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當了一整天的宅女,
那兒都沒去,
也啥事都沒完成...
除了睡得飽飽飽外...
沒完成啥大事吶...

打牌四人組缺了一咖...
因為小叔叔據說還在客戶那兒為了事業打拚...
三個無聊人士雖然瞎聊了半個下午和晚上..
但也許心裡有暗暗咒罵一旁的我...
「怎連打個牌都不會?這樣要墊個咖都有問題....」
之類的吧....
可是我就是對打牌沒興趣啊...

窮極無聊之下,發現了我上次車禍受傷的傷口某一處還沒好..
感覺是表皮好了,但裡面好像還化膿之類的...
說到後來聽得我也心驚驚...
這周要再去找醫生報到了...
怎辦?
我好怕~~~~

度過了無聊的周六,
周日決定要奮發圖強一下...
把該拍的該照的都拿出來....
下面就是不是牛仔但也很忙的穿搭照...
請一一觀賞吧...




米色上衣是在精誠路的某家服飾店買的...
是「BLACK&WHITE」嗎?
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480的價位...
正前方用金鑽鑲了「ANGEL」的字樣....


 

背面可是用金鑽鑲了一對金翅膀哩..
不過材質有點薄,
我覺得有點貴....>"<

可因為甲意,還是買了...
我記得那時在店內還看上了一件背心,
就普通的西裝布材質,居然開價1280....
好貴!
買不下手~~
是說精明商圈裡的售價本來就很高貴...:P


 

下半身是在某家列為拒往戶的M開頭店家買的...
是深藍色近黑色的緊身窄管牛仔褲....
好像是用700元成交的吧...
這是第一件敢讓我直接穿出門的窄管褲....


 

那時試穿時就因為版型不錯而愛上...
畢竟
我們這種下半身肥滋滋,大腿粗屁股大的,
一直都是靠喇叭褲在矇騙世人的眼睛...
真要穿上這種曲線畢露的,還真沒有勇氣哩...


 

但也拜那時買衣試衣的機會,
試穿才發現,原來版型不錯的褲子,會把不好的身材修飾得很好哩...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最主要是因為這兩年流行平底鞋,
這種的用來配平底鞋最適合了....

不過吶...
怎我拿到的新品有著很濃的化學藥劑味....
洗過了幾次還是存在著....
就連脫下褲子後,我的腿上還有殘留的化學味哦...
這點讓我很困擾...
我猜...試穿那時的品質和後來給我的這件一定有差...
但因為這件褲子的版型很優,還是讓我捨不得丟掉....
心裡只是一直想,要快快找件類似的來代替它...


 
褲子的下擺還有著活動式的拉鍊....糊掉了..


 
再來一張...一樣糊...>"<

我是真的很愛這件褲子,
但那個化學味真的太剌鼻了些...所以我都叫它化學褲..
每次穿時我都得噴上好多香水來掩蓋...
可還是藏不住...
不知我身旁的人聞不聞得出來?

昨天穿了一整天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穿它了..
因為聞了一整天,我整個人都頭昏眼花...
感覺腦子都變笨了...
還是生命安全為重..
且這件褲子穿到後來會一直往下掉...
三不五時要一直拉,這點很麻煩....
還是快快找替代品才是王道...
唉...可惜了!




配的白外套是在大墩特賣會上買的...
是法國娃娃的牌子...
忘了那時打到幾折?
成交價好像是一千初吧....
好像打三折...
那時還買了一件粗肩帶的上衣...
我最愛在大墩廣場挖寶了....^^


 

衣版有點小...因為是FREE SIZE...
所以也沒大號的可挑...
質料很舒服,
裡面有小鋪棉..
要禦寒也是可以的..
那時想說配夏衣,裡面不會穿太厚...
於是還是硬買回來...

曾有一度想出讓給個兒較嬌小的表姐...
我忘了那時表姐說啥了...
她好像還是建議我搭搭看...
想了一下我也捨不得又留下來了...
但好像是放了一個夏天後才拿出來穿...


