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燙完髮又自已染髮的關係嗎?
總覺得頭髮捲度沒剛燙時的美...
而且覺得兩次染髮後,頭髮的捲度都會較不捲吶...
到底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影響吶?
一方面又覺得會不會是沒有王牌的造型品加持...
且頭髮看來乾枯的很嚴重...
遂決定昨天下班時再來護個髮看看好了...

基本上我護髮也和燙髮一樣,約一年一次,且大多是在燙髮後隔一小段時間進行...
記得這家髮屋的護髮原價也要上千元,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主動護髮,覺得好貴...
每次護髮都是小姐看不下去了,主動問我說..
「我們現在護髮有優惠,洗加護只要多少就好...你要不要?」
我聽那價格都才幾百元,且久久才這麼奢侈一次,當然都會說好...
記得護加洗都約600元上下的...

昨天一進髮屋,
小姐還在替我梳頭時,我就主動問說現在護髮要多少?
小姐看了一下我的髮量和長度說,「500..」
我問說那連洗吶...
他說就洗和護共500...
哦耶...
當然OK啊...
還說他也正想叫我護髮一下了...
怎感覺護髮愈來愈便宜?還是因為我是熟客哩?XD..

我想很多人都會覺得護髮自已來就好...
不需要花大錢...
可是我為啥肯捨得花錢也是有原因的...
要不是護髮有成效,我怎可能不自已來吶?
基本上我也試過用市面上的護髮霜加護髮帽自已來護髮..
但那效果有限,且讓我覺得白忙一場...
倒不如花錢給人家搞剛的弄一次,還可以維持美美的頭髮哩..

以我護髮的經驗,這兒用的護髮劑至少都可以維持剛護完的柔順約三個月..
要不是我燙染完的頭髮毛得太嚴重,要真自已開口說要護髮還真是第一次咧...
主要也是這兒的護髮效果很好,我覺得錢花得很值得...

因為昨天去的時間比較早,
裡面沒有其他客人,
我也就沒有顧慮的和小姐哈啦一堆有的沒的,
且還問了好多產品的事情...
我真的好認真哦!

正好周六我妹也來了這兒新燙了一個頭..
可我總覺得我妹的頭髮沒有我的這麼順...
雖然有可能是一開始燙完的造型關係...
理當自已洗過一次才準的...
因為實在太亂了,加上睡過了一晚,就沒將豬小妹的頭髮拍下來...
下次他回來再給大家看看...
這也是給大家心理準備..
每個人的髮質和髮流不同,也許會有少許的差異哦...(有看出我因為大家對這家店萬分期待,我很怕大家失望嗎?)

提到我上次去逢甲買造型品的事,
小姐問我那老闆長啥樣子...
說到最後,他居然也知道這老闆哩...
不過沒下任何評論...
但和我說我想試的肯葳泡沫雕,味道不是很好聞哦...
啥?那我月底還要買嗎?
不過我買的GDC水分子蛋白慕絲,他們倒是沒用過...
小姐是說,過一陣子肯邦的東西會再進,但是我好像買不起吶?>"<

想到同事去燙了水直感,
小姐一聽就說,他知道,這不錯...
說是資生堂的燙劑嘛...
這麼厲害!
還說這價格應該不便宜!
我當然要問資生堂的燙劑好不好啊...
小姐是說,其實用那個牌子的燙劑都是設計師的習慣,
像他們一開始就是接觸哥德式的,所以就一直使用下來了...

我還問說,那是不是現在髮店為了要賺錢,都不給人洗直了..
都要人家燙離子燙?
小姐說,要洗直他們還是有...
只是少了離子燙夾平板夾的步驟...
這樣髮質比較不會亮...
我說像我就討厭離子燙的死板和死直...
那洗直不就是我心目中自然髮的樣子...
他說,除非本身髮質真的很好,不然還是建議離子燙會比較有效果...

