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93.JPG 

今天雖然還沒過完..
但我實在忍不住要上來分享這萬事萬物都超應景的一天...
愚人節雖然年年都在過...
但除了學生時代比較會記得這種整人節日外,
出了社會後反倒是在一天即將要過完的時刻裡猛然想起...
「今天是愚人節吼~~~」

話說今兒個一早開會時...
依慣例又到了理財王時間...
很巧的今天輪值的是雲媽媽,
聽說也是她的生日哩...
愚人節過生日,不知是怎樣的滋味?
在點分公司回答問題時,大家直說可能會點到我們,讓壽星來答題...XD

後來點到的是另一家分公司,
因為視訊連線常發生麥克風斷線問題...
所以被點到的分公司一直努力在試音...
只是這TEST的時間也太久了些...
久到我們這些人在底下也受不了的直喊「聽到了啦..快說~~」
可是總公司的主席居然一直不理會他吶....
早會難得清醒的K也忍不住說了一聲..「這主席也太離譜了,怎不回應一下他?」
我就冷冷的說了一句...
「因為今天是四月一號啊...」
對面的香姐直說我回得好....
想不到K居然笑出來對我說...
「對吼..今天是你的節日...」
>"<
切~~
什麼跟什麼?

而一早回到位子迎接我的,
就是客戶的交割款還沒入帳...
去電問客戶,客戶肯定的說在今早九點前就入好了...
我心想客戶也是在銀行上班的,
應該是沒問題才是!
而且,又不是第一次轉帳....
可是等啊等的,
都已經十點了,帳還是看不到....
忍不住再次和客戶確認帳號有無轉錯...
就偏偏這麼巧...
客戶去了國光分行也把錢轉進了國光分行去....
大叔啊...你要匯的是中港分行啊...
轉了幾百次都沒轉錯過...
就這麼烏龍的選在今天發生這等事...
實在不得不讓我覺得,這愚人節好愚人!


十點左右K傳了張必勝客PIZZA的單子,
說中午要點這個吃....
因為最近獨享PIZZA降價了...
K說為了慶祝這屬於我的節日,於是請我吃PIZZA...
而我還得寸進尺的說要升級成加烤雞和可樂的套餐....
中午時,就看到外送餐車在外頭...
這外送前腳一下地下室,我後腳馬上跟下去要拿餐...
可是怎麼沒看到PIZZA吶?
香姐說,
「剛那阿弟仔打開給我們看一下後,就說『啊..這不是你們的...』」...
~_~#
啥?
是有必要這麼應景嗎?
愚人節連外送也要這樣愚弄我們?

幸好只是拿錯份,上樓換袋子就好了...
我以為還要等他回公司拿哩...
坐我旁邊的姐姐也有訂餐,
要拿錢給我...
結果K大方的回我說...
「和他說不必拿了,只要是愚人我都請客!」
咦...
這樣聽來到底是誰佔誰便宜吶?
管他的,我只要有得吃就好....^+++^

不過吶,
那個我加點的烤雞翅和雞腿,怎麼那麼小一支?
本來還怕兩翅兩腿會吃不完...
我看我一個人都吃不夠....
當場忘了送餐的阿弟仔還在一旁數錢...
我脫口大聲的說出...
「怎麼這麼小~~~」
阿弟仔居然噗哧一聲不留情面的給我笑了出來...
還不好意思的加了一句小小聲又帶點心虛的...
「對啊..那個...蠻小的...」


幸好還有瓶可樂安慰我...
可這瓶可樂怎麼容量感覺也只有2/3瓶?
本來以為PIZZA要留一半下午當點心的....
結果也一發不可收拾的全吃乾抹淨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收盤,想說愚人節都過了一大半了...
應該不會再有烏龍事了吧...
結果偏偏一位客戶又打來問我電子下單的問題...
期貨買進又賣出的方向全都搞錯...
我為了教他用庫存直接轉委託單免得再次下錯方向...
這也只不過是個用滑鼠右鍵點選,
居然我也可以教他教了15分鐘....
好不容易掛完電話,我整個人超虛脫的....

我最最害怕教沒有電腦基礎的客戶下電子單了...
明明畫面都按一樣的,
他就是有辦法鬼遮眼的看不到你說的東西...
雖然我並不排斥教客戶用電子下單,
可是當盤中忙得要命時,接到這種電話還是會忍不住在內心哀嚎....
是說也不能怪這些長輩們,
電腦也是這幾年才風行起來的高科技產品...
年紀大了反應和學習效果都不如我們,
要來摸這些東西還真是辛苦了他們哩....
只是,
為什麼這些都要擠在愚人節這天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