 

這是外套的背面...
還做了繡花的小造型...
我很喜歡...

要不是特賣會的關係,
我想我應該沒啥機會買這牌子的衣..
畢竟這牌的衣給我的感覺都好辣妹哦...^^
哦對了...
這件外套也陪我去峇里島度過10天的假期哦...

我記得那時還看上一件可相配的五分褲,
是有點抓皺感的類似蔡依林穿的那種...
可惜我真的太大隻穿不下,所以無法配成套....




配個年初買的圍巾試試...


 

圍巾是三月份去逢甲碧根廣場穿耳洞時買的...
那時正好是春天,
還有點冷....
圍巾好像290還390的樣....
料子很舒服...
且厚薄適中...


 

上面的圖案是葉子,
好像是楓葉之類的吧....
那時是掛在麻豆身上,
被我經過發現就買下了...
好像還有別的顏色,
但還是咖啡配米色最好看....


 

這條是幫同事買的星星圍巾...在批發街買的..120元...


 

這條是我在一中街買的,150元...

我們是看了女王的BLOG,
發現她去韓國玩的照片裡,有條黑白星星圍巾看來好搶眼...
當下兩人都失心瘋的找星星圍巾...
說也神奇,這種的單看都覺得普普通通,
可一圍上身,就整個亮眼和好搭吶....

正好我上周去逛街時有看到,
我買了有銀線的招搖款...
同事聽了也想要買,
隔天去批發街正好看到,
不過他的那條是單純的素色款...


 

加銀線的比較亮眼..所以貴了30元..哈哈..
可是我覺得沒鏠銀線的比較耐看吶...
而且那個銀線會脫線...

沒縫銀線的那條星星大小是有點不規則的...
比較活潑...
本來我打的算盤是,同事不要的話我就留下來...
沒想到,他說他就是甲意不要有亮晶晶的...
遠在高雄都能下訂單..
而且完全憑我口述...厲害了吧?
害我覺得不做生意真是有點可惜了...哈哈...


 

再來要介紹的是和雪倫買的皮衣...
今年皮衣好流行哦...
害我不能免俗的也手癢的下手了一件...

街上和奇摩購物都賣到790左右的價,
可是雪倫很佛心的只賣570...
我的天啊...
正好符合我想跟一下流行又不想花大錢的心態...
一樣的東西,當然是買愈便宜的愈好啊....


 

雖然是和成皮不是真皮...
不過很亮眼哦...
可惜對我來說有點小緊和偏短了些...
誰叫我就是長得大隻...
又是寬肩人...>"<

看來不小的衣,怎一被我穿就變好迷你?


 

皮衣出了好幾色...
我選的是駝色...
在買之前我就設定好只是搭衣用...
畢竟真要品質好一點的...
還是要花錢買真皮高價些的啦..
本人最近很窮,就還是買便宜貨穿穿過癮就好...


 

這件有多加了內裡...
我周五穿這件皮衣沒拉上拉鍊,(其實是拉不太上..>"<)
居然不會冷吶...
可見得禦寒方面還是有點成效的...
若是想跟一下流行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哦..
雖然便宜可品質還不賴哩...
今年還出了圓領的,這也不錯...
不過還是希望明年我有錢買真正的高級皮衣...^^


 

這是當天配的金色水鑽十字架耳環...
耳環買太久了,也忘了價格..
看款式應該是在美華泰之類的地方,無聊亂逛買的吧...
價格可能約99-129左右....


 

寫到這兒我才想到...
這付耳環和之前的項鍊很搭吶...


 

怎沒拿出來配吶?

以上就是周日的穿搭和敗物分享...
有空,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衣櫃,
順便把用不到的東西好好出清讓度給有緣人一下的...





PS:12月我急需住宿和餐飲的發票還有油單,若是有好心人要出門玩的話,麻煩幫我集一下哦....
這要打上公司的統編,所以有心幫我集的人,要通知我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