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是所謂的西洋情人節...
一開完早會,
經理就貼心的發送巧克力請大家吃...
今年還附了一張小卡,
感覺實在很用心!


DSCN0634.JPG 

巧克力是各式不一樣的,放袋子裡給大家挑...
同事們拿完後發現,
有的包裝精美的居然只有四顆巧克力...


DSCN0635.JPG

我挑的是明治十顆裝...
為此我還得意的說,
「由此可以看出,到底誰是注重外表,誰是注重內在了...」
同事不甘心的平反說,「當然不是這樣子的,好嗎?」XD...

只是有人還是壞心的聯想說...
怎麼經理變得這麼浪漫了...
矮由...
人家往年都有送,
是你們自已忘記了好嗎?

你們怎能將那一顆一百元貴松松的松露巧克力,
一口吃下肚就忘得一乾二淨吶?
到底還有沒有良心啊?

盤中時,
搞笑的K還是不能免俗的傳了封MAIL來...
內容是..
「TO MY 誹聞女友..情人節快樂!」
那情人節快樂還用了紅字放大,
就怕我看不到的樣子...

我回說,「比起經理有巧克力實質的貼心,感覺你這祝福就顯得稍為不夠用心!」
K也不甘示弱的回我說,「經理做的事,我怎麼比都嘛輸他...」
我還回了,「很好,你是個不搶鋒頭的好下屬!」
結果K可能太無聊了,反問我說..
「那今晚要去那兒吃晚餐?」
我就裝生氣的回他,「都已經這個時候了,你還在問要去那兒吃飯?這不是早該訂好位了嗎?」
既然要演就要裝個徹底....XD

不知是這句話剌激到了K嗎?
他居然有感而發的說...
「其實以前單身未婚前,每年的情人節大餐都是在前一天或後一天吃,而當天都是自已一個人,你知道為什麼嗎?」
這還用問嗎?
想必是K目標眾多,為了避免情人節當天陪誰都不是,遂洗腦女友們,也為了支開滿滿的司給就,
於是就說,為了不要當天人擠人還被貴去,我們都前一天還後一天慶祝就好...
這就像我妹大學班上的一個花心男,招惹了許多女生,結果某一年的聖誕節收到了三條女生親手打的圍巾,
大家都壞心的等著看戲,看男生天人交戰下會圍那條圍巾出門...哈...

結果,K馬上回說「錯!(這錯這個字還用紅字標大大的哩..)因為我約的都是有男朋友的女生..」
哈哈哈...
這個好笑!
為什麼一個四十有六的歐里桑,身上還是有源源不絕的笑點吶?

而且在情人節的一大早,
這位盡責的誹聞男友還很有心的傳了簡訊給我..

「給誹聞女友,在這情人節的日子,還是需要簡訊捎來的祝福才特別..
祝你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早生貴子、兒孫滿堂..搶頭香的祝福更能早日實現..
這時間不會太晚才是 誹聞男友」

雖然我隔了一天到周日早上才發現...
為了彌除我心裡的深深愧疚...
就PO上來和大家一同分享吧...^^
只是那個有情人終成眷屬看得出來不是我和他...幸好!
但後面的早生貴子和兒孫滿堂,這我可能暫時無福消受...
因為,
當務之急是先替我找個正牌男友才是...XD

雖然情人節早過了...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DSCN0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