護髮的步驟一點都不馬虎...
洗好頭,上了第一劑後,再仔細上第二劑放烘罩讓護髮劑吸收..
我問了我好奇的新牌子003...
小姐說,這牌子很大...
剛幫我上的第一劑就是003的...
我說想要試試這牌的洗髮精,小姐說不便宜哦..
我說逢甲那家店賣的網路價應該還可接受...

反正店裡也沒其他客人..
我就話很多的一直問...
我和小姐說,我燙完這個頭啊...
好多人都想來這兒來燙髮...
目前有兩個朋友想來了...
昨天要下班前,下去地下室...
也有個同事知道我在那兒弄的髮,直說他下次也要來這兒燙...
另一個比較好笑...
好奇的問說,我頭髮都給人家洗的還是自已洗?
我說平時都自已洗,但今天要去給人家洗...

那位同事說,他每天開早會看我那一頭長髮,
愈看愈忌妒..
就覺得怎會有人頭髮這麼長這麼多..
還說我有時捲子上的不錯,看來很美...
我說那可能那天有比較用心烘吧...嘻...
我真的幾乎都自已洗的比較多...

最後還忍不住的來抓抓我的頭髮,
不甘示弱的說,「我年輕時也很多...」
我們居然還比了:用橡皮筋無法繞圈啊...用彈力夾都夾不住且夾子會壞掉...
是不懂比這個有啥厲害就是了...XD

我還和小姐討論說,姐姐們都說我燙這髮很貴...
但我覺得弄不弄出我想要的型比較重要...
我真的覺得一年花一次這樣的錢OK吶...
沒想到小姐居然說..
他們要燙1-2千的也是可以,那是因為我頭髮多又長,所以價格有差...
若是頭髮比較短比較少的,1-2千的價位在這兒也是可以燙得出來的...
我說,雖然他們燙的都很便宜,可老實說,我不會去他們那些店弄吶...
我覺得合意比較重要...
畢竟這家髮店,是目前我最合意的...
洗頭也是唯一可以抓到我頭皮的店,接下來不管是弄造型還是保養頭髮都很合我的意...
我想不出有啥理由要換咧?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搞...
我是真的在這兒留了有生以來的長髮也完成了大波浪捲髮的夢想髮型哩...

洗好光等烘好就約過了一小時...
這中間只有一位很常遇到的酒店小姐來...
說啥被客戶放鴿子..
所以要早一點來..
每次都看他叫小黃來的,今天竟然自已騎車哩...
厚重的羽絨外套一脫下,
裡面居然是件性感的小禮服...
超養眼的...^^
我一直很想看小姐給他換了啥造型..
可惜烘罩檔著,我看不到...~_~#
每次看小姐給他們換造型,心情都會跟著好了起來...
是說小姐也很厲害,我幾乎很少看過造型重覆的咧...

烘完後,小姐建議我可在隔天出門時抹個髮蠟...
我面有難色...
一來我很懶,二來我也不知要買啥樣的髮蠟...
小姐馬上看穿我心裡想的,說你是不是不知道要買啥牌子...
我馬上點頭...
是說,這小姐真的很沒心機,
啥牌子不介紹,居然給我介紹便宜的開架牌子...
叫GATSBY...
說這是他們一位男性客人,用過市面上大大小小的牌子後,
覺得這牌最最好用的...
還拿來給我摸質地,果然不油不膩,還有淡淡的我愛的柑橘香味哩..

小姐很妙吧?居然不是要我花大錢買貴的..
還和我說,這外面就有在賣,且很便宜...
我們自已用過後,
連哥德式出了三四款蠟,我們也覺得沒這牌好用...
但這牌子有好多系列...
我只記得是男性用的是藍色的盒子,這等我買來再分享好了..
名字我已記不得了...
本來我還疑惑說,這男生用的吶..
小姐說,又沒差...好用就好,管他男生女生用的...

正好想到一個朋友之前也都用肯邦的髮蠟...
我說那個有替代品嗎?
肯邦的東西現在好難買...
我還問了AC的產品...
小姐說,這之前是肯邦代理的,後來換了代理商...
我說朋友後來有換用這牌,但還是覺得肯邦最好用...
小姐也建議說換這個就好...
說他們自已也很討厭那種抹不開又黏呼呼的髮蠟...
下次有機會去買來試試...

