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77.JPG 


黃細尾最近在我的BLOG裡戲份變很少...
來寫一下他最近發生的小趣聞吧...

上上個周末因為我小舅沒回來,
黃細尾盼不到玩了幾周的小瑪爾濟斯,
百般無聊下,
被我慫恿去我家玩wii...
中間還因為被我爸抓弄,說要給一百元才要帶他去...
他無奈之餘,就回我爸說...
「你搶錢哦?我是小孩子,那裡有錢!」XD

後來只好將腦筋動到我身上,
居然提議說,要我帶他用走的回家...
拜託,那是要走到民國幾年?

後來終於到了我家,
我和他說那裡面有一個長的很像他的角色...(這下次有機會再補上來和相片比對!)
他看了馬上不爽的說..
「那又不像!很醜吶...那個長的好像豬...」
哈哈哈...
可是這個人物可是每個來每個人都說像...
連我爸也說超像的,
一直都用這角色在玩,這角色目前可是高手呢!
後來黃細尾當然是不甘心的自已設定了一個新角色玩...

昨天晚上我一到家,
這黃細尾一樣自已一個人在打網球,
結果,
玩到一半可能不小心把設定還是分數都歸零了吧...
他緊張的喊馬咪...
可惜我舅媽不想理他...

結果這小子叫了幾次都沒人理後,
居然就在客廳自言自語起來了...
大喊著說...
「馬咪..我和你說,我真的很不想,可是...可是這不知道怎麼了,就不見了...」
「這個真的不是我用的,我真的很不想,這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分數了...」
一邊說一邊緊張的語無倫次..
可是老實說,
在房間裡聽到這一段的我,還是忍不住想笑...

後來我舅媽走了出來..
一付認定兇手在辯解的口氣和他說..
「剛剛也就只有你在玩,難不成是別人用的?」
黃細尾好不容易找到人理他,
還是一邊忍不住替自已辯解...
「那真的不是我用的,這真的有點奇怪..我什麼都沒做,就不見了...」
我舅媽就說..
「那是爸比用的嗎?」
黃細尾可能太專注於辯解,一時聽到另一個代罪羔羊出現反應有點傻了...
沉默了好一會兒,可能還聽不懂我舅媽說啥?

原來我舅媽還是認為兇手只有他沒有別人..
又接下去說,
「剛剛就只有你在玩,不是你還會有誰?」
邊說邊又走進房了...
這黃細尾投訴無門之下...
一直心急的想找第二個人來替他申冤...

後來好不容易見爸爸走了出來..
馬上又喊..
「爸比.我真的很對不起..那個我不小心把你的分數都弄成零分了..」
結果這爸爸一付沒啥大不了的反應,
自顧自的走進廚房倒水喝...
黃細尾見爸爸沒啥反應,又一時語塞不知要說啥...
又接下去說,
「爸比,我真的很對不起,我也真的很不想,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見了...」
我覺得,我要是在門外應該會馬上笑出來吧...
可是我舅居然像夢遊一樣的喝完水沒說啥話就又進房了...

留下那個肇事者黃細尾一直找不到人聽他申冤....
我現在想起還是覺得好好笑哦....

後來臨睡前,
黃細尾洗好澡在門邊猶豫了好一會兒才開門進我房間..
一進來馬上就三八的說,
「我還以為你睡了..吼...怎麼不開燈啦!」
邊說邊馬上將我天花板上的大燈打開...
(拜託,這兒是誰的地方啊..裝熟咧!)

我說「我就是要睡了才關燈咩...」
「這麼晚了你不去睡覺要幹嘛?」
他手上拿著恐龍卡,
說要和我玩...
拜託...
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小孩子不睡覺和我是沒啥關係...
不過我怕他等下會被爸媽罵,
和他說我們明天再玩啦...

要走前發現他睡褲被拉得很高,
我笑說,「你褲子怎麼穿成這樣?」
他竟然一臉受不了的口氣回我...
「矮由!都是我爸啦!」
哈哈!
言下之意是爸爸幫他穿成這樣子的...



上面的照片是上次去黑公雞吃飯時拍下的,
黃細尾將頭放進掛在椅背上媽媽的背心裡,
我馬上拿出相機拍下這好笑的照片...
真受不了他「觸逃」永遠這麼多!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