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和客戶有約,
這說來也超怪的,
就前一天客戶臨時說要開信用戶,
說啥盤跌這麼多,他還要再大力買進...
匆匆忙忙的和我約了個時間說要開戶,
因為接電話那時我正上完一堂頭昏腦脹的課,
話說這周的課還真多...
下午四點多打來說要開戶,
眼見內勤都快走光了,
和客戶說好開戶的條件後,
我記得他明明是和我約「明天晚上八點去他家」..
結果我採買完一大堆有的沒的,
好不容易將買來的東西都搬上樓後,
客戶居然在七點二十來分打給我..
問我說「鬥魚啊..我已經到台中啦,我們是約幾點啊?」

我心裡下午那個接完電話的怪感覺又上來了,
基本上我是神經很大條的人,
可是為啥一直感覺客戶是臨時找了某種目的來要我去他家的呢?
我回答說,不是明天嗎?
客戶居然也哦了幾聲後,就說那就明天吧....
期間我還把握機會和客戶說,
其實可以在他早上出門上班前先彎過來我們公司說...
他竟然說太遠了...
且也不太記得我們公司在那兒?
切...
那我騎車就不遠嗎?

幸好我為了這事,早早預備好了保鑣...
說定若真的非得要去客戶家,又是在晚上,
我要麻煩保鑣出動陪我去...
雖然人家沒貌美如花,
但總是多一分安全多一分保障吧...
重點是我文件也沒帶在身上,就算我想馬上飛奔去找他簽也沒辦法成事...
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已經在家了...
最後就在明天再聯絡中畫下這通電話的句點...

客戶在昨早十點多就來電,
說是他要來公司,還是我去他家?
本人就是秉持著以客為尊的宗旨,
雖然超希望是客戶來公司的,
但還是嘴巴不受大腦控制的回答出「看你方便啊...」
當然客戶就很貼心的說「那就今晚你來我家好了..」
電話一掛,真恨不得把自已的舌頭咬掉!

聯絡好保鑣...
下班時間一到我就先溜了,
因為客戶給我約不上不下的七點,
我當然是先去把自已和保鑣的肚子餵飽才是...

此時馬上想到的是,
周日都休假的連煜現炒,
明明離我超近的,
但為啥感覺好像也維持著一年才來一次的頻率呢?
到時還不到五點半...
但已經有人在等著外帶了...
說好要請保鑣的,
於是我就點了三道菜...
分別是新嘗試的肥腸茄子、我最愛的苦瓜羊肉、還有怎麼感覺每次來都有的高麗菜苗...
這不是只有過年前左右才吃得到嗎?
還是我都是過年前來,所以每次來菜單上都有呢?

老闆娘一樣很有味道,
我超想問的是..
每天被這些好料包圍,
怎麼身材還能維持得數年如一日呢?
這是怎麼辦到的?
我要是天天在這種環境下,
應該體重早就破百了吧...>"<

不囉嗦,
來分享美味的菜色吧...
先上來的是高麗菜苗,
青翠鮮綠,是炒青菜的基本要求!
爽口清脆!讚!
口味也不過鹹哦....
加了點辣椒點綴,帶了點辣味很好吃!

再上來的則是第一次點的肥腸茄子,
因為我想點的扁豆肥腸這兒沒有,
我就點了這道,
肥腸是有點炸過之後再下鍋去炒的,
口感軟嫩又有嚼勁....
很香咧....
茄子是我愛的口感,
我很怕被炒得支離破碎糊糊的茄子...
我愛保留完整茄身可以吃到茄子甜味的作法...
用九層塔和淋了點醬油下去燒煮...
加了些絞肉之後,超下飯的...
我本來還怕萬一菜太下飯,
白飯是否要破例多叫一碗哩...

這樣下去,是要怎麼減肥啊?
邊吃邊注意有那些材料,但還是放棄了,因為我覺得為了那個麻煩的肥腸我應該不會想在家裡弄這道菜吧..
頂多只有炒茄子而已,所以記到一半,用料我就沒記了..
而且來這兒吃,一盤才120...
要是在家弄,光買菜都不只這些錢了..
所以,人還是要聰明一點!^^


幸好最後上來的苦瓜羊肉口味有做了點調整,
是店家知道我們前面已有一道下飯的菜色了,
所以有把苦瓜羊肉的口味調談了一些嗎?
本來還擔心口味太重,菜吃不完怎麼辦?
沒想到根本是多慮了....
就這麼三兩下,我們兩人就把三道菜吃光光了....
連煜真的好好吃哦...
超讚的啦...

因為個人口味上的偏好,
總覺得每次來點的菜就那幾樣,
要不是一直提醒自已要換別的菜色,否則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和我上一次點又點一模一樣的菜色吶...
那鹹蛋藘筍看來也超誘人的...
這兒的價格平實又不貴,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比自已在家煮還便宜...
也因此,來這兒專挑費工的菜色點...
像隔壁點的煎魚肚,那一大盤才90元...
我也超想吃的說....

吃飽了,
就直奔客戶家,
新興的社區,
讓我小迷路了一下,
幸好在七點時準時到達...
結果客戶居然說他還在高速公路上...
要我先上樓,他太太和女兒都在...
看來一切是我多想了...
不過新大樓層層關卡,
我們就推不開旋轉門進大廳開始了一連串鄉下人進都市的北七行為...
唉..
說真的,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鄉下說...
好里加在的是,
我們都在緊要關頭想起了秘書交給我們的感應器,也因此沒釀下驚動整個社區的行為..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對了,這兒都是飯店式管理哦..
所以進門後迎接你的是穿得西裝筆挺的帥哥美女,
和一般的守衛管理員是不一樣的...
讓你回到家就像回到飯店一樣的舒適....

只不過,
我很怕在我們不得其門而入時,
這些帥哥美女們會在監視器前笑彎了腰...
矮由...
就鄉下老鼠去找城市老鼠的戲碼啊....

走出電梯,
這戶和戶之間離好遠哦...
而且隔音超好的....
按了門鈴,是客戶的女兒來開門,
正用餐呢...
真不好意思...
於是我和朋友兩人就這麼晾在沙發上陪小孩看了四十多分鐘的「神奇寶貝」
幸好我被黃細尾調教許久,
這點小事還嚇不了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海綿寶寶比較好看說...
客戶美麗的太太要小孩拿水給我們喝,
小孩天真的回答說「可是上次你要我拿水,那個阿姨都沒有喝啊..」
真是老實...
也因此,
害我們兩個最後還是不敢開水來喝...噗~~~

等了許久,
客戶終於回來了...
本來還想推個港股之類的,
看客戶還沒吃晚餐,就不敢造次了...
等了客戶40來分,我前後和他簽完文件也不過四分鐘..
倒是我一整個心急加頭昏...
就急著想快快走人...
回到家才發現,雙證件忘了拿...
唉...
那我昨天到底是去幹嘛的...

要說一下的是,
近中科這一帶真的好繁榮哦...
尤其是那餐廳,
感覺就是另一條一模一樣的公益路嘛...
因為公益路是餐廳的戰區啊....
不過離市區有點距離,
我覺得我還是需要離人群近一點我才有安全感吶...
以上,是雜記多於食記的美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