烘好頭,整頭捲髮再現...
害我要戴安全帽時,還需小小努力才有辦法戴上..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是真的...
我現在被磨練的尺度變很大...
以前要是烘得這麼膨時,我都會努力想要壓下..
現在就讓它能多膨就多膨吧...^^

只是我真的覺得捲度有變大吶..
昨天回去有努力的拍好照...
真是費了我好大一番勁...
而且頭髮在浴室的黃光下,
那染的橘色就看來滿明顯的...
下面就是照片多多的頭髮照了...


DSCN0343.JPG
這個頭髮很橘吧?


DSCN0345.JPG 
矮由..制服都給他曝光了,我會不會被仇家找上門?


DSCN0347.JPG 
努力不讓雙下巴跑出來....


DSCN0348.JPG 
不小心雙下巴還是跑了出來...XD


DSCN0350.JPG 
這張還更明顯哩!


DSCN0352.JPG 
這側邊的捲度還是比較明顯...


DSCN0353.JPG 


DSCN0355.JPG
這樣子整體造型還是很不錯吧...


DSCN0356.JPG
很令人滿意的大圈圈捲子...


DSCN0358.JPG 


DSCN0362.JPG 
背面照..怎看不太出來?


DSCN0363.JPG 
再來一張!


DSCN0364.JPG 
頭髮真的變很橘吧...


DSCN0366.JPG 
又拍糊了..


DSCN0370.JPG
很犧牲的把上衣脫了拍...XD
原來橘髮要配黃光才明顯啊?


DSCN0372.JPG 
這張就真的很橘吧...


DSCN0373.JPG 


DSCN0374.JPG 
最橘的一張!


DSCN0375.JPG 
拍這種背面照,只是為了炫耀頭髮有多長....XD


DSCN0376.JPG 
可是我覺得這次瀏海的部份有點令我傷腦筋,都弄不好...>"<


DSCN0378.JPG
幸好整體還不賴...XD


今天一早來公司,
好多人看到我烘得捲捲的頭髮都跑來關心...
說要去我那家髮屋燙髮的姐姐還問我說...
「你昨天是都沒睡哦?不然捲度怎都沒壓扁?」
有這麼厲害嗎?

然後沒多久,鳥人就頂著燙壞的鳥頭出現...
我還感覺他瞄了我的頭髮好幾眼...
怎樣?
弄美美的不行哦?
開早會前,鳥人不知在氣啥的,就把頭髮又用可笑的髮插挽上了...
可惜...
還是鳥...唉~~

下了樓,大家看到我烘好的頭,
又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坐我旁邊的姐姐也說,「這樣又很捲啦...」
雖然很捲,可是我在意的是捲子要像原本的小一點啦...
然後就一堆人稱讚我的頭...
我說有花錢當然有差囉...

後來倒茶水時,樓上的FC經理也直說我的頭好看...
說捲度他喜歡,
問我在那兒弄的,我說弄3-4年有了..
也算有緣啦...
居然他也說下次想來我弄的這家弄頭髮...
說在台中還沒找到喜歡的,都回台北弄...
他下次要燙髮時要問我...

哇賽!
我看得和小姐收個廣告費才是...
目前就至少有四個人要去這家店弄頭髮了哩...
只是大家一直注意我的頭髮,沒人去關心鳥人的鳥頭..
感覺鳥人好悶哦...
剛同事請豆花時,
鳥人還好心的拿給大家,故意不拿給我哩...
是說,他這樣做,果然證明鳥人就是鳥人...哈哈哈....
真是無聊幼稚到極點,可悲~~

反正我午餐早已吃飽...
下午,還有JOAN的點心等我哩...
豆花...
我沒吃到又不會哭...
只是鳥人的幼稚把戲一直都沒長進...
可憐喲~~~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