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冬天到了...
不過更確切的應該是敗家慾望又出現了...
之前幫了遠在高雄的k買了一條星星圍巾後,
緊接著我們兩又在網路上看到了格紋圍巾...
本來是想要買今年大流行的阿富汗巾,
不過找了許久後,
發現那種放大的千鳥格圍巾更實用也很美...
當下就決定,
一定要去買...
k也再次托我尋找...
說實在的,我樂在其中吶...
這是因為自已敗家也有伴陪,
罪惡感有減輕的原因嗎?

因為周一到周三都有要事纏身,
悶了一整周的我,
實在很想下了班就去逛逛繞繞的...
說來也奇妙...
約一點多時,
好久不見的L居然來電...
說要來台中,可以一起去喝個茶哦...
本來以為他來時會是我的下班時間...
想說就直接下班也好...
沒想到他三點就到了...
於是下午我也速速請了公出,
不回來啦...

有好一陣子沒和L聯絡了..
找到了一間我也很久沒出沒的茶館聊天...
距上一次見面,好像又快半年了吶...
冬日溫暖的陽光午後,
兩個人娓娓訴說這些日子以來的一切...
L總是關心的問我好不好?
再怎麼樣?
我總是相信最壞的都已經過去了....^___^

和L道別後..
我看看時間..
還是想要照原訂計劃的去逛逛...
特意將車停得離一中街很近...
且為了怕錢又被我不小心先花掉...
於是先去買了急需要用的東西...
隱形藥水一瓶,這裡居然才賣150元?
有沒有天理啊?
不過回家仔細看了一下,
是300ml的,不是一般買的355ml...
下次還是去買一瓶175元,355ml和60ml的組合吧...

進了NET逛了一圈..
NET也出了好多不錯的圍巾,
衣服也都搭得非常有時尚感...
如果真不知要去那兒找衣,
這兩年的NET真的改變得滿不錯的吶...

晃了一圈後,
發現NET裡賣的褲襪品質和顏色都不錯...
還找到了我一直想找的深咖啡色...
有分厚的和薄的,
我買了最便宜的一雙99元...
袋子上小小的寫著買三送一的英文告示...
我想了一下,還是先買一雙回去試試就好...
回家拆開來,
用手摸了摸,雖然質料是尼龍的,可還滿舒服的吶...
若好穿可列為來NET的必買物之一了...

找了攤賣運動衣的,
買了件運動褲,
因為睡褲褲頭的鬆緊帶已經鬆到無法穿了...
要趕緊買件來替換才是...
沒分SIZE的運動褲,
一件都是150...
結果,雖然可以穿,可是好緊哦...>"<
這樣是逼我減肥嗎?

天氣一冷,賣圍巾的攤子多了好多...
可明明看來都一樣的東西,
外面有人賣290,裡面有人只要150..
甚至還有兩條200的超便宜近批發價格...
是怎麼一回事呢?

290的我當然買不下手,
畢竟今年圍巾的價格都壓得好低...
在某個衣攤上看上了一件可愛的粉紅色毛料外套...
又看中了架上的韓版灰色毛線長版外套...
都甲意...
可是沒錢...>"<
問了價格都OK...約800-980之間...
那就月底有緣的話再來帶囉...

晃到了上次買圍巾的攤上...
這薄的一條150,兩條200,
厚的一條190,兩條300...
我看上了一條毛料的,是灰紫混淺綠的特別配色...
不知怎的,我居然覺得這條拿來配剛看上的灰外套會很讚...
情不自禁的拿在手上...
為了湊兩條300,於是又挑了條白色的繡花的典雅毛料圍巾...
因為覺得這條拿來配粉紅毛料外套也很好看...
我會不會想太多,
這兩件外套都還沒帶回家哩...
且下次也不一定還買得到...
不過花小錢得滿足也開心啦...

離開前還看上麻豆身上一條暗紅色的圍巾...
小姐說,若我要的話就直接算100就好...
這暗紅配上灰外套和裡面的白襯衫,超亮眼的...
可惜我身上沒錢了...
要的話也要再去領錢....
想了想,買東西可遇不可求,那就去領錢再來買吧...

可惜買東西真的要緣份...
一領完錢再回來...
剛那位賣我圍巾的妹妹已經不在...
換了別人可能也不認得我剛有來買過...
那這樣一條100就無法成交了...
想了想,
還是算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了...

