,
在心裡無限放大再放大....

應該是看部催淚的影片和書籍...
藉此逼出心裡滿溢卻流不出的淚...
洗刷過的心靈和眼瞳...
想必會比較清晰和舒服...

否極不是應該泰來?
這一年...
會是我人生記憶裡,
最最不願回想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