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因為要補上班,
於是和W約好下午去試試精誠店...
W又約了兩個同事同行,
在我很認真的詢問確定中午有要來用餐嗎?
W就說有,不過他們會早點到,要我收盤快點到...
真是沒義氣...

我早早請好特休,在一點就刷好卡stand by...
一點半一到我馬上飛也似的衝了出去...
等我到時,
另外三人早已吃飽只差沒嗑牙等我了...
不知是小紅來的關係,
還是我當天真的沒食慾,
那天胃口真的不太好說....

和小姐說我只要半碗飯,
可能大家都吃飽了,
我通常這種時候都會吃不下,
因為心裡會很急,
很怕讓大家等,
於是就會自動沒了食慾說...

小姐替我在乾鍋時就將杏鮑菇加了進來,
說會比較有味道,
另三人也七嘴八舌的一直說東道西,
害我一直想分辦清楚,正常吃和特別弄給我吃的做法有啥不一樣,
可人多嘴雜,
我問了兩次還是搞不懂,
為了怕小姐翻臉,
我就沒再問了....
這另外三人是怎樣?一直在我問話時搶著回答...
好在我那天人小小不舒服,
就不計較了...
一小鍋裡放滿了六塊雞肉...(不是六塊肌哦!)
但對我這種非肉食主義的人來說,
太多了,
吃了兩塊,
其他的全被其他人吃了,
不過這杏鮑菇放進去一塊煮好入味,
真是好吃呢...
如果整鍋都是杏鮑菇該有多好?

不知是我那天真的人不太舒服還是心太急怕被趕,
怎覺得我那天吃的那鍋花雕雞比較鹹?
而且後來加入高湯後,
我覺得湯頭沒有像之前的濃醇,
但這也有可能是我沒滾太久,
早早就把火熄了有關吧...
但我想我的心情是真正影響食物的關鍵所在吧...
人不舒服,再美味的東西吃來也索然無味了...
看另外三人,
吃得讚不絕口,
我想應該是我自已本身的問題比較大...

其中有一人點了一鍋麻油雞,
我心想這種天氣又沒很冷,吃了是要流鼻血哦...
沒想到,
分我喝的這碗湯,
超好喝的...
完全顛覆我對麻油雞又油又膩酒味又重的印象..
湯頭超溫順爽口的...
讓我對其他鍋類也產生了無比的興趣..
真想問老闆這麻油雞要怎麼煮成這樣,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吶...

邊吃邊和小姐聊了許多,
本來人家兩點半就要休息了,
又硬是被我們問了好多問題,
離開時我看也早已超過兩點半了吧...
而且因為下雨,所以我機車暫時放在店門口...
且因為花雕雞好吃,
所以他們又訂了兩份說要過年時吃,
我說高雄的同事聽我這麼一說,
都沒吃過就集單訂了,
全部加一加訂了十一份...
而且過年前訂還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哦...
快點把握機會吧!

吃完花雕雞後,
我帶他們去了常和同事去的溝仔邊喝咖啡...
沒想到這溝仔邊下午時刻還客滿哩...
等了一下,終於有位子坐了,
來這兒一切都要自助...
我小紅來不能喝,於是就另外四人點了四杯,
怎會又跑出一人咧...
因為他們去送案子,
於是跑來一個同事插花...哈!

裡面只有w點了我們常喝的曼巴黑咖啡...
至於為啥每次我們來都點曼巴我也不知道...
w說他的曼巴調的味兒很平衡很好喝...
我說這兒的咖啡真的不錯,
且我下午通常不喝咖啡的,因為怕會睡不著,
只有這兒的目前我下午喝完一樣好睡的...

之前來時這兒的老闆很酷,
我都會有小小的害怕感覺,
不過最近酷老闆改變形象,走和藹可親路線,
現在來都會送上非常燦爛的笑容...
我都和k說,我好不習慣..XD

另外第一次來的三人我不知他們喝的感覺如何?
但W直說很讚...
且他一直想多來幾次和老闆混熟一點,
說想要和老闆學些煮咖啡的撇步..^^
且他聽到老闆和裡面的客戶聊說,他的咖啡像好茶葉一樣會回甘..
說真的是如此...
而且這兒一杯純咖啡才40元..
算是非常平價..

說真的,要不是同事帶路,
一般人根本不會知道這兒,
沒有招牌,
沒有店面,
也沒有人會招呼你...
有時老闆忙著煮咖啡還要自已搬椅子咧...
加上不是在大馬路邊,
要知道這兒還真得要熟人帶路說...

那天沒和老闆多聊,因為我怕老闆沒認得我..
最近去又多了位美女在門口招呼,
生意肯定更好...
喝到快四點時,
我和w說,
該走了..
我怕等下遇到熟人..XD
於是就離開了...

W對於外帶用著牛奶瓶裝的咖啡有很高度的好奇,
我說我也好奇很久了...
但一直沒機會外帶,
用著牛奶瓶和小小塑膠袋裝著的咖啡真的好可愛喲...^^
有機會要來這兒試試哦!

溝仔邊咖啡位於自治街上,
外面是五權路,
從英才路進去的話,就在郵局的後方,
這地方我也是去過三次才記得..
每次去都要想一下...
這兒只有咖啡,
若要來這兒下午茶的,
餐點要自備哦...
我們帶過吊鐘燒,也有買過民生路的紅豆餅,
再來就是細妹的蘿蔔絲餅也不賴...
下一次應該會是萬味軒的肉乾吧...

以上,就是人不太舒服的周六食記....
又,剛聽聞w說,
同事回公司大力放送花雕雞的美味,
目前已開始團購了...
希望花雕雞生意愈來愈好,好東西要留給更多人品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