走進了愛逛的巷子裡,
發現甜姐兒沒出來擺攤....
正好他旁邊夏天賣皮件的,
冬天換擺圍巾...
這小姐也認得我...
還問我說...
「今天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因為平時都是我和表姐去的...
雖然沒買過他的東西,可常逛久了也認得了...哈!

看看架上,隨口問了問說,『有沒有紫色系的圍巾?』
小姐說「有!」
隨即從地上的大袋子裡翻出許多圍巾...
不會吧...
這麼巧?
不就幸好我有問...
他拿給我的就是我和k想買的大千鳥格圍巾吶...

我開心的拿在身上比了比...
深紫和黑的配色,
真的好好看...
又拿出一條也是黑紫配的,
這條的紫比較亮..
當下撥了電話要問k..
可惜k沒接...
而且這裡一條才150...
好便宜!

舉棋不定的我,
覺得兩色都很好看...
暗色的我是第一眼就看上..
可一比身上的話,又覺得亮色的比較讚...
當下我想了一下,
那就兩條全帶走...
再來慢慢想我和k要各分那一條好了...

本來還想要小姐算便宜些...
小姐看了我身上的袋子說...
「你是好客,我們都知道,可今年的圍巾價格壓得很低,你有去過他們家,也知道那根本都沒利潤在賣了..」
「下次有機會,會算你便宜些的啦..」
我想想也是,且小姐我也甲意,就算了...
因為這種的要殺也殺不了50、100的...
還是算了!

回到了機車旁,
正好有個阿伯坐在我的機車後方擺了碗行乞...
當下手中大包小包的我,
不知該怎辦?
結果旁邊有位小姐要牽車,
以為他旁邊的車是我的...
我說不是...因為我煩惱我要怎麼把我的機車從阿伯後方移出來...
看那位小姐移車移得辛苦,我也幫他挪車...
只是他離開了,我的車還移不出來啊....>"<

前後待在這兒的時間有一會兒..
我還看到有學生往阿伯面前的籃子裡丟了零錢...
結果這本來好像有點裝瞎的阿伯...
動作火速毫不拖泥帶水的...
零錢一丟完後,他馬上睜開眼算了一下,
隨即倒進了身旁的袋子裡吶...
當下我的心裡有想到..
『哼!這位阿伯一定是裝的..』

故意打開機車的置物箱...
把東西一樣一樣擺好...
又移了下旁邊的機車,
看了看,沒請阿伯移動,我是不可能把車騎走的了..
不過我在旁邊東摸西摸了那麼久...
這阿伯一點都不為所動是故意的嗎?
害得我本來還想說,
沒貢獻一下零錢的,阿伯會放我走嗎?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
對著地上的阿伯說...
『阿伯,歹勢,我歐都麥咩處來...』
沒想到這位阿伯一聽完我的話...
居然想馬上起身,
我還想說,
阿伯,你該不會就這麼直接給我站起來走了吧...
這樣,監介的人會是我吶...
可是可能又想到剛演了那麼久的殘廢角色...
就這麼走了起來會很怪...
我有感覺阿伯本來想起身的動作,
硬是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又拉了下來...
他馬上又坐回地上,用著屁股把身體移動了一下....
我撇了撇嘴...
心裡想,『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就走了...

晚餐還沒吃的我,
想說就去中華路夜市晃一下好了...
周一吃的黃記美味鵝肉還在我的腦海裡盤旋不已...
說也神奇,就這麼好運的被我沒計劃的找到了...
原來這家鵝肉店這麼大啊...
點完餐後,居然還跑出電腦單叫號哩...

我本來是要鵝翅和鵝腳的,
可惜腳好像還來不及給我,
我就只點了鵝翅...
這家生意超好的,
這邊的商圈都已經沒落了,就這麼一家店燈火通明的人聲鼎沸...
而且那鵝翅就滿滿的堆在架子上...
看了超過癮的...

特別的是,主食只有搭配冬粉一樣..
難怪我那天想說,怎都沒買個麵之類的..
除了現切的鵝肉外,還有另外賣滷鵝翅和鵝爪哦..
下次有機會也要買來試試...
這家可能因為每天處理的鵝隻非常多..
大鍋煮的關係,鵝肉吃來比別家的鮮甜...
是別家小攤的鵝肉無法比的...
好吃好吃!
一吃會上癮!
回家嗑完兩隻鵝翅的我還意猶未盡哩...
且現在寫文的我,一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啦....

只不過買完鵝肉的我,
走著沒走過的路,
居然鬼打牆的繞了又繞又回到了自由路上...
那就再去洪瑞珍買個三明治吧...^^

以上就是昨天的亂走亂逛小敗家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