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氣走到一個很神奇的地步...
九月裡,
某一天去春水堂喝茶,
不知是生意太好還是怎的,
點的招牌豆干上來都已吃完,連筷子和盤子都收得一乾二淨後,
茶還沒上!

然後茶上了後,
單子沒劃也沒收走,
就在我心裡想著該不會等下又來盤豆干給我們吃時,
小姐還真的又送上一盤豆干哩...
要不是茶已經喝完,
加上豆干已經吃不下了,
也許我會將送上來的第二盤再吃光哦...XD

再來則是去了摩斯漢堡用了買一送一券,
那次是換韓式烤肉堡,
我加點了個洋蔥圈,
這要等...
就在我們將漢堡吃光,
等著小姐盤子上的洋蔥圈放下時,
他也要將盤子裡的兩個漢堡再送給我們....
不要了吧...
我真的已經吃不下了...

本來以為是小姐送錯,
看了看單子,上面的東西真的都是我點的吶...
可是漢堡早已經送給我們了啊...
小姐本來還不相信,
是我們拿出吃光的漢堡紙做證物的...
吃過了也要證明哦!哈哈....
小姐看了看,才不甘心的又將兩個漢堡拿回去....
太奇妙了吧...
怎麼最近這麼多餐點弄錯都要再送一份給我們...

然後呢,
是月底到了,去繳電話費,
我為了要讓零錢少一點,
於是讓先生找給我的是150....
可是他計算機不知怎麼按的...
我看上面居然出現850...
心裡還在想,
該不會真的就找850給我吧..
還真的咧....
天使和魔鬼交戰了三秒...
為了不要再被叫回來還錢,我還是直接和那位先生說,
「你多找了,沒這麼多啦!」

那先生看了看,又重按了一下計算機,
這下更神奇,要找給我的金額居然變成1千多....
老天爺,你要送我錢也不是這種方式啊....
統一發票和給我一些靈感數字去買樂透會讓我拿得比較安心啦...:p

後來終於在那位先生笨拙的加加減減下,他找給我正確的150....
雖然還是小人之心的想,如果一聲不響的,是否就能拿走多出來的700元呢?
而且同一個月內,我推掉了這麼多意外之財...
能不能累積小的,換一個大